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埃及法老傳訊:我是埃及法老,我期待你們的到來,等了你們太久太久,期待你們過來,親愛的孩子們,我們非常歡迎你們,在這裏等待你們,看到你們我們非常非常的高興,來吧,我會在這裏等你們的,我們就在埃及的金字塔裏面,我們就在裏面等待著你們到來,太久了,就為了這個時刻的到來,親愛的孩子們,等待你們太久太久了。埃及等待你們的開啟,當你們準備好的時候。目前一步一步走穩,做好自己,不要對之後的事情抱有任何期待,不需要去期待那些,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的給到你們。

 

前世回溯:

看見一個金字塔,全身穿著黑色的很神聖的衣服,身上帶著吊墜寶石類的東西,是一個訓練課,每個金字塔那邊都有人……

 

圍著獅身人面像在做高速旋轉,不是跑的,是能量在帶動,刷刷的轉啊轉,離地面挺近的,腳有些懸浮,腳尖著地,刷刷刷轉圈,在做一個儀式。一招手,人群中被抱過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處於昏迷的狀態,在小女孩的眉心輪處點了一下,然後一伸一勾小女孩就漂浮起來了,浮到我面前,漂浮在上面,從眉心輪往下刷一劃,她身體反應往外震動,就被授記為一個新的小祭司了,給她打開了一些封印。我往下一壓她就跪倒在我面前了,對我磕了個頭,我手在她身上轉一圈,然後一刷一甩,她的印記就進入到獅身人面像裏面了,然後獅王就認同她了,獅王已經認識她是誰了,知道她會成為一個祭司,就把她的一個魂扔到獅身人面像裏面去了。

 

在一個宮殿裏面,法老在臺上坐著,我在他右斜邊站著,法老拿著權杖看著新的小祭司在跪拜他,這些是我帶出來的,新授記的。法老挺高興的,說了一堆話……法老在每個小孩子頭上拍了一拍,授予他們最高智慧。所有小孩都挺開心的,但是不敢笑,因為提前告訴過他們這個場合不能笑,他們都憋著。授記完之後他們就磕了三個頭,表示感謝,然後小孩子們就都退出去了。

 

自己一個人在逆著風聲走,風聲很大,迎面吹過來。法老派我過去拯救一個軍隊,那個軍隊要打敗仗了,需要支援,去了利用那些能量,那些能量可以拯救整個軍隊,我正在急著趕過去。一直趕,一直趕,很難走,有沙子過來,黃黃的,還有風,很艱難的過去。到了後,看到戰場,在廝殺,那邊躺了一片,死的死,挺慘的。然後我突然猶豫,不知道要不要救他們,感覺那是他們最好的靈魂選擇,我為什麼要干預他們呢,我在旁邊看著,糾結來糾結去的。我內心的感覺不應該干預他們的人生,但是受到了法老的命令,可感覺還是不該去干預他們生命的進程。最後招手,刷刷的,能量就穿過去了,整個戰場都被震懾了,大家都愣了幾秒鐘,把所有的戰爭都停止了,時間一下停下來的感覺。我手一拖,一收,把死的受傷的士兵收到身邊了,然後覺得不該做什麼,該打仗還要繼續去打,不該利用那些手段去干預他們的戰爭,那樣是一場不公平的戰役。我覺得法老的心性有問題,他想勝利,可是不該這樣子,應該讓大家公平競爭,公平去打,不該去干預他們。我就只是把那些受傷的死了的拉回來,不想管了,我覺得那個事情不該干預。看到受傷的士兵都很掙扎,很痛苦,然後不管那些戰場的,把他們帶到了一邊去,給他們療傷去了。戰場那邊又開始打仗了,但是我們的士兵越來越少了,肯定是敗仗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管,覺得那是應該的。本來法老想讓我把那些士兵變成傀儡一樣子,就算是死也要戰鬥到底,用能量控制他們的身體去打仗去,用最少的士兵去完成那些戰役。我不想那樣做,那樣做不道德,把傷兵包紮治療了一下,戰場那邊就不管了。我當時抱著必死的決心的,怕被追殺,想躲起來,但是又覺得沒啥可做的,把那些人救了,告訴他們,想留下來或者離開,你們自己決定吧,然後就不想管那些事情了,然後就坐在那邊打坐了。

 

