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一鬥窮,二鬥富,三鬥四鬥賣豆腐,五鬥六鬥開當鋪,七鬥八鬥把官做,九鬥十鬥享清福。今天帶你看看真實說法到底是不是這樣?

 

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天空中的雨滴,只因志同道合,真情相見,才能彙集成河,奔突於大地之上。做人需淡泊,方能無憂;交人要真誠,才能長久。

 

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們自己。看不開、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記憶裏;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動,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間裏……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我們整個天空,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美好生活,從心開始!

 

人,本來就是來世間盡責任的。人責,就是債,父母養育子女,是放債,孝敬父母,是還債,債不還清,是繼續輪回還,直到還清為止。動物法則,必須養小。動物養老的,很少。人,多了一個責任,也就是債務,所以要養老。父慈子孝,我們對子女慈不慈?

 

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也許才知道它的沉重。諸多問題沒有答案,就是最後的答案;某份感情沒有結果,可能就是最好的結果。其實成長這個詞很痛,它不一定得到,但一定會失去。而你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唯有時間能為你一一驗證。能留下來的是最少的,也是最好的!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命運,就是一種造化。世間百態都有規律,人間萬象皆有定數。順其自然,是一種心靈的灑脫;不計得失,是一種人生的豁達。人生沉沉浮浮,如若能淡然處之,生活就會展現優雅的笑容。活得淡泊,方能平和;心態平和,方能致遠。

   新的一周快樂!

 

朋友或是情人,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跡,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五年後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裏。十年後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經是親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這個善變的時代,且行且珍惜!感恩和我相處不離不棄的朋友!——致走入心裏的人

 

以出世的心態做人,以入世的心態做事。
“有緣即住無緣去,一任清風送白雲。”
人生有所求,求而得之,我之所喜;
人生有所得,求而不得,我亦無憂。
若如此人生哪里還會有什麼煩惱可言?
以“入世”與“出世”的態度去耕耘和收穫,
苦樂得失隨緣這就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別喊窮,因為沒人給你錢;
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
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
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別靠人,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
別乞求,因為別人等著看笑話;
別落魄,因為一堆人等著落井下石;
別低頭,因為地上沒有黃金只有石頭!
膽子大,有錢賺,越努力,越幸運!

 

跟著蒼蠅找廁所, 跟著蜜蜂找花朵, 跟著富翁掙百萬, 跟著乞丐會要飯! ---------說明和誰在一起很重要

 

放棄,是因為看不到未來和希望;

堅持,是因為有可以實現的夢想;

放棄或堅持,隨緣由著心的的方向:

敞開心扉,擁抱明天的太陽!

心中有陽光哪會懼怕寒冬!

 

生在世, 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人家笑笑,一句話道出了生活的真相。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 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 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 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 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做一個傻傻的人,交一幫知心的朋友。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我喜歡幾個真心的朋友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我喜歡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點。 我不一定聰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我很在乎每一個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樣,只希望坦誠相待就行! 我不是什麼大好人,更不是什麼聖人, 我有著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們好好的生活,也只想單純的對我在乎的朋友好。 不管你是否富有。 今生我們能成為朋友,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幸福其實就是一碗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
有這麼一則寓言:“豬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牛,工作雖然累點,但名聲好,讓人愛憐;牛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豬,吃罷睡,睡罷吃,不出力,不流汗,活得賽神仙;鷹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隻雞,渴了有水,餓了有米,有房住,還受人保護;雞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隻鷹,可以翱翔天空,雲遊四海,任意捕兔殺雞”。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怎知我心中的苦與樂?所以,真的不必去羡慕別人。守住自己所擁有的,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會真正地快樂、幸福!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

 

有沒有一種交往,只為情誼,不為目的;有沒有一種友誼,只為感情,不為利益;有沒有一種緣分,只為相聚,不為別離;有沒有一種感情,只為付出,不為索取;有沒有一種牽掛,不為心疼,只為回憶;有沒有一種愛戀,不為傷害,只為疼惜;有沒有一種思念,不為痛苦,只為甜蜜;有沒有一種擁有,不為依賴,只為珍惜;有沒有一種尋找,不為煩惱,只為得到。一個情字,讓我們見的過,而穿不過;一個愛字,讓我們悟的出,而堪不破。學會做自己終生的知己,人生路上,有人同行是幸福,孤單上路是美麗,生活,不論是否如意,都要讓心依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

