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
後來,
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嘛?

 

以前,
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
後來,
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麼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以前,
他說,你要是想玩了就玩,哪天玩累了回頭看下,我還在原地等你。
後來,
她還在,卻找不到他了。

以前,
他說,我會給你一個家。
後來,
真的是有了一個家,
她天天在那個屋裏等他。
以前,
他說,他是屬於她的。
後來,
他對那個女人說,你還有我。

 

以前,
她哭,
他手足無措的哄,
後來,
她哭,
他背過身去。
再後來,
她哭,
一巴掌就落在臉上了。

以前,
他喊她寶寶,大妞妞。
後來,
他喊,XX

以前,
她離開幾天,
他總是不停打電話催她回來。
後來,
變成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以前,
他接送她下班,風雨無阻。
後來,
40°的天氣,她自己走回去。

以前,
她說想吃,
他會飛快的跑去。
後來,
永遠都是一個字,累。

以前,
她生病,
他整夜的不睡,看著她。
她疼,
他心疼的差點掉眼淚。
後來,
她住院26天,
他沒有去看過一眼,
出院的那天,
她說,來接我。
他答,忙。

她大病初愈,
有著些許的抑鬱。
她開始不停的哭,鬧。
他說,
如果不想過了,可以滾。

他早已忘了,
那年說過的,
有我一口吃的,就不會餓著你,有我在,你就不會沒有家。

他也忘了,
她為他做過的努力。

他看到的只是,
眼前這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他覺得累,
覺得煩,
他覺得當年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女人。

他甚至想不起來,
是誰把那個小女孩變成這樣一個不可理喻的女人。

 

人總是習慣性的把責任推給別人,
等到真正明白的那天,
追悔莫及又有什麼意義。

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
意思就是,上鉤了
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
可須知,
如果魚寧願自己受傷也要掙脫,呵。

 

結果可想而知了吧。
沒有誰離不開誰,
愛才是最大的牽絆,
因為愛,
才會捨不得。
不要拿別人對你的愛做籌碼。
因為決定權不在你那裏。

 

我始終相信,
堅貞不渝的愛,
是存在的。

 

愛,
直至成傷,
於是,
便成了永遠


如果,這就是愛情,如果這就是婚姻,那麼我寧願站在原地不動,其實女人不是喜歡或享受被追逐的感覺,而是害怕稍縱即逝的溫暖和幸福。。。。。。害怕這一切只是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