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功法直通於O(靈)源大道之境,直接與宇宙全息全具全能的資訊能量溝通,是超越三界萬有的中和平衡靈(O)能,也是自動平衡和諧宇宙萬有之全息全具之全能,西方基督教稱之為上帝之光,全具全能的上帝之能,也是世界各大宗教教主所溝通接收的宇宙根本資訊能量。用當今生命科學的術語講,就是演化造化生化宇宙萬有一切的總物質總能量總資訊!
與其他功法相比,大道功法顯然具有獨特優勢,也是一步到位、一步登天、直達宇宙源頭的至簡至易的一體圓融之法。大道功法只講自我與源頭的關系。自我本是宇宙源頭靈光演化出來的載體假像,歸於源頭、人宇合一的必備條件要淡化凈化自我,達忘我無我、物我兩忘的真空境界。以我之欲望追求的修行修煉,皆非大道的修行修煉;以我之外求的功法皆非大道功法。
大道功法的能量資訊源頭是來自宇宙全息統一之場能,佛家稱之為法身佛,而人體僅僅作為宇宙全息統一之場能的載體與傳播通道。不明宇宙人生真相真理的無明修者,由於貪心追求而讓繁雜的事物和過多的知識概念嚴重堵塞了原本光明的心靈通道(即中脈),致使宇宙全息之靈能不能順利通過,更無法向外轉播。僅靠自身長年累月堅持修煉的那點有限能量是遠遠不能與宇宙全息靈能相比的。只要將心靈通道開啟,宇宙全息之靈能則自然而得!
由宇宙大道本源靈光幻化出來的一切有形生命(包括仙佛神聖與外星高智慧生命),自從有了形象存在和欲望的追求,自然就隔斷了與宇宙大道本源的溝通聯系,成為無源之水、無本之木的個體生命存在。貪心妄求、煩惱痛苦、生死輪回自然也成了有形生命存在的自然法則。要想回歸大道本源,獲得宇宙的全息靈能,超凡入聖,一步登天,就得修煉大道型功法!就得進入忘我無我、身心皆空、人宇自然溝通相融的大道自然無為境界。進入無為境界,自然合道而行。合道而行,才是生命不斷凈化升華回歸的光明之途!這也是萬法歸宗歸大道、萬教歸一歸本源的根本內涵所在。
大道功法的習練者,起點就是宇宙源頭的全息能量,也是與佛的法身溝通,自然超越相對存在中的一切有為之法,自然不可用有為之法的思想理論去評判宇宙大道自然無為功法的優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