 

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負責的心,做好自己的事;以不變的心,堅持正確的理念;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以平常的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以放下的心,面對最難的割捨!人活得累,是因為左右自己心情的東西太多。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心情,而這些都是無法左右的。看淡了,天無非陰晴,看開了看久了,人不過聚聚散散。體驗了親情的深度,才會珍惜屬於自己溫暖的家;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更能尊重和愛護來之不易的朋友情緣;擁有了愛情的純度,才會讓你更加用心的去關愛你的另一半。擁有了人生珍貴的親情、友情和愛情,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得而喜,為失而悲,細數人生幾十載,匆匆忙忙。錢沒了,痛苦;愛沒了,傷心;名沒了,遺憾;利沒了,怨恨。人的一生,莫過於一攥一撒之間,生命莫過於一場路過。看淡得失,來了熱情擁抱,好好珍惜;走了不去遺憾,好好祝福。人的一生,什麼都不屬於你,你不過是使用者而已。如果想開,看開,放開,還會痛苦嗎?不好的,刪除;美好的,留下。人生就是一刪一留,生活就是一加一減。遇到氣憤事,趕緊忘記;遇到難過事,儘快遺忘;遇到無聊的人,最好不看;遇到無賴,最好無視...

 

人人有自尊,個個有苦衷,人生,只有今生,沒有來世,下輩子不過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夢;古往今來,秦皇漢武唐宗宋祖,誰有來生?蒙恬韓信李白杜甫岳飛於謙,誰有下輩子?人生,很短暫,只有區區幾十年,在這風霜雪雨的幾十年裏,要經歷太多的艱難困苦,要經過太多的人間煙火悲歡離合,要承載太多的責任和重擔;面對生活,每個人都過得不容易;太陽升起,就要拼了力氣的去爭取;深夜無眠,還要想著明天怎麼繼續;肩上的壓力,是生存的難題;心中的壓抑,又是不能說的委屈;做人不易,但永不說放棄;生活不易,更需要堅持的勇氣。

 

多少相扶,不曾離棄;多少計較,讓感情歸零。付出感情,才會心疼;不問結果,才有真心。愛一個人掏心掏肺,只希望對方可以看見;守一個人不言放棄,只希望可以始終不遠不近一直都在。愛與愛,需要呵護;心與心,需要尊重。情沒有密碼,只有用心;愛沒有模式,只能珍惜。回首三千,紅塵外,有心在等待;皓首蒼顏,耋耋年,還有人在。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愛才是滿足。若,心與心之間不再信任,那麼相處還有什麼意義;若,情與情之間有了猜疑,那麼繼續又是何必。不約而同的想法,成了刻意模仿的結果;不謀而合的行動,成了失去個性的動作。人與人,無信不交往,守信方長久;心與心,互敬才生情,互愛才有真。欺人莫欺心,傷人勿傷情。信任一個人很難,再次相信一個人更難。

 

走什麼,也不能走邪道;短什麼,也不能短智慧;少什麼,也不能少自信;松什麼,也不能松鬥志;錯什麼,也不能錯機會;缺什麼,也不能缺責任;闖什麼,也不能闖紅燈;惹什麼,也不能惹是非;碰什麼,也不能碰底線;看什麼,也不能看花眼;虧什麼,也不能虧本錢;幹什麼,也不能幹壞事;玩什麼,也不能玩朋友;丟什麼,也不能丟人;缺什麼,也不能缺心眼;欠什麼,也不能欠良心;說什麼,也不能說假話;生什麼,也不能生閒氣;潑什麼,也不能潑髒水;戴什麼,也不能戴高帽;強什麼,也不能強人難;多什麼,也不能多毛病;鑽什麼,也不能鑽牛角。忘什麼,也不能忘本。

 

人生中,不求,朋友成群,但求,知己一人;不求,財富無數,但求,夠花夠用;不求,萬人憐惜,但求,一人懂得;不求,房子多大,但求,一家溫暖;不求,車子豪華,但求,一生平安;不求,衣著華麗,但求,穿著合體;不求,才高八斗,但求,思想豐富;不求,地位顯赫,但求,工作順心;不求,人生輝煌,但求,一生無悔;不求,萬事順意,但求,事事順心;不求,長命百歲,但求,身體健康;不求,生活奢侈,但求,美滿幸福;不求,日子精彩,但求,充實快樂!

