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季節的手卷,一段素年,一朵錦綿,月下輕剪一夕流光,燈火闌珊處輕舞霓裳,微風中梳理一段深情,心若琉璃,輕卷流蘇,那滴塵間淚,宛若瑜,悄然滑落!

歲月,就這樣安靜的穿過指縫,無聲無息的流走。
草凝綠,葉搖曳,素手凝香陌傾城,滄海桑田看雲煙。若相依,為什麼要經歷相離,莫相離,為什麼又要狠心捨棄?

 

  煙雨流雲,獨守清寂,無數次跌落漫漫長河。蔚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朵,多想拋開紅塵紛擾,棲居在紅塵歲月任意一個角落,天作伴,地相陪,淡看煙雲。我可以不用說任何話,透過浮世的動靜,撥開人聲的盎然,高高地飛翔,可以遠遠地流浪。而就是這麼一份簡單平凡的生活。


  時光擱淺,那獨舞指尖的流年,劃過這片久久仰望的藍天,眸光穿透了多少黃昏,只為許一季芬芳,一生繁華,那份糾結的寂寞便從此覆滿心上的牆。我立於彼岸,頻頻呼喚,不能相守的愛情叫什麼,不能相依的愛人又叫什麼?一滴眼淚落下,淹沒了紅塵的歡欣,淹沒了昔日的容顏。


   葉落,繾綣西樓,窗簾半卷,打落記憶中淪落的清澀,風,輕輕地搖動。寂靜的歲月裏,留下的痕跡,這一刻,被風悄悄地撫平。凝霜,半微涼,穿越紅塵,只一個輪回,依然在想念,讓我的心迷失在萬古的深邃中。點滴溫馨的畫面,已深深的印在心間,那抹笑容,早已鐫刻在心。就這樣思念一段走過的歲月,思念一份逝去 的記憶,也快樂,也悲哀,也淒涼,什麼時候不再憶起,給我一個完整的天空,我便足矣!


  一滴淚,悠悠的墜落紅塵,一抹微笑,早已逝去,那些溫暖,也早已散落天涯。當寂寞如花般開放的時候,我會懷念,懷念所有的從前。忽然明白,原來很多人都不會生死相依,也沒有多少人會不離不棄。殊不知,這世間有多少情可以抵得住似水流年?

 

    一段文字,一世情緣。一縷陽光,都曾是心中撕裂的傷。那些清清淺淺的文字,一字一段,都只是為了永遠的記得,不想和生命裏那些經過的風景一般,慢慢被遺忘,成為過眼雲煙,亦或者過客。我總是在百般忙碌中忘了自己,卻怎麼也做不到把你從記憶深處徹底移除。我知道,歲月的船,早已載不動這份悠長的愁緒。落日 從遙遠天邊緋紅的淺薄雲層中漸漸隱退了顏色,我且行在夕陽下,消瘦的身影還是躊躇的緩慢。

   花易落,夢無痕,輕挽薄霧籠煙塵,卷珠簾,人初靜,莫若清風花弄影。
   這個季節,一身輕盈,一紙素箋,一紙微塵,月下輕剪一夕流光,燈火闌珊處輕舞霓裳,微風中梳理一段深情,眉間,一滴淚;心間,宛若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