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泱泱,月影疏疏
 載不動幾許相思,幾許愁
 蘭舟之上影消瘦
 倚欄杆,花飄零
 點點滴滴淚自流

 

   月光如水,繁星如眼,銀白色的月光灑滿這深秋冷夜,簌簌秋風墨染

了一池的悵惘,秋漸濃,夜微涼,滿地殘花堆積,不知何處惹相思!

秋、你將一席憂傷寫盡。秋、你將一縷愁思堪寄。秋、你墨染了誰的愁?


  亙古的流年,靜靜墨染了遙遠的惆悵,靜默的深秋,奠基了一份深深的

情愫,月影稀疏,鋪滿了一地相思,倦依蘭州之上,秋波粼粼,拂袖與

它輕輕牽手,蕩起一陣陣漣漪,秋水泱泱,月兒倒影,撩起一池相

思淚。黃昏暮,夜傷心,滿池秋水泛起一夜落寞情愁,雲中是在遙寄

相思?風中是誰在滴淚?雨中是誰在賞落花無情?秋沉水、嫋煙殘,

夢裏落花有誰憐?夜漸深,獨靠圍欄思殘陽,月圓月缺終無常,

是誰在深秋的撕夜留下無情的淚?倦了的心,是否能追溯往事的點滴?

 

  銀色的月光,漸漸的烘焙這孤獨的夜,心底那份麻木的傷口,已經忘

記了疼,像荷葉滑落的水珠,沒有一絲痕跡,只留下那若有若無的悵惘。

忘記昨日,拾起明天,默默告訴自己,再美的回憶也會隨著時間耗盡,

留下那回憶的殘骸,當一切變成一種黑夜的折磨!我只好輕輕放

逐你去流浪。我的思念漸漸耗盡了,不曾留下一點余溫,我所有的愛,

也隨著秋的來臨枯萎了,等不到那繁華落幕的一刻。相知相惜是往

昔,相守相伴是場夢,別了!那沉睡的夢,別了!那沉醉的心。

 

    曾經願為你畫地為牢,曾經願為你寫詩,曾經願為你嫣然一笑,今,

我踏著秋的落寞離開。今,我踏著秋的惆悵遠離。一池浮華,隨流水逝

去,滿地情幽,隨著流年消逝、是愛情太過完美?還是我們將愛情看

的太濃?秋意濃,落葉黃,誰成了誰的一個驛站?誰成了誰的一首

情歌?誰墨染了誰的相思?誰墨染了誰的情愫?誰有撩起了誰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