不知不覺我愛上了你
不經意間刻骨銘心
時不時的想起你
開心的時候想起你
發呆的時候是想你
做夢的時候想夢起你
我沒有勇氣真正的去找你
只怕你嫌我煩、吵到你
所以我只能通過扣扣來接近你
所以你的空間動態和扣扣的上下線全部撐握著
看到你上線好像和你聊天
打開聊天視窗十幾次最後關了
只因我怕我太煩人
你說的每句話想也不想信了
最近老是走神想什麼呢……
最近當手機是寶一直用手拿著……你的出現是我唯一的心動
以前看到電視上的人不敢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感到沒用,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一樣沒用。每次遇見你心跳的好快,頭腦一片空白,連打招呼都不會。
時間滴嗒滴嗒的流逝
我對你的愛不減反增
如果可以我願意溶化你所有的冰雹。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真心換你的真意。
如果可以我願意陪你到我生命的盡頭。
我喜歡你微微的笑就像我喜歡的暖陽。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怎樣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無人代替。
也許我很傻,二一點開心一點。
但我能以心保證:
好好愛你、護你、順你、陪你、哄你
我願意像地球圍著太陽一樣一直圍著你轉
當我絕對零度時你的愛是我唯一的力量。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之所以太孤獨是因為太想你,好想對你說: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
你對我有多重要,我有多愛你只有我知道
每天都為你心跳,這樣的感覺很美好
即使是單戀
愛你就是那麼莫名其妙,愛你就是那麼義無所顧
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今生最愛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愛你的人但你卻是我最愛的人
很晚了還是睡不覺,常常躺在床上默默的想你,想你動聽的聲音想你那唯美的動作想你的點點滴滴,在我腦裏揮著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現在就抱緊你直到走到上帝面前
愛你一萬年我沒有那麼長命,但我能接連愛你一百年到世界末日

一切的一切只因我愛上了你,我愛你是動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