被押進大殿,跪在法老面前,法老的意思這場戰爭失敗都是因為我,我沒有聽從指令,自作主張……我就挺無語的,自己挺平靜的,故意回來的,沒啥可逃避的,該面對就面對,所以我就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會如何發展,也沒有恨不恨,挺平靜的一個狀態,我只是覺得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法老很生氣,你竟然違背指令,你竟然自己自作主張,你知道這場戰爭死了多少人……然後我就不說話,法老特別生氣,想把我殺了,又不想把我殺了,覺得還能用。我看到他拿著一根金色的法棍,特別生氣的在那敲了一敲,特別不爽的樣子。我就不說話,堅決不說話,我就覺得你自己有問題,還怪我這邊。然後我被關禁閉了,也沒判死刑,我在裏面也無所謂,正好什麼事也不用管了,自己就很輕鬆,每天打打坐,練練什麼的,不用管什麼事,特別爽,過程中有幾個下面帶的小孩子過來看我,還是挺高興的。在那個地方不是牢房,還挺氣派的感覺。

 

在一面藍色的湖,周圍站著一圈祭司,我好像是最高祭司就帶領他們,黑壓壓一片圍著那個藍色的湖,大家在跪拜太陽,都跪下來,在那邊接引太陽的能量,把那股能量引入到湖裏面去。那是一個能量湖,碧藍碧藍的,像是一個能量池,定期給裏面加持能量,很多人都會喝那裏面的水,特別士兵會喝裏面的水,力量會不斷強大。就看到能量被接引到裏面去了,儀式做完了,又跪下去了,大家手伸的很高,做了一個感恩的姿勢,然後做了一個大叩拜,就結束了。

 

一小圈人圍著我,我坐中間,圍成一個圈,周圍的人也都在打坐,在教他們一些增加定力的東西,給這些小祭司,通過我發射出去的能量管道,給他們注入新的一些能量,新的穩定力,注入到他們的身體裏。這是一個練習幻象的課程,我通過這種方式,他們在我周圍打坐,我會用一種方式帶給他們很多幻象,我讓他們在所有的幻象當中能夠定住自己,看到有幾個小孩挺有天賦的,在幻象中非常非常穩定,有些就不行,有些大笑,有些大哭,我在看著他們,在通過這種方式在挑選下一批的精英祭司。我看到幾個小孩特別淡定,紋絲不動的那種,我就挺欣賞的,挺不錯的,然後就選中了那幾個,我心裏有數,然後儀式還在繼續,在幻象中迷著的還在繼續迷著呢。他們進去前都知道會看到幻象,但是進去後就茫然了,就不知道了,很多人就盯不住了,我知道是誰了,就提前結束了,其他人還在進行那個儀式,選中的三個人被我挑出來了,他們的考驗提前就結束了,點了他們三個各一下,他們的眼睛睜開了,讓他們過來,到我身邊,賦予了他們一種新的力量,給他們額頭增加了一個東西,他們就成為了新一批的精英祭司。各被賦予新的任務,各被賦予新的東西,心性上迅速成長了,整個儀式都結束了,所有人都睜開了眼睛,看到很多人都很懊惱,覺得自己怎麼沒有通過考驗,有些人還恨,有些人還嫉妒那三個孩子,什麼樣的都有。我宣佈了一下他們三個是最終選出來的,這三個孩子會成為他們的小領導,下面也不敢怎麼樣,只能那樣,都挺聽話的,雖然心裏有不服,不開心,但還得聽話,全都站佇列站好了。給三個孩子分別注入了風的水的火的能量,他們三個會分別管這三個方面,他們提升以後,能量會更加擴大,同時賦予了他們三個一個王者的能力,領導權一樣的東西,可以讓他們帶領下面的人,如果下面人有不服他們的,可以用這種能量壓制懲罰啊都可以,被賦予了新的能量。

 

