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陽光的人,心寬似海,笑看花開,滿懷希望和憧憬。活得開心一些,通透一些,自在一些。充滿信心和美好,帶上希望和微笑,陽光和幸福會一直在路上。願每一個日子,都幸福安康,萬事順意。
 

人處世,精明敵不過厚道,圓滑比不過善良;做人缺錢可以賺,為人缺德准完蛋。人這一輩子,上善若水做人,虛懷若谷處世,坦坦蕩蕩做事;丟什麼也別丟了良心,落什麼也別落了人品;人品好的人,自帶光芒。有錢把人做好,沒錢把事做好;做人問心無愧,睡得踏實;做事腳踏實地,幹得心安。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做人一定要心懷善念,行得正,才能站得直,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對得起良心。
 

情為鎖,心為牢,思念倍煎熬!相思如刀割,回憶如春潮!愛是你種下的毒,我己穿腸!無藥可救亦無路可逃!

初聽不知曲中意,再聽已是曲中人,自古多情空餘恨,有情總被無情傷!聞此曲,哽咽喉!愛上一個人容易,忘記深愛之人難上加難!

我想說,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相信了愛情,把自己弄得很狼狽不堪的,從此不再碰感情,因為心碎了一地!

不是因為你多漂亮,也不是因為不愛你,而是你給我的態度,讓我覺得你的世界並不缺少我,這段感情我沒有對不起你,我付出了全部的真心和熱情,該給的不該給的我全給了,但我對不起我自己,我把開心和快樂都給丟了……
 

年紀越大越會明白,那些放不下的身段,抹不開的面子,理不清的是非,割捨不下的感情,很大一部分都是自己跟自己較勁,純粹就是自討苦吃。

一個人,欲望一旦過大,也就是一點利益都不願意割捨,一點虧都不樂意吃,一點風險都不甘心承擔。

就只會讓自己的精力不斷處於分散狀態,因為你不斷在猶豫,不斷在內耗,不斷在防禦。而想的事多了,就只會導致每件事都做不好。

成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做減法的過程。

知道自己想要得到什麼,清楚自己將要失去什麼,舒服就繼續,束縛就離開。

 

真沒必要為了三五年後的前途擔憂,大家都樂觀點,說不定到時候都物是人非,瞬間豁然開朗,當下便是最好。及時行樂,與世界和解,我們不妨暫時不去想那些煩惱,去聽喜歡的歌,拍想拍的照片,吃喜歡的甜點,給好運一點時間,只管做自己,好運一定會如約而至。

把時間分給睡眠,分給書籍,分給運動,分給花鳥樹木和山川湖海,分給你對這個世界的熱愛,而不是將自己浪費在無聊的人和事上。當你開始做時間的主人,你會感受到平淡生活中噴湧而出的平靜的力量,至於那些焦慮與不安,自然煙消雲散。

不要慌不要慌,太陽下山有月光;不要忙不要忙,月亮西沉有朝陽,晝夜交替,總有歡喜。

不要哭不要哭,生活哪有那麼苦;不要急不要急,一定有人來愛你,苦盡甘來,必是真理。

每一刻的痛苦都是真的,但請你告訴自己,我未來這一生不會時時刻刻待在此處。

 

女人到了四十歲時如狼似虎,風情萬種,更有味道,四十的女人最魅力,女人到了四十歲時,猶如動人的尤物,風韻猶存這是最好的年紀,想要愛情,想要性,想要高品質的生活,這個年齡的她們內心充滿了欲望,她們充滿了女人味,知道男人需要什麼,自己需要什麼。優雅的舉止,勾魂的眼神,和對性衝動充滿了渴望……
 

為人處世,精明敵不過厚道,圓滑比不過善良;做人缺錢可以賺,為人缺德准完蛋。人這一輩子,上善若水做人,虛懷若谷處世,坦坦蕩蕩做事;丟什麼也別丟了良心,落什麼也別落了人品;人品好的人,自帶光芒。有錢把人做好,沒錢把事做好;做人問心無愧,睡得踏實;做事腳踏實地,幹得心安。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做人一定要心懷善念,行得正,才能站得直,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對得起良心。

 

金銀滿庫,無債一身輕……

補財庫經

一炷清香透天庭

二炷清香入九泉

三炷清香拜請神

焚香獻弔鬧紛紛

拜請庫官降壇前

弟子一心專拜請

拜請陰陽二官庫官神

助竅弟子補財庫

先化通寶通九泉

陽世財寶換得米

陰間九泉財庫滿

陽世金銀滿堂開

拜請庫管急急顯威靈

 

財神到

天門開來地門開

八十一路財神來

一賜福來二賜財

財源滾滾進門來

文財神來來顯靈

添金增銀輩輩行

武財神來來幫助

怯邪降魔財運通

八方財神八方功

八方金銀入門庭

四路財神四路通

四路財神來顯靈

招財財神顯一功

進寶財神功一靈

增幅財神通上行

眾位財神落凡庭

 

愛情是傲霜的秋菊,雪裏的青松,是長途跋涉時手與手的攙扶,是艱難中心和心的靠近。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最後一片愛情雪,輕易被你徹底忽略。

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能治癒你受過的傷,給你久違的安全感,溫暖你的世界,彌補你所有的遺憾,讓你覺得人間值得!

愛情似雪,雖然潔白無瑕,但也冰泠徹骨,你想享受它的美好,就要承受它的煎熬!

