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絳訫獨吟 靜待陌上笑嫣然

         花開的溫柔,自然的風情。

         喜歡一片寧靜的天空,閑看花開花落,靜觀雲卷雲舒。

        做我的純,做我的真,文字舒我情,癡誠對真心,

       文字舞動,伊人夢影,我的心情詩文行。

       我的心思誰人能懂?我的吟唱誰人在聆聽?

       吟唱心聲,我的柔情何處送?

 

明媚。而我,守在歲月深處,

閒暇時,總希望自己脫離這個年代的軌道,

回到那個安逸而又奔放的古代。

想看那盛極一時的雍容,品品那案頭素雅的墨香,

聽聽那撩人心弦的絲竹,安靜地,坐聽夜雨滴空階,

醉看庭前花落舞。忘卻了現實和繁華,

品味著屬於自己的幽雅,獨守一方純淨的空間。

讓心靈回歸原本的恬靜和淡然;讓心情自由舒展。

動情處心撫點墨,聚思為文。

 

站在雲輕風嘯的畫卷裏,又想起了心事,

     順其自然中的繁華和虛無,在時空的輪回中飄渺。
    其實一切的一切,順其自然中的景,人難改換。

    輕輕的,反復問自己,靜待陌上笑嫣然是為一份安靜的心情嗎?

不驚花開,不憂花落,鏡裏花不折,水隨天去,

紅塵也會有際。即使秋風秋雨一起來,

何妨吟嘯且也行。待到又一年窗前映月

    再憶此時,情依舊……

 

虛擬的網路,面對真實的人,敞開心扉,坦然以對。

       真誠的我能否換來真情?

       用我的真情,舞動人生;用我的文字舒展我的夢,

    讓它舞影于博文中,放飛心緒,放飛曾經的夢。

讀你 讀我,讓文字在博文裏舞動,

    心靈的文字在指尖閃映,讓所有的情感在指縫裏流淌。

       小橋流水,我倒影于水中,藕池千萬朵,

        最亮最純最真的的那朵,就是我。

 

說我妖也好,說是魔也罷,任誰去說吧;

   如果,我說我喜歡做這樣的妖,做這樣的魔。  

      也許,面對我的真誠,認為是我太幼稚;

       也許,面對我的真實,認為是我出風頭:

      呵呵,呵呵呵,... ...那就任人去評說。

    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在現實生活,做一個真實的人,

    做一個真誠的我;善良,純真,愛心,真實,

自信,  自強,是我追求的完美。

 

我可能不是那種很耀眼的,但卻擁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靈;

因為心中有愛,用真情舞動真心。

 悠然的我,憂傷的我,柔情的我,惆悵的我,

欣喜的我,快樂的我,浪漫的我,

詩情畫意的我,多情善感的我......

 

如果,能讀懂我,就支持我,互為欣賞,做知心朋友,

漫漫人生路,風雨中與之同行,舞動人生。

        如果,讀不懂我,就慢慢讀,我會耐心的等,等到讀懂。

如果,不想讀懂,那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凡事不可強求,

那就去尋自己的藍(或紅)顏,絳訫只做自己,

網路裏,不分男女,有緣都可以做朋友。

在這裏,我只想交文字朋友,

與你、與她(他)做文字知己。   

等待,我的朋友,等你們來讀我。

但我不會因誰而改變。

   做我自己-----依然絳訫獨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