在一個廣場上,感覺法老特別傻,我在這個國家一直在做事情,一直在盡自己的力量做好那些事情,但是他總是計較這個計較那個,他總是小氣吧啦的。那邊有一些士兵,都是我教出來的,都是我帶出來的,結果法老在那邊狐假虎威,過來喊一句怎麼怎樣的。那都是我教出來帶出來的士兵,法老每次都是坐收漁翁之利,我感覺很不爽。我就不管法老,我就開始在那對他們喊口號,想讓法老看看那些人都是聽我的,不是聽你的,不要在那邊狐假虎威的,然後看法老挺不爽的,不說話了,有一點震怒了。我就有一點點害怕,他不在宮殿裏坐著,沒事跑這來轉轉有什麼意思。法老在那忍著,憋著沒有說話,看著這一切。我知道自己做的有點過分了,我就開始讓所有人說感謝法老,感謝他的光輝照耀,……得給他點面子,他不就想要這個嗎。法老心情就好了很多,又開始訓話。我在旁邊看著就感覺很無聊,最後法老雄糾糾氣昂昂的走了,我也跟著走了。法老一直對我有意見,我對他也有意見,我就一直覺得他動不了我,因為目前還沒有比我更強大的,他怕動我就動了他的事情,所以他就忍著,我也有恃無恐的樣子。法老為了收編我,想讓我做他妃子,就更能掌控我,我知道他的想法,就不願意。法老總是私下找我,各種談心,一邊走著還在那邊跟我說著事情,但是他這次確實挺不爽的。我不愛說話,他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愛說話,他也挺無趣的,最後就回去了。我總覺得這裏不能多呆了,遲早會出事的,不想在這呆了,不想在這做事了,想過自己的生活去。

 

在大殿上,法老在王位上,我在邊上坐著,看著下麵的人。法老突然把我抱在懷裏,我就很不爽狠想把他踹開,就很掙扎卻掙不開,他力氣很大,他在上面宣告,當著大庭廣眾的。我特別特別不爽,想用一股力量把他震開,又覺得算了,我就忍了,特別不爽,那不是我情願的,就莫名其妙的被利用了,被騙了。他用了一個計謀,晚上故意讓我坐在邊上,說你的力量很強,要共同掌握這個國家,然後就被騙了,把我一把拽去過,說這是我以後新的王妃,我就很不爽特別不爽,被騙了,很生氣,一直在掙扎,他卻一表淡定的在那邊說,為了給他面子,就忍了。下面的人也很奇怪的看著我們,都沒搞明白怎麼回事,看到一些小祭司在那邊笑,我就很不爽,很沒面子。

 

跟法老在一起看日落日出,一直商討國家的事,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有時候法老會跟我說一些私事,那關我什麼事,我對他沒感情,他對我也沒感情,只是一種利用,合作的關係。我討厭他是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他殺了我一個喜歡的人,剛做祭司的時候,祭司不能有什麼感情,我當時就喜歡上一個人,他下命令把那個人殺了,雖然好多喜歡的人都被殺了,可我就是記得很清楚,以後就沒什麼感情了。很多事情都是祭司在做,那些人什麼都沒有做,成天在那狐假虎威的,就很不喜歡他們,那些擁有皇權的那些人。

 

我年紀也較大了,周邊圍著那些小祭司,他們都二十幾歲了。一天自己跪在法老面前,說自己想走了,不想在這裏了,是該過自己的生活了,那些祭司也都培養好了。可法老不讓走,因為我知道很多國家的秘密。我說可以封印所有關於這個國家的記憶,只要你放我走,他挺不理解的,不知道為什麼。法老說你多少次冒犯我,我都可以殺了你,但是我都沒有殺你,我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呢。我說我年紀大了,做事情也沒有年輕人來的好,年輕人的力量已經很強大了,你要信任他們,他們會為你創造出一片新的天地的。我沒等法老同意就選擇了自我封印,把所有的記憶就全都封起來了,就跟他說,這樣可以了嗎,我對你已經沒有用了,可以放我走了嗎。法老非常非常生氣,又拿法棍敲一下,每次都那樣,讓年輕的祭司過來幫我打開封印。然後我把他們都推開了,說不可以,一旦打開就會引爆的。法老很不爽,最後還是放我走了。我收拾東西,拿了一點,穿的很簡單,普通人的裝扮,就走了,我早就選好一個地方了,一個比較偏,外面稍微有點破,但是裏面早就已經裝修的很漂亮了,環境挺好的,周圍都是我喜歡的環境,自己在那生活了。不知道為什麼,法老知道我住哪,總讓人來騷擾我一下,總讓人過來問我問題,我就很不爽,因為我每次給的答案幾乎都是沒有答案的感覺,他就也不來問了。最後我一個人平靜的死去的,也知道自己會死,就死在那了,後來法老派人過來,那人還挺不錯的,說我是國家大功臣,把我厚葬了。

 

潛意識環節:

這一世主要學習什麼?

