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紅塵如煙劃過流年,記憶的碎片再也難以拼湊出前生的繾倦,站在滄海的彼端,聽風悠悠傾訴你曾經的愛戀,你的眼眸如月夜流螢,一去千年,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癡迷,傷痕累累卻不留一絲悔意。

【二】月兒已讀懂了星星的諾言,輕聲的吟誦告白了風的纏綿,今生我握緊了你的心痛,再也不會在午夜時分剪斷憂傷的羽翎。你我各處天涯兩端,心在闌珊處相融,不用表白,讓愛在心裏永埋。

 

【三】 今夜,聽臨海的濤聲,讓心在波濤裏翻湧,淩空落下一聲輕頌。紙箋,舒盡最美的意境, 畫一幅絕世的嬌顏,留一曲憾世的吟弦。聽,兩行清淚喧窗櫺,一邊是往事如帆,一邊是繾情如簾。今生,怎解愁目,雪飛如絮,愛也如絮,蕭薔一枝梅,淩寒已芳菲。看,冰淩戳進了夢的心房,任悲戚更沁染了憂傷的淒涼。

【四】 如有來生,我願幻化成蝶,醉舞花間,與你緊緊相隨,明知沒有永世的完美,還是把這纏綿的瞬間無限延綴。真想,在那煙雨的南岸,捧一翎羽翼與你共蹁躚,不再有蕭瑟的寒風相伴,就不會吹痛你憂傷的單肩。盡享,滿眼的細雨綿綿,撐起心間久存的花褶傘,走出叢叢困倦,讓心緊緊地相擁在愛的別院。

 

【五】 隨風輕撫相思曲,往事凋零襲心暮,照鏡重插梅花簪,伊人南岸我彼端,水酌俏顏心幽怨,蒼舟遺落影漸遠,對吟那朝訴知音,君何曾夢中久臨。記憶已不是蒼白的幕布,它宣洩著七彩的珠簾,映入你的身影,印下我的眼眸,相遇時你擁緊了我的孤獨。寒風吹落了相思,熟悉的氣息,熟悉的你,在午夜鐫刻著憂傷的音符。

【六】 今夜我做了夢的俘虜,你斂眉沉思的孤獨,似曾相識又恍若隔世,讀懂你心靈深處的那片淨土,尋覓靈魂的歸宿。洶湧的情感在月夜氾濫,渲染的草木也黯然傷懷,是你一曲高歌,喚醒了寂寥的長空。許我,今生與你默守真情不相語,那聖潔的靈犀,何妨千里舉盞對酒繾歌。我知道你的心意,也理解你的無奈,只是桃源路太 深,只怕相遇時君已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