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邊有個老法子,是個老奶奶說的,她做過實驗做她外孫媳婦,檢驗出是個女孩子,她還說她們村子裏都是用這個方法檢查的,沒人做B超測男女。我測試了,結果是女寶寶.5個半月BC也是女寶寶.都沉下去了,搖下還是渾濁的.

孕婦晨尿(前面一點點不要,最後一點點也不要,取中間那段的尿液)與95%醫用酒精(醫院和藥房都有賣的)11的比例混合起來,一半一半,最好準確點,在透明杯子裏看反應,如果混合後有渾濁的水,跟開水瓶底的渣滓一樣,有沉澱,沒分層,渾濁表示是女孩子。如果有一團一團貓絲狀懸浮在杯子中,或上下分層明顯,下面有象白雲一樣成團狀搖也搖不散,懸浮在中間的.成一團一團,表示是男孩子。3個小時之後才可以看變化,再放置2.3小時之後看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已經B超鑒別過男女性別的准MM們可以早上實驗下,幫我驗證下這方法準確嗎?人參與越多越好,做做實驗。我的尿液在下面帶點團狀,但是是在最下面一點成的團狀,搖下又散了,帶些渾濁下面,所以分不清楚,不好回答,你們的呢?謝謝合作。我是挺認真的,看我們這裏的老人,婆婆,媳婦們都這樣做的,所以我才會這樣認真的來從事實驗,自己一方面也很好奇,另一方面,我也很想多求證一些人,來看這種實驗准不準確.哪個MM不想早知道寶寶性別呢?

注意:成球成團的是男孩子,上下分層,上面很清,下面也有點清,中間有懸浮物。

如果是沉澱了,渾濁,不成球,就是女孩子。我們這有幾家孕婦都實驗過,男女測得都很准。

今天有人實驗沒?實驗過的能給個回應嗎?或者把你們尿液圖發上來看也可以。下麵是我118天做的尿液實驗.可以多做幾次實驗.隔幾個月也可以做做看.人家說我是女孩子,都沉澱下去了.要懸浮在中間,成雲團狀,下面也是清亮的,上面也是清的.23周BC幾個熟人醫生確定是女寶寶。

本人只是親耳聽了這個說法和周圍的人有一些也這樣做了,所以把方法告訴大家,大家可以帶著娛樂和實驗的心態來進行,不要太過於相信,寶寶都是自己的孩子,測出來是男是女都是媽媽的命根子。尤其是照過BC的准MM們,可以來實驗下驗證這個方法。看你們的實驗是否跟答案一樣。最好多做幾次。看結果如何,再發PP上來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