學會用心接納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事情安排,她那一世雖然做的已經很不錯了,但是還有很多東西是她看不慣的,她要學會接納所有的一些事情,允許一切事情的自然發生,不要去控制,不要去質疑,不要去批判,用大愛去看待所有的一切,

 

獅身人面像那個儀式告訴她什麼?

她完全有能力幫助到其他人,她的能量足夠強大的時候,她是足以影響到身邊的人的,她要信任自己。

 

她第一次看到法老在宮殿裏面告訴她什麼?

她要臣服一些力量,她要臣服內在神性的一些東西,不要試圖小我去掌控所有的一切,她要學會去臣服,而不要自己變成了自大,學會去低頭,學會去臣服於一切力量,去順著去走,而不要試圖掌控改變一切。

 

她去拯救一個軍隊那部分是告訴她什麼?

信任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那一世她做的非常好,不干預他人的人生,讓一切自然的發展,只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也是目前對她最好的提示。法老那樣做並不適合,是在掌控他人意願,是運用能量做,去掌控他人的意願,尊重他人個人意志非常重要,否則就並非出於大愛。

 

跪在大殿,被法老罰是告訴她什麼?

雖然法老在發怒,但她因為堅信自己的力量,心理的平靜,讓她成功度過了那個危機,原本法老是有殺心的,但是因為她內心的平靜,震撼住了法老,讓法老覺得還不是殺她的時機,所以只是選擇了把她關起來了。她自己的內心的平靜,是她自己能夠救自己的,讓她信任,她需要自己信任自己,她可以救脫自己,可以救脫身邊的人,信任自己。

 

看到藍色湖那段在告訴她什麼?

她本身就具有那些力量,那些力量可以為她所用的,不需要再去外求,她可以去吸引那些能量下來,讓那些能量通過她去幫助到其他的人。而任何人當擁有這些能力的時候,相信自己的時候,任何人都能夠直接接引能量,而並非只喝那個池水,所以士兵當時和他們是有層級差距的,士兵只能喝他們接引能量的水,而他們就能夠直接接引能量,這就是一個信任和不信任的差距。

 

後來一小圈人在圍著她在告訴她什麼?

穩定住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幻象,進入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是幻象,要進去了,不一定能把持的住,所以穩定住自己,一切在她面前只是自然的流過通過,你只需要知道它出現了,其他什麼都不需要做。

 

後來廣場那個畫面在告訴她什麼?

謙虛,要學會謙虛,要學會尊重他人的感受,學會尊重自己的意志感受,去看到自己所有的發心,所有的起心動念,當時的發現就是為了炫耀顯示自己,她需要看到自己的所有的起心動念是不是出於大愛。

 

看到法老在大殿宣佈她成為王妃,讓她很不爽在告訴她什麼?

她越不爽,一切越會發生,這些都是自己內在所吸引來的,她擔心什麼就會來什麼,一切都是自己信念所吸引的,她心理想著什麼,外界就會發生什麼,當她到達一定高度的時候,她吸引那些非常快,她當時不想跟法老在一起,她成天想著不想跟他在一起,她成天想著排斥他,她越這樣想,結果吸引力就越強。

 

她在大殿選擇自我封印在告訴她什麼?

做事情要考慮一下,不要做一些極端的事情,要考慮一下後果,要顧慮一下他人,不要太極端,那一世的她做事也是很極端的,她要改變這個關係,不要走極端,選擇一個大家都覺得合適的舒適的方式,同時那些能力也是她自己修煉了這麼久,也不該說放棄就該放棄的,要記住自己使命,不要輕易放下,不要因為自己的懦弱,不要因為自己的一些自私,想要怎麼樣的,就放下了所有的一切責任,能力給到她是有原因的。是要讓她面對,而不是讓她放下。

 

後來法老跟她在一起了嗎?

並沒有真正在一起,只是法老利用了那一層關係,別人以為他們在一起了。法老其實也是提醒了她內心的一些掌控,她想掌控所有的人,所以法老就想掌控她,都是自己內在問題的一個顯化。

其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