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 滾的紅塵中,多少人與我們擦肩而過,有些留下一些故事,有些僅僅留下一絲悲傷。或許,我們只是這短暫人生中的一個個過客,如風一樣,靜靜的飄過一生,又有多少片段,會讓我們值得去銘記,又有多少人,能夠陪伴著我們度過這一生平淡的歲月。當花開花落的迷離,漸漸的剝落的歲月的斑斕,究竟又有多少人能夠唱著那 一首風花雪月,直到人生的盡頭。或許,當午夜夢回,一切,都只是一場空,一場失落的空……
  
  幾多惆悵的落寞之旅,是不是真的就能找 到一個能與自己相守一生的人,還是在不斷的顛沛流離中,迷失我們那顆原本年輕的心,靜靜的等待輪回的黑暗徹底掩埋心中的熱情。一路帶著自己的希冀行走,這慘澹而又無奈的歲月,會漸漸磨去心中的一切,當我們已不再充滿激情,當迷茫的黑暗包圍著我們的視線,又有誰,能夠聽到我們心中失望的呐喊。我們,也只不過 是紅塵中的一個孤單的戲子,寂寞的上演著一出出緣來緣去的獨角戲……
  

   流浪的心聲,是否在聆聽寂寞在歌唱,還是依然徘徊在那條十字路口上,躊躇不知未來的道路究竟該如何去選擇。老天,是否這個冥冥之中有些事情真的已經註定,有些人註定出現後,會悄悄的離去,有些人的出現,帶給我們的,就真的是那背負一生的痛苦。脆弱的內心,被刻上了一道暗傷後,究竟,需要我們用多少時間去把 這道傷口抹平,或者,在痛苦中,依然無悔的守望,守望著曾經的那一份甜蜜,守望著心中的一縷倩影……
  
  季節的風吹出一曲離別的哀 歌,看著風婆娑,雨婆娑,心中的影子是否就這樣慢慢的消散,獨留掌心的余溫,讓心,在走過一生後,都無法揮去失落的影子。好想一個人在深夜裏賣醉,能否找個真正的人來陪我度過這紅塵中的一切,能否給我一個溫柔的夢,讓我這個無奈的人生中,找到一絲希望的燈火,又或者,看的見前方光明的道路……
  

  我就如那風中守望的稻草人,似乎失去了一切生命的氣息,惟有在茫茫的紅塵中,靜靜的凝望,凝望屬於我的人,最終出現在面前。童話故事裏的公主,都會等到屬于她的王子出現,而我,紅塵中的一個平凡之人,究竟能否等到我心中的人出現。幸福,現在的我是幸福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僅僅,只能在紅塵中凝望,虔誠的 凝望著我的幸福,能否真正的到來。
  
  燈火闌珊下,那個輝煌的街頭,潔白的雪花輕輕飄舞。多麼希望,紅塵中的一切胭脂色回歸到這種純 淨的白色,還我一個乾淨的靈魂,讓我,重新開始曾經的一切生活。好想回歸到自然的感覺,最初的那種青澀,不希望我的靈魂被這個骯髒的紅塵給污染。我,找不到我自己最初的那種夢,僅僅捧著我那摔的粉碎的夢,在這個無奈的流年裏,等待重生……
  

  紅塵中,將你凝望,你的出現,是否那讓我空洞的雙眼綻放新的光彩,還是讓我,再次的沉淪在深深的黑暗中。我的心,開始靜靜的進入沉睡之中,期待著,你,用同樣在紅塵中,凝望著我。紅塵中,將你凝望,我,漸漸在風雨中,幻化成一塑雕像,任憑歲月流淌,時光流逝,我,依然靜靜的站在那裏,站在色彩中間,將你, 凝望……
  
  紅塵中,我,將你凝望,那,究竟是痛苦,還是幸福,或許,只有你,知道。

 

流浪的心聲,是否在聆聽寂寞在歌唱,還是依然徘徊在那條十字路口上,躊躇不知未來的道路究竟該如何去選擇。老天,是否這個冥冥之中有些事情真的已經註定,有些人註定出現後,會悄悄的離去,有些人的出現,帶給我們的,就真的是那背負一生的痛苦。脆弱的內心,被刻上了一道暗傷後,究竟,需要我們用多少時間去把 這道傷口抹平,或者,在痛苦中,依然無悔的守望,守望著曾經的那一份甜蜜,守望著心中的一縷倩影……
  
  季節的風吹出一曲離別的哀歌,看著風婆娑,雨婆娑,心中的影子是否就這樣慢慢的消散,獨留掌心的余溫,讓心,在走過一生後,都無法揮去失落的影子。好想一個人在深夜裏賣醉,能否找 個真正的人來陪我度過這紅塵中的一切,能否給我一個溫柔的夢,讓我這個無奈的人生中,找到一絲希望的燈火,又或者,看的見前方光明的道路……
 

我 就如那風中守望的稻草人,似乎失去了一切生命的氣息,惟有在茫茫的紅塵中,靜靜的凝望,凝望屬於我的人,最終出現在面前。童話故事裏的公主,都會等到屬於她的王子出現,而我,紅塵中的一個平凡之人,究竟能否等到我心中的人出現。幸福,現在的我是幸福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僅僅,只能在紅塵中凝望,虔誠的凝 望著我的幸福,能否真正的到來。
  
  燈火闌珊下,那個輝煌的街頭,潔白的雪花輕輕飄舞。多麼希望,紅塵中的一切胭脂色回歸到這種純淨的白色,還我一個乾淨的靈魂,讓我,重新開始曾經的一切生活。好想回歸到自然的感覺,最初的那種青澀,不希望我的靈魂被這個骯髒的紅塵給污染。我,找不到 我自己最初的那種夢,僅僅捧著我那摔的粉碎的夢,在這個無奈的流年裏,等待重生……

 

紅 塵中,將你凝望,你的出現,是否那讓我空洞的雙眼綻放新的光彩,還是讓我,再次的沉淪在深深的黑暗中。我的心,開始靜靜的進入沉睡之中,期待著,你,用同樣在紅塵中,凝望著我。紅塵中,將你凝望,我,漸漸在風雨中,幻化成一塑雕像,任憑歲月流淌,時光流逝,我,依然靜靜的站在那裏,站在色彩中間,將你,凝 望……
 

紅塵中,我,將你凝望,那,究竟是痛苦,還是幸福,或許,只有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