願這些雪花飄到那些情深似海的人身上,讓他們她們帶著情愛甜蜜幸福。

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人心都是會變的。

不在你左右,卻被你左右,入了心的人,見與不見都想念,因為太想見,所以總想念,因為不能見,所乙太想念,心明明是我的,卻裝得滿滿的是你。

愛情,像團雪,你越珍惜它越融化,手心的寒冷 無法避免,現實的生活,它完全的不同,夫妻的生活吵鬧卻相互的包容。彼此更多的是同甘共苦,相互守候,相互扶持。愛情的真諦不是相愛一時,是相伴一世!

 

夫妻能白頭偕老的12個特徵:

1、一個會開車,一個不會開車;

2、一個偏瘦,一個偏胖;

3、一個節約會過日子,一個花錢大手大腳;

4、一個性格外向,一個性格內向;

5、一個懶點,一個勤快點兒;

6、一個能說,一個不能說;

7、一個急性子,一個慢性子;

8、一個喜歡做家務,一個不喜歡;

9、教育孩子,一個唱紅臉,一個唱白臉;

10、一個高,一個矮;

11、一個黑,一個白;

12、一個講理一個不講理。

這就是夫妻的互補之道。

能享受最好的,但也能承受最差的。可以喝著紅酒聊著天,吃著西餐,也可以蹲在路邊,擼頓燒烤。懂得盡人事後聽天命,也懂得在事成後淡泊心境。能高高在上,也能平等待人。目光柔軟,到內心隱藏兇狠。擅長記憶,但又擅長忘記。
 

一個人的內心和格局是慢慢修煉成的,

歷經了挫折、傷害、不堪,如打鐵的淬火,

一切變得無比強硬,一切又變得如此柔軟。

與時光慢揉在一起,彼此沉澱,

複雜的天真,天真的複雜。

無可名狀的化學反應。

赤子之心坦蕩蕩。

熱愛那些精神明亮,也熱愛那些低靡腐朽。
 

成年人的崩潰都是無聲無息的。

我曾經在朋友圈裏看到這樣一條動態:你看到我流淚的時候,並不是那一瞬間我有多難過,只是在那一瞬間,我積攢許久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

有些人,被老闆罵的時候沒哭,一個人面對大風大浪的時候沒哭,卻在某一天清晨,豆漿打翻的那一刻哭成了淚人。

許多人不理解,為什麼要為一件小事落淚?

因為讓人難過的,不是失去了一杯豆漿,而是在那一刻,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理由褪去身上的保護色,我們終於得以對自己坦誠。

擊敗情緒的從來都不是一件小事,而是無數件小事積累後的爆發。

現在的我們,習慣了白天戴上面具偽裝自己,假裝自己很堅強,假裝自己無所畏懼。有時候面具戴得太久,我們都忘了自己也需要關懷、需要呵護。

所有的故作堅強,都是往回看,無人可依。所以你把所有的脆弱都藏在心底,不敢讓他人看穿你的不安。

可越是堅強的人,就越讓人心疼。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單槍匹馬地去面對這個世界的未知,我希望你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他會把你護在身後,與你並肩前行。

 

落井下石的,都是自己人;看你笑話的,都不是外人;不想你好的,都是身邊的人。現實如果沒有利益關係,全是局外人。荒田無人耕,一耕有人爭。合夥租船,船會漏;合夥喂驢,驢會瘦。這人世間啊,一切關係,都是利益!

 

醉美的時光 春江彼岸駐留一段醉美的時光,纏綿著心中溫馨且薄涼的念想。素白的詩箋記載著流年的往事,已演繹成既風順又雨狂的情腸。晨光明媚縈繞文字裏一季風景,溫潤了心底深處那執著的守望。心緒如絲絲細雨悠漾一箋筆墨,陶醉在寫給你溫情似水的詩行。
 

輕盈的落葉,紛紛擾擾,婑婉的飄著,逸出冬的風景,不知去了何方。時光不言,我們也無需追問答案,跟著季節走下去,一定會有所遇見。不慌不忙地走,只為心中那份期盼,寧靜致遠,深情不被辜負的那份感動,那份不變的落雪紛飛,瓊花玉葉,玉潤冰清。一枚雪花,就是一場清歡,一粒晶瑩,是一種情懷,一懷浪漫,是一地落花,是繁花似錦,也是素白安靜。一路飄雪,一路尋夢,追溯遙遠的情懷,在生命的旅途中演繹,飛雪似花如夢的情愫……
 

冬日獨有的素白,這素美讓世界變得純淨,只剩一片素雅之下的靜謐和清寒。守著清寂的煙火,把時光留給孤獨,讓人生在靜中冥想。縱似水的飄零在夢中徘徊,我亦靜對清風白露,初心不改……守住內心的素與簡,不悲秋,不傷古,心如春花爛漫,情如秋葉靜美,心緒安然似淺冬若素,是不是很好?

 

時光匆匆,又見冬來,我盼著在清風吹冷的路上,能看到一場冬雪落人間,等它翩翩而來,將山海天涯的別離都藏起,化作一疊疊無聲的念,落在手心裏,也融在心眸間。
 

初冬清寒著歲月,並用寒霜濃染著尚有綠意的人間草木,靜等一場雪落,以徹底的瑩白剔透,應景季節的背景。讓心存流年裏的溫暖,清影時光裏的素白,有由衷的熱愛,亦有深情的堅守,於冬執守一份走過四季風雨後的坦然,晶瑩著年華里最珍貴的澄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