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親情、過密了、就斷絕了,一段友情、過近了、就稀釋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時間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很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時間和距離、是會貶值的,有些傷痛、醞釀得越久、發作得越厲害,有時候、想說出那三個字、卻沒勇氣,有時候、想說出另三個字、卻狠不下心。

有時候、想刻意記得、卻總是忘記,有時候、想可以忘記、卻總是敗筆。唯一一個人、想愛、可不能,唯一一個人、想恨、不可能,唯一一個人、想留、卻無能,唯一一個人、想放、卻不能,戀著一個人、天使從不曾離開,想著一個人、眼睛從開始睜開,望著一個人、目光在哪里停留,夢見一個人、微笑何時在嘴邊。想說、我還喜歡你,想問、還喜歡我不,想懂、你在想什麼,想裝、所有的痛傷。想忘、那美好的過去,想憶、卻漸漸逝去,想靜、卻心煩意亂,想哭、卻淚已流盡。

曾幻想、你我依然在一起,曾夢想、我會一生有你,而現實、看見你、我在躲避,不見你、卻在尋覓。而如今、說不出那種感覺,道不出那份思念。其實,我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只是,每當我被你無意中傷害時,卻偷偷的跑開了,因為,我要去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獨自流淚,獨自心痛,不讓任何人知道,那最深處的傷,我必須偽裝。記住,我不會把自己的傷痛與不快樂分享給你,那是因為我很自私,我只會把自己的幸福與快樂分享給你,那是因為愛是自私的。

我只會給你,所以,我受的傷,從不怪你。或許,只是我的自作多情,但是喜歡一個人,不要求對方一定要喜歡你,不是嗎?曾經,謝謝你讓我開心死了,快樂死了,幸福死了,也讓我對你的心死了,但還是偷偷的戀著你,一直一直,最後想問你,如果你我真的不能在一起了,我是否應該選擇離開,離開這個有你的地方,是否應該選擇忘記,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你,等著你的回答,一直一直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