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天空,絲絲細雨拈花入眸,空氣中氤氳的水霧,打濕了一片歎息。

  紅塵花開的妖嬈,渲染一季的繾綣,你回眸的那一刻,一瓣瓣紫色的花朵,翩然如雨。

  描摹夕陽拉長的影子,裏,我筆尖的少年,停在路的那端,將悲傷輕輕流轉。

 

寫一紙傷,輕吟在你的流年,那年初見的明媚,唯美了幾許微光?
  采一縷香,深鎖在你的眉間,那年雨中的等待,折碎了幾重花語?
  捧一滴淚,漣漪在你的心湖,那年凝眸的方向,帶走了幾多相思?

我站在紫色的花雨裏,撿拾遺落的沉香,風過,花香親吻你的眼眸。

  時光的剪影,悄然從指間劃過,經流年,傷了幾重花事?當雨落下的瞬間,你會不會心疼我的淚流滿面?

  走過紅塵的是是非非,逾越不了千年的距離,風迷離的那一季,帶走你莞爾的容顏。

 

不管我多麼倔強的抬頭,淚水還是模糊了雙眸。不管我多麼堅強的轉過身,下一秒還是哭出了聲響。

  舞我們咫尺的距離,殆盡風華,刻不了永恆的誓言,我躲在落日的餘暉下,演繹陌路的繁華。

  輕描你回眸的笑靨,離開一場愛的風,你終究是我一生守望的彼岸花。

 

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淚水順著眼角,慢慢滑落。

風,可以吹走縈繞的暗香,卻掩埋不了殘落的花瓣。
  雨,可以洗滌流年的記憶,卻暈染不了浮生的色彩。

月,可以照亮枕邊的夢寐,卻編織不了傾城的繁華。


不敢去回憶,我害怕歲月會因此失了色彩。不敢去尋找,我害怕錦年會因此錯過花開。
一遍遍聽悲傷的歌,任回蕩的旋律,疼了心扉,澀了眼睛。我想,我們就註定似路人般陌生。

 

花開倒影在微醉的心湖裏,漂零的馨香,捧不起幸福的晴朗。
  冷雨紛飛,留不住你離去腳步,轉身,我笑的撕心裂肺。
  在斑駁陸離的世界裏,勾勒泛白的記憶,指尖微涼,葉落,止不住心傷。

 

如果風兒,能帶走關於曾經的一切,那麼雲兒會不會記得天空曾經絢爛過?
  如果黃昏,能夠挽留下欲散的夕陽,那麼我們會不會朝朝暮暮相守永不離?
  如果輪回,能夠刻下我的地老天荒,那麼你會不會一直留在我的世界記憶?

用一首歌的時間,擁抱曾經,我躺在逝去的時光裏,靜然守候。


記憶沿著夕陽緩緩而來,撚起的花筏,翩躚在淺秋的詩行裏,嫋嫋的香,風乾瑩落的淚滴。

  抬頭看天,那一抹微藍,幻化成思戀的容顏,擱淺在清雨斑駁的彼岸。

回首往年,那一簾幽夢,衍生出暖眸的陽光,傾瀉在紫陌紅塵的渡口。
  歲月安好,那一場愛戀,遺留下撕扯的疼痛,彌漫在這段靜謐的年華。

醉在浮生裏,不願醒來,月光下,只想尋一抹微醉的花影,帶著我一生的眷戀,飛入你的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