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常神詞】常仙出世見神奇,只歎命運太一般。命運好壞由天定,也要奮鬥走泥丸。萬事雖然天作主,努力總會越山巔。為人一生須磨練,懶惰老天不容寬。
    我小時候說話早,走路也早大不同。沒走幾天腿發軟,躺在炕上淚盈盈。當時母親嚇壞了,怕我癱瘓過一生。於是到處請大夫,為我治病在床中。南北大夫請遍了,又去醫院看醫生。混蛋醫生一大幫,子午卯酉說不清。母親含淚抱回家,大叫我兒放悲聲。
    母親哭訴在家中,看著孩兒淚盈盈。天不作美人不幸,苦命孩子太苦情。癱瘓在床如何好?豈不要把孩子坑?老天睜眼您看看,我心不壞善念行。為何不幸臨我頭?莫非前世有惡行?我的母親這旁哭,父親那旁也淚紅。父母都在飲悲泣,叫天無語地無聲。這時奶奶提建議,要請大仙看病情。我的父母心中喜,這時來了我外公。劈頭蓋臉說迷信,相信科學找醫生。奶奶言說你屁話!科學治病已無能。到處求醫治不好,相信科學誤病情。現在找找閆大仙,自古巫咸很有名。死馬就當活馬醫,如果治好不也行!姥爺言說相信黨,破除迷信已形成。妖魔鬼怪一掃光,牛鬼蛇神一律清。你去找她犯錯誤,國家法度不相容。奶奶聞聽大聲吼,連連斥責我外公。我給孫子去看病,也未反黨去求榮。信仰自由個人事,管我找誰去看病!只要治好孫子病,巫醫也是好醫生。姥爺說我不想吵,要找大仙你啟程。等我走後你去看,我信科學信醫生。姥爺說罷轉身走,奶奶去把大仙請。一會來了閆大仙,說出話來很輕鬆。這個孩子是童子,紮個替身送廟中。不出幾日必然好,說罷一一吩咐清。替身送到鳳凰山,幾天奇跡就發生。我又重新站起來,東跑西顛加撕瘋。大仙只是一句話,勝過一群爛醫生。說起這事很邪門,巫術倒比醫生精。往往科學不冷靜,總是斜眼看冥冥。邪門歪道有原理,科學否認莫盲從。替身替我去服役,我在人間混人生。無私奉獻是替身,恩德如山感涕零。
    【老常談仙】《送替身》
    送替身之法是用以治病救人,消災解難,分真假兩種。一、真替身,是用布做的,要求是人多高替身多高。將串者頭髮7根,糊在替身頂柱上。關於替身衣服的顏色,以查出替身天地的色澤來定。比如是癸亥,天地都屬黑色,那麼上下身就都用黑色布;如果是甲寅,天地都是木,木屬青色,那麼上下身就用青色布,餘仿此。二、假替身是用稻草紮的。讓崇信解災者到田園中找稻草做一個稻草人。但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要用白布條寫上此人的姓名別在替身上。在日出前,送到十字路口燒掉。也可同時焚化金銀,供路費之意。焚燒後,此人要重換一個名字。焚燒的方向,以查出真重子的地支來定,比如地支是未卯,去東方燒,其他餘仿。心誠則靈。凡是不信者不要硬勸人家去做,即使勉強做了,效果也是不好的。
    怎樣送替身?凡命有童子資訊者,百分之七十的人運途都不順,特別是婚姻疾病方面,有的物件換了一個又一個,談了一個又一個,最終都是非常無奈的分手,分手後又極想複合,合而又分,愛恨纏綿,不得安過。或有的雖已成婚,夫妻雖也恩愛,但總有一方牆外桃色新聞不斷,最後也不得以分手。疾病方面更是痛苦,所患病不重不輕的,長年不愈,反反復複,而且有的常做夢,或見怪異之事,多方求治而不能根斷,巫也問了,法也做了,醫院也跑了,風水也調了,但總是未能解決。也有的愛情和疾病都沒有災患,就是常有血光之災,如多次差點被車撞死,如常打鬥受傷,最後是原因不明的無故死亡。有一少部份是工作總是不順,剛開始很受領導重視,最後竟是冷眼相看,周圍盡變成小人。工作不長久,生意不好做,常困蹇,事事碰壁,六親無靠,父母多災多病。 
    童子命人的生活可謂多姿多彩,但在這多姿多彩的裏面儘是心酸的故事,誰都不願意自已就是童子命,誰不想幸福的過完短暫的一生呢。為此,道家經過長期的探研後悟出了解救的方法,此方法問世後經過各門各派的道人實踐後分成了各種不同的解送方法,這裏介紹最有效的一種。 
