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思念,我的真愛,飄進你的世界裏,讓我的牽掛,我的心聲,化作相思的淚雨,隨風飄到你身旁;今生,做你的心靈裏永遠的愛人,對你癡癡牽念,已成一世思念,對你不移的愛戀,愛上你已成永恆,對你不變的眷戀,深深的愛已成永遠,你的一言一笑,已經深深刻入我的世界裏,在我的記憶裏,你是我最美的眷戀,悠悠那一世的思緒,心與心燃燒的火焰,佔據了我的世界,你是我靈魂裏的永遠不移的愛人,這一生你是我心中的唯一,你是我心裏永遠的愛戀,深深愛你,癡癡想你,你是我心裏永久的愛人,是我千年不移的真愛,今生,你是我心靈的愛人,是我今生不變的唯一;今夜,又是這樣一個思念的夜晚,思念是一種幸福,讓人陶醉;思念是一種牽掛,讓人癡迷;思念是一種關懷,讓人溫馨;思念是一種心境,讓人甜蜜。

思念是一件用愛編織的外套,讓人感覺溫暖;思念是一條用心編織的圍巾,讓人感覺貼心;思念是一雙用情編織的手套,讓人感覺溫和。思念是無論何時何地都不離不棄的守望。默默的守候,深深的疼惜,一句懂得,勝過千言萬語,一句我在,便是春暖花開。

你來,你是我的世界;你不來,我的世界全是你!親愛的!遠方的你,你是否在思念我?你是否能感受到,你的影子,蔓延了我一生癡念,對你的思念,蔓延了每一個細胞,心底深處,全部都是你的影子,你在何方?

此生,我只想與你一起,暢談一世願望,與你一起,舞盡一世繁華,舞盡千年癡怨;滴血的心,撕碎了孤獨,獨存對你的思念,孤影飄零,淚雨瀟瀟,獨存一世惆悵,蒼涼歲月,誰在蒼茫處,種下縷縷相思?寸寸相思,為誰而斷?為誰思念無限?憑欄處,淚雨獨簾,淚雨咽,欲與誰知?太多無奈,欲與誰的淒涼?黃泉路,斷魂橋,荒山埋骨葬情殤,誰獨舞一世傾城絕戀?誰在牽絆一生真愛?清風細雨,淋濕了誰的痛,夢難停,愛難收,千年癡念,淚滴塵埃;一抹相思,醉了誰的癡念,一地凝霜,淚了誰的愛戀,對你無悔的愛,無數次在心底把你牽絆,此生,只想與你牽手天涯,哪怕是遙遙相望,真愛也無悔;無數次徘徊在有你的心門,癡癡的遙望,期待你能夠陪伴我,渡過寂寞慢長的夜,思念的心門,總是出現你的影子,誰也無法抹去,癡守著愛的彼岸,望斷一世塵埃,孤影飄零,苦苦尋覓你的痕跡,天涯深處,你在何方?

心底深處,蔓延著對你的癡癡眷戀,對你癡癡牽絆,深深的愛戀,種下了相思,沁濕了孤枕!寂寞滄海,誰枯萎了一世桑田?明月秋風裏,你能否觸到我對你的思念,還有心底深處,對你的眷戀;寂寞的夜,一個人的世界,獨自享受著對你思念的美,你是否也在想我呢?遊蕩在相思渡口,彷佛全是你的影子,我仰望天空,只想看見你是否回來?卻看不見你,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深深的愛,癡癡的情,對你的思念,浸透我每一個細胞,對你千年不變的梵音,掠過青山,繞過塵埃,停留在你越來越稀薄的影子裏,指間落滿對你的牽絆,還有對你越來越濃的思念,無悔的愛戀;靜靜的夜,一個人佇立在呼嘯的晚風中,遠處,悠揚的鐘聲,緩緩傳來,時光倒流的哀怨聲,我的靈魂深處,彷佛又回到與你一起的場景,帶著累累思念的心,此刻卻變得異樣的平靜,彷佛你從未離開,從未走遠,然而,塵緣無定,逝水匆匆,對你彷佛只能在夢裏,心若流雲,逐浪萍蹤,卻找不到你的影子;獨孤樓蘭,衣袂飄飛中,我仿佛瞬間將羽化而去,灰飛湮滅,淩波飛渡,看到遠山的楓葉,依然那樣鮮紅奪目,看見地上的潺潺溪流,蜿蜒曲折在山水間,不遠處靜穆的山亭,依舊在塵埃裏,靜舞一世之雄壯英姿!

相愛用的是情,相守用的是心。真正走在一起的感情是相互用心的疼,是尊重、是換位。感情要的不是誰比誰強,也不是誰高誰低。聰明的人懂得用心去愛護對方,讓對方愛他;愚蠢的人只會用嘴喝斥對方,讓對方怕他。感情,需要的是心,心近一切近,心遠一切遠。相愛容易,相守難;相吸容易,相懂難。愛,就用情愛;愛,就用心愛。 對待感情,需要真心真意;一輩子不長,能遇到的人,好好守著,愛著,疼著。

愛不是遊戲,情不是玩笑。不要輕易去傷害一個人,不要輕易傷害一顆心。時間,癒合得了外傷,卻修復不了內傷;歲月,消磨得了記憶,卻帶不走回憶。

珍惜一份緣,善待一顆心。愛情,所追求的不是完美,而是完善;相愛,追求的不是富有,而是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