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距離遠了
想和你聊,
卻找不到話題
明明很想你
卻欺騙自己已經忘了你
明明很愛你
卻欺騙自己吥璦你
想你了、怎麼辦
想叫你,可要怎樣稱呼你
愛上你不是錯
錯的是、我沒能抱緊你
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懂得愛你
我想你、直到我不再有記憶
離開並不代表放棄
沉默並不代表我不懂得說愛你
只是你累了,我想靜靜看著你睡著
[
不是我愛不起你、只是你放開了我、去尋找我無法給予的幸福
愛你的心會很痛
想你的心很累
別讓我等太久
我怕我會累
別讓我心碎
破鏡難復原
累了、告訴我、我的肩膀只為你服務
在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之前讓我守護你
相信愛、相信你
別逃了,世界那麼大,一個人會寂寞的
回來讓我陪你
記住回到我心裏的路了嗎?如果忘了、告訴我、我會牽著你走來
我在等你
別走得太遠了
我怕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靜靜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我卻無能為力,心痛得無法呼吸。
想挽回,卻找不到任何理由,是我的能力有限,我不懂得追尋幸福、我只懂得守護你、如果我給予不了你幸福
那我就只能靜靜看著你走
即使很愛你。也不會後悔,,,某人我想你。,我會等你。。。愛你的心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