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過日子,總會遇到運氣的低谷,薑子牙通神能人,也有“販羊豬貴”的倒楣時期。人一旦遇上不吉的年頭,或者在不吉的月份或日子,難免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陰氣上身就是其中的一種。

       一個正常人,一旦被陰氣上了身(俗稱附體),就會出現精神不振、困倦、不住地打呵欠等現象,稍重的,會出現食欲不振、發低燒等現象,情況嚴重的,高燒不退,幾天之內便可能丟了性命。

       今天我就治好了這樣一位女士。五天前,這位女士帶著孩子去逛超市,就在本縣城的一家超市內,被一異性陰人上了身。她頓時感覺頭暈、噁心,就不想再逛了,急忙領著孩子想回家,剛走到超市的門口,就嘔吐起來。

       當時,這位女士並不知道自己是被陰氣附了體,趕忙打車回家,回家後再也起不來了。據她說,她連自己怎麼回的家,都記不得了。出了超市,多次有要倒下的感覺,只是潛意識裏感覺“必須堅持,不能倒下,倒下可能就再也起不來了”。回家後,她仍是一個勁地吐,吐完了午飯、吐黃膽,感覺“天旋地轉”。用她的話說,那天從下午到晚上“一直感覺頭腦裏有什麼東西在不停地攪!”。

       她本以為過一會就會好,結果越堅持越重,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鐘,她有氣無力地對家人說:“快把我送醫院,不然我就死了!”。家人沒辦法,這才把她送去急救。

       醫院給當成腦中風前兆,按腦供血不足,進行輸液治療。第二天,她感覺頭暈的症狀減輕了,但又感覺像是有點感冒,接著就發燒,不能吃飯了,持續高溫38.8度。

       昨天夜裏,她怎麼也睡不著,無奈之下,吃了退燒的藥,按常理,吃藥後,就應該有退燒的現象,結果還是高燒不退,她又吃了一次退燒藥,可是還是沒效果。就之樣,她一夜連服了三次退燒藥,都無濟與事。

       今天天一亮,她就去個人門診打了一劑退燒針,以為這下肯定能把燒退下了,結果仍是高燒不退。於是,她就早早去了醫院,醫生給她輸了三瓶液,也有消炎的,也有退燒的,也有抗病毒的。醫生說,輸完這些藥,肯定能把燒給退下去。到了下午兩點多鐘,藥輸完了,她仍然難受得說不出話來,醫生一給她測試體溫,還是38度多。這下醫生真的沒法了,因為腦CT什麼的該做的檢查,都做過了,沒有發現問題。

       這位女士很聰明,她意識到自己多是中了邪。因為據她講,她以前身體好好的,什麼病都沒有,去超市之前,連個感冒都沒有,她不相信什麼病能這麼突然,再說,吃藥、打針、輸液這些能用的辦法,醫院都用了,就是退不下高燒。她考慮自己患的肯定不是常規病,於是,她讓家人來找我。

       聽她老公的講述,我知道她多是被陰氣上了身,因為她是八二年生人,今年正沖太歲,很有可能遇上這類的倒楣事。到了她家,一看這位女士的眼睛,我就感覺有一股陰氣,因為她的左眼,透出一股讓人難以捉摸的神態,這就是陰氣重的一種症狀。我伸出左手,去掐這位女士的左手虎口處,剛一用力,便有一種被電流擊中的感覺。這種感覺,從我的左手傳遍我的全身,搞得我全身起棘皮疙瘩,我當時雖然沒表現出什麼異樣,但心裏明白:她身上的陰氣,非比尋常,一般的辦法是無效的。

       看著這位女士被折磨的表情,我告訴她家人一個簡易的辦法,也是過去農村百姓經常用到的辦法。

        晚上八點多鐘,這位女士的老公打來電話,向我表示感謝,說他老婆高燒已經退了,人已經熟睡了,呼吸均勻,一切和往常一樣了。

       想了想這位女士的遭遇,覺得如果不是我及時幫她化解,幾天內很可能就死掉了。因此,對這些鬼怪之類,我從內心裏產生厭惡感。決心擠點時間,把這一簡單的“趨陰之法”告訴有緣人,以備不時之需。

       買三刀火紙(燒紙),讓病人早些上床休息,找家中年長的女士或男士(不要用小孩),用手拿著這三刀(三捆)火紙,圍繞病人,從頭到腳轉七圈,一邊轉一邊說“不論你是哪里的冤親債主,請你走吧!”。轉完七圈後,拿著這三刀紙,走出家門(騎車、開車都可以),走到離家遠點的路口,點火燒紙,邊燒邊說“趕快走掉!”。燒完這些紙,用樹枝或事先準備的粉筆之類,在地上劃一道橫線,使燒紙線上的另一邊,人線上的這一邊。然後轉身走人,切忌不要回頭,如果聽到任何熟人的呼叫聲,都不要答應。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在燒紙時,看到紙灰被風刮起在原地旋轉,這便是陰人在搶著收錢,你做的法事見效了,呵呵。

       這個辦法,用在孩子受驚嚇嚴重時,同樣有效!

       如果用上述辦法後,次日仍然高燒不退的,這個辦法就不要再用了,需另圖良策。

       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太有限,所以,我想把這個辦法寫出來,讓大家不致因為一時運氣不濟而損失太大。大家都是有緣人,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福氣!

       希望大家平時儘量少在深夜出行,如屬上夜班等特殊情況,要想辦法帶點護身的東西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