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我想旅行的意義,不是走過多少地方,見過多少人,經歷過多少事,而是走著走著,便認識了真正的自己。

 

古仙長生駐世真決:

正陽決 通脈決 辟穀決 煉形決 五行決 八卦決 三昧焚身決真陽鍛骨決 真形駐世決

 

如果當初沒相遇,或許不是現在我!
在有你的世界裏,我曾經笑過痛過!
如今我滿身疲憊,默默走出你世界!
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世界!
不再為你掉眼淚,不再傻等你電話!
愛若卑微不是愛,愛若疼痛不叫愛!
放手是最好解脫,默默走出你世界!
不會再為你掉淚,不會再等你電話!
不會求你不離開,放手是最好解脫!
顛倒把假當成真,喜歡把苦當成樂!
其實人間沒幸福,也沒有真正快樂!
超越一切的時候,才有真正的快樂!
那時生活與工作,都是清淨圓滿的!
煩惱是自己尋的,痛苦是自己找的!
沒有人讓你煩惱,沒有人讓你痛苦!
給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人生世界!
還是給自己製造,一個惡劣的環境!
亦或痛苦的人生,都是由自己掌握!
佛講改變不了你,佛也救度不了你!
佛只能給你方法,解脫命運的方法!
你能否改變命運,能否解脫靠自己!
自己才是建設者,自己才能改變己!
自己才能救度己,悟空法觀證空性!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向前,各自修行。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生老病死苦,種種煩惱,人生難得三日閑,一切苦難,隨時光臨,不明白這個,你們可以數數看,幾日之後兌現?連解脫的智慧都沒有,你們想有一番作為,那就是一般的凡夫俗子,窮不過三代富不過三代,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聖人,超越時空;凡夫,受制于時空。輪回是無情的,早日達到解脫,才能萬無一失。人生如白駒過隙,朝為青絲暮成霜,不要等到你們奄奄一息的時候,才想起今天本尊對你們的苦口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