    首先,我還要重複一下童子命的查法口訣: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土命逢辰已,童子定不錯。 
    替身怎樣做呢,一種是用稻草做,內置五臟,然後外穿衣服,要求身高與童子命者一模一樣。這是最原始的做法。後來有些法師相互鬥法時用紙糊成小人,在小人上書名字及生辰,也可使對方受法患難,因此童子替身又改成了用紙糊,而且具體身高也不要求,據經驗效果也和用稻草做的一樣,所以目前普遍用的都是用紙糊成的替身。但無論是用稻草還是用紙糊成都要講究替身的上下身顏色。 
    查出童子後,看童子在八字中的那一柱,就以那一柱的天干和地支決定替身的顏色,天干為上身,地支為下身。如天干甲乙為青綠色,丙丁為紅赤色,戊己為黃色,庚辛為白色,壬癸為黑色。地支辰戍醜未為黃色,寅卯為青綠色,巳午為紅赤色,申酉為白色,亥子為黑色。如春天生人童子時柱為甲子,則替身的上身顏色為青綠,下身顏色為黑色。 
    替身做好後,這第二步是開光啟靈,沒有開光的替身是不成替身的,送也送不走,不起作用。這就要求送替身的人一定要是法師,是要有法力的人才行。一般的算命先生就是能算天算地算鬼神也不能送,因為他本身沒有法力。所以送替身時寧可請一個半桶水的法師也不請一個神算先生。開光的方法一般道士都知道,在此我就不公開了。替身開光之後法師要為童子命者誦經消災,要按正常的道場法事開壇做法,之後就是燒送替身。 
    怎樣燒送替身,這裏也有講究。就是看童子命人的八字童子柱地支來決定。如童子柱是甲子,就要在晚上把替身送到正北方的路口處燒掉,並燒少許壽金。如子是正北方,醜寅是東北方,卯是東方,辰巳是東南方,午是正南方,未申是西南方,酉是正西方,戍亥是西北方。 
    送替身時,童子命人可以不到場,如在場者,法師做完消災法事後要立即避開,由法師拿替身到外面去燒送,其他人不能燒送。因為其他人沒有法力護體,一怕外面的鬼怪爭搶冥錢;二怕替身不聽令,燒後又跟著回來。 
    送替身時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要擇日。破日不能用,六合或三合日和童子命本命日不可送替身。一般用解除日。農家日子通知書上都有。
    送替身應該注意以下幾點:1:直系親屬不可送。2:帶孝的人不可送,也不可碰。3:懷孕期間的女人不可送不可碰。4:月經期間的女人不可送也不可碰。5:一定要查准童子的來歷:6:送替身時一定要打表。7:送替身時最好趕在童子的生日當天送。最好是寅時送。8:最好用童子的頭髮粘在替身上。一般3到7根。9:可以到廟裏也可以在十子路口送。
    我身上有許多離奇的故事,這些故事都是我親身經歷的,用現代的科學觀衡量,簡直不可思議。在現實的世界裏我是處處揹運。倒楣的事情有許許多多,說起來就是寫上十幾部小說,也難以說全。總之我很邪性,與眾不同。
    眼下一些心術不正的大神包括二神經常給人家送替身。一個是人家沒有替身偏說是有替身,進行亂送,送完越來越差。一個是送替身必須是未成年的童子身,有的已經成人了,還要給人家送。其實送替身也未必是好事。尤其是送替身是替身在寺廟服役,真身生活在世間。看起來沒什麼影響,事實上卻影響很大,冥冥之中總有約束。一般來講,送了替身的人都偏愛佛道仙,非正常人,一身邪骨頭。這種人一生不順,前途多阻。如果想讓孩子有出息,送替身就會給孩子的前途設置了一個重要的障礙。送替身是出於無奈,能回避則回避。切記不要聽信那些邪惡大神和二神的忽悠!仙堂是好仙堂,仙也是好仙,只是一些人的人心太壞,坑害了信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