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同修你們好;弟子特別提示!有不少人在三月初三、九月初九準備立堂!再這裏弟子不得不告知人們!為什麼現在出馬、出道的這麼亂,現在天界、法界、靈界、也再變,不像以前說立個堂那麼容易了,現在可到了人在做天在看的時候了!為什麼現在出馬、出道的怎麼這麼亂,就是天界、法界、靈界要求特別嚴了,現在出馬、出道出不好的問題在哪,我可以告誡人們以簡單的說明一下,有兩方面第一個方面就在於立堂師傅?第二方面就在於自己?我先說第一方面為什麼我要說立堂師傅,因為現在的立堂師傅遍地都是?問題就出在這!人們認為找個師傅就可以立堂,這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必須找到好的真正的立堂師傅,現在普遍的情況就是立完堂,立堂師傅就不管了人們有所不知,問題就出在這做為一個真正立堂師,一開始立堂的時候不要先立全堂,因為必須有一個修行、修煉的過程,所為修行、修煉就是人仙有一個融合的過程,可以聚仙家得護法機緣成熟自然成,應該先立【保家、聚仙堂】,這樣供奉如果不出不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麻煩,立堂師必須負責點化弟子,在天界、法界、靈界給立堂弟子【提名】【掛號】!如果沒那麼大道行立完堂是很難出的,現在為什麼出馬、出道的出不好,說白了就是給你立堂的師傅,那就是跟天界、法界、靈界沒有通?給你的神、仙,封不了位,所以就沒有天界、法界、靈界加持,你的堂就出不好出不來!最好找能說靈界語言的師傅,這樣能跟靈界溝通,人們可以自己思考!我只能說明情況提供給大家參考。特別提示;出馬、出道的標準師傅!是有帶任務下界的,這種弟子的元神是有天封、皇封必須有印記的,並且能用靈界語言跟天、地、神、佛、仙、鬼、魂溝通!下界來是為了給有難的,好弟子排憂解難替天行道!通常這種弟子都有一定的任務需要完成,而這些任務多數都是在夢裏告訴弟子的,而且還會告訴弟子是怎麼來的,自己的元神、自己的本尊、仙家都是那位。一般這樣的弟子都有通天、通地的能力,而且身邊都有正神護法,來保護弟子和堂口的安全。他們通常會有特殊的本領,不是一般堂口所具備的能力。通常這樣的弟子有特權,可以幫助堂口辦一些普通堂口辦不了的事情,甚至有些弟子還有生殺大權,可以收鬼、收仙、收堂口!而不受懲罰,也可以去地府救靈魂、還可以超度亡靈而不受阻攔。這樣的弟子多數都有過看到天書的夢境,會一些別人不會的密經、密咒、法術、符咒一類的、甚至是封神的夢境。而且這樣的弟子還有能力送一個人的靈魂出竅、往生、超度去西方淨土。這樣的弟子面子很大,如果能找到這種弟子幫忙可以更快的解決問題。但是這樣的弟子很少很低調,所以很難找到他們。能找到這樣的弟子做你的師傅是你的幸運,有的人一定要注意!靈界的事不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有的人給別人立堂說什麼,招兵買馬、天兵天將叫你大鬧天宮啊!幾百位仙家人多嚇唬亂、雞多不下蛋,現在什麼人都能給立堂,給別人立堂一定要注意!立不好會給自己和子孫後代帶來麻煩,也容易給別人帶來痛苦這就是因果。
      我要說的就是現在準備立堂、出馬、出道的人們,不要有妄想圖名、圖利!既然現在有的出馬、出道的人,圖財害命我在這裏可以告誡你,這樣做下去時間不會太長!到時候就有天界、法界來收你的仙家了,到那時你後悔可就來不及了,現在就是人、仙在做天在看,不要自己認為人不知鬼不覺,應該能知道頭上有神!一定要懸崖勒馬回頭是岸!香火錢不是不允許收,可以因地制宜的收這是正常的,因為好的出馬、出道的弟子也不容易,因為不容易一定要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仙家,一定把握好自己。現在出馬、出道的特別讓人們反感,因為有不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弟子告誡人們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走這條道,如果非走不可一定要找到好的立堂師傅,在就是不論供奉什麼一定正神為主,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因為我身有體會,在天界、法界、靈界、仙界、人類,正神是永遠慈悲為懷!可以度人、度仙能讓你的仙家一路走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最後希望有的人看了我這篇日誌能有一個好的轉變,在這裏我祝大家有個好的心情,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特別提示;
       現在有不少人認為自己有什麼反應,就跟出馬、出道有關係,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想的如此?我可以提醒因為靈界的事特別複雜,不能認為、不能想向、只能現實,不能認為自己有什麼反應,就以為自己跟出馬、出道有關係,弄的五迷三道、神魂顛倒。
       你的看看你有沒有這個福,有沒有那個德,有沒有天生的機緣,有的人總想回報不想付出,祖宗積德才有福有德才能帶來機緣,現在出馬、出道、附體不能相提並論,總認為自己跟出馬、出道有關係,怎麼不考慮跟附體有沒有什麼關係這也是關鍵,現在有的人孝敬心欠佳,活著的時候不孝敬死了以後更不管了,都把自己家的老祖宗給忘了,有的老祖宗修行、修煉有靈的是來找你討債的,在就是有的傷了、殺了有靈性的東西附體找你麻煩的,
      甚至有的本來老祖宗修煉幾十年上百年修成仙,來找晚輩借著晚輩的人身修煉,報恩做功德繼續修煉升天道,可是有的弄不明白就給自己家的祖仙皈依改道,可想而知老祖宗在靈界修煉成仙不容易,本來想借著人身繼續修煉升天道,可是有的人以為皈依就認為一了百了萬事大吉,我可以說不要認為什麼都可以皈依的,打個比方說,誰家的家長都希望自己家的兒女考個名牌大學,這都是人們的希望和願望,仙家的事情也是原來如此也是希望和願望,從靈界到人間修煉成道去天道成天仙,有的人弄不明白就給往死裏給皈依皈的哪門子依,我可以告誡你仙家有道行的,你想皈依很難皈不好會皈出麻煩的!我說的意思不是不讓皈依,必須分清楚該不該皈依能不能皈依,該皈的可以皈依但是不該皈依的千萬不要皈依,如果皈依皈不好,容易把自己的仙家修煉上百年甚至千年的道行給毀了,而且容易把自己的慧命給斷了,我可以提示!自己看著辦如果有人想把仙家皈依,你可以去寺廟、居士林、道場,看看如果自己感覺良好就可以皈依,如果感覺不好就不能皈依,現在有不少人出馬出一半、出道沒出全,就出來張牙舞爪半人半仙闖天下,這樣最容易毀了你的慧命!
       還有報恩、報德的,救了有靈性的東西,老祖宗積德修繕修成得道、修成得仙來保佑晚輩,一定要認清楚千萬不能相提並論!這樣往往容易誤解,該供的不供、不該供的亂供,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和痛苦,在這裏我提醒有的人一定要慎重!靈界的事可不是學來的!學不好容易走火入魔!以防上當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