 

茫茫人海,有幾個人牽掛著你的悲喜;大千世界,有幾顆心捨不得你的離去。人走茶涼,也許你只是一個名字;時過境遷,也許情只是一段回憶。不知不覺中,有多少人已經離開;無聲無息裏,又有多少人會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會斷。誰能遙遙無期的等,只怕等涼了心;誰能無怨無悔的盼,只怕盼來了淚。少了一個名字,就是少了一個身影;遠了一顆心靈,就是遠了一份感情。朋友,不是需要時才去找;感情,不是錯過後才明白對方的好。緣有深淺,守護了才有溫暖;情有長短,珍惜了才有永遠。

 

辦公室魚缸最佳擺放方位:西北方位
揭秘:魚缸在辦公室的西北方位,西北在八卦為天的本位,天必有水相伴,天要有水才能滋養世間萬物。正符合易經的天一生水之道,
西北位為天子之位,因為在易經九宮八卦圖中的主位,主帥之位,天子之位配龍魚最佳,在事業上必然會一展宏圖。

 

一眼觀大千、相對三際緣、鏡映意無礙、谁是我當下!

 

子曰:三十不惑四十而立五十而知天命。
可是如今才知道情,非情不能固守,非情不知情。感天下為情而不立,涕然!非人情而固之,悲唏噓之……天!故我在,亦不在!唏噓之餘,隨感天之恒,四季長青。為天情與心!
現代感言……心若在夢就在!

 

不花錢與女人發生關係,是一夜情。 

花五百元與一個女人發生關係,是嫖娼。 

花二十萬與一個女人發生關係,是養情人或包二奶。 

用一生的積蓄與一個女人發生關係,是夫妻。 

由此可見:花錢越多,男女關係越穩定。 

大多數原配都以為:會做菜就能抓住老公; 

大多數小三都以為,會上床就能抓住男人。 

於是,原配們練廚藝 小三們練床藝 大家夜以繼日,不辭辛勞。 

結果,男人總想維持著這樣一種完美現狀:吃原配做的菜,上小三睡的床。 

年輕姑娘炫富,無非是兩種情況:“ 要麼是睡她的人牛逼, 要麼是睡她媽的人牛逼!” 舍此無它。 

郭美美家暴富說是由於炒股,說幾個月內從幾萬炒到幾百萬。 

線民開始研究,郭家炒的是那只股呢? 結果大家一致認為是最牛逼的股:屁股! 

這幾段話說的太棒了 一個的士司機說:如果找十幾個20歲左右的死刑犯,讓他們練四年足球,然後他們踢世界盃,出線了就出獄,出不了拉回來槍斃,中國足球一準兒出線! 

我驚異於他的想法,問道:那麼解決現在離婚越來越厲害的現象呢? 

司機掐斷煙頭狠心的說道:真正能阻止離婚的婚姻法是,離婚後房子歸國家! 

我問:現在情人節和清明節的區別是? 

司機想了想說: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 說的砸這麼對呢 

這段話太精闢了… 

情感專家問一老農:愛情和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說: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 

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專家詫異又崇敬地望著老農說:這可是我研究了半個世紀的課題啊。 

於是乎: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 

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想喝,這是朋友;

今天一塊喝酒了,明天還得喝,這是客戶! 

今天吃過,明天還想吃,這是美食; 

今天吃過,明天還得吃,這是飯! 

如果父母老了: 

不要責難他們大小便失禁弄髒了衣褲,他們也曾因此為你擦屎端尿; 

不要怪他們彎腰駝背腳步遲緩,他們也曾扶著你直起腰杆,蹣跚學步; 

不要嫌棄他們把飯菜與口水流在衣服上,他們也因此為你喂過飯; 

不要煩他們言語嘮叨含混不清,因為你曾經的牙牙學語,嘰嘰喳喳, 他們卻當動聽的歌來。 

認真看完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