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從東出的時候
  清晨第一縷陽光
  升起的是我對你那殷殷的祝福
  照耀的是我對你濃濃的思念
  我真地難忘你的絮絮心語
  在相思的漫漫長堤上
  念著你,想你

 

思念一個人很甜
  思念一個人也很苦
  網路的虛幻
  讓情誼日益漸濃
  一聲問候也流淌著
  眷眷的思念
  走的越近
  思念的味道越濃
  離的越遠,
  牽掛的分量越重

   你的名字
  你的身影
  那溫馨的感覺
  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遇見你,亦如遇見了美好
  春暖花開是風景
  冬寒雪舞也美麗
  相伴走過的路,定是燦爛
  無論你在哪里
  我心靈的空間
  永遠有一片等待的綠蔭
  給今生的你,安放疲憊……

 

思念如潮
  漫過心田
  濃濃的思念
  映出天光的七彩
  輕柔地默念著你的名字
  每時每刻在想你

    人的一生
  很難遇到知心的知己
  茫茫人海
  我們的相遇
  那麼的完美
  海的世界
  永遠承載著我心中的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