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寒冷,房屋沒有採暖,生活沒有著落,沒家、沒社、沒親人,想現身說法,喚醒不了一些人員,每天舊戲重演,碌碌無為!

不拍馬屁,不巴結他人,性格直率,抱打不平,有時生活緊迫,但不飲盜泉之水,也不吃嗟來之食,目前胸襟不大,心懷著天下

為了謀生,去過很多用工單位,親身體驗,青眼目讀……目前沒能遇到志同道合,也沒能找到合適的工作,花費了很多時間,坐車、打電話,來回跑路,準備一些材料。儘量選擇素食,節省開支,保持身體健康,也要花費

不掙錢,沒能學到東西!我這個老男孩,孤家寡人,瘦小子、感覺自己常有理,因為在第一線,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算了一賬,人在本還在。

遇到的一些用人公司,非人性管理,環境條件差,失信也氾濫,思想指導不到位,工人思想跟不上,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罵罵咧咧,呵斥工作,排擠他人,忽悠他人,欺騙自己,在他們眼裏,農村工,好哄、好騙,好利用,也好欺負,特別像我這樣單槍匹馬,老實聽話的品種,就是他們的肉菜奴,盤中餐,對他們是無可奈何。造孽的行為,不自知,還沾沾自喜,自以為是

遇到一些合法、不合理

存在不合理、合法、合情、比比皆是,小學二年,沒畢業的農村工,不厭其煩,帶著責任、積極反映,希望主管部門,督促完善,優化服務,為人民服務,一些領著俸祿,高高在上,閉目塞聽,裝聾作啞,事不關己

有些相互推諉,甚至還設置障礙,試圖推翻存在的事實。不知自己官銜之下的職責,不知怎麼實現小康、富強,不落一人,我個人有眼無珠,也分不開狼嚎、虎嘯。

接受人民群眾監督,為人民服務,可利國、利民、利於社會文明,積極前進,健康發展。一些走過程,形式主義,弄虛作假,讓人心情不爽,情緒激動,不歡而散,怨聲載道

為了尋求公平正義,幫助社會前進發展,冒險探索,花費時間,一些對反映的問題,不以為然,雖然事小,可以看出問題

有時遇到問題,積極反映後,及時回復,一些流程,得不到落實,形式主義,領教不少,雖然一些不是圓滿,語言感到也溫暖,有些乾脆沒有回復,也沒有反應

一些煞費苦心,不想著怎麼幫助解決實際問題,在想辦法怎麼去忽弄別人,轉嫁責任,自欺欺人,我想,他們回過頭來,感覺自己也很可笑

歲末年初,工作人員大家都很忙,在想,如果、身體力行,行為示範,奉獻一點愛心,互幫互助,人會知恩圖報,人人守規矩,講誠信,就不會有這麼多麻煩事存在

我個人不是告狀專業戶,告狀不是本意,想著把別人沒有遇到的事,或者沒有反映的問題,積極反映,督促落實,促進文明、規範、前進發展,也是幫助提醒、幫助改善,優化服務,也算盡點社會責任和義務!盡到做人的本分,在一些人眼裏,我是抱怨著不滿,自不量力

因為,農村工身份,遇到一些門難進,事難辦,話難聽,臉難看,慢作為,不作為,甚至亂作為,遇到的一些不值一提,希望有條件的,時開方便之門,利人利己

髒一人,淨萬人的想法,感覺也很難。想點燃自己,照亮不了他人,也溫暖不了世界,但能充實自己,在某些人看來,只是冰山一角。我學著寫博客,希望能寫點積極陽光向上的正能量,處的環境,保持著原狀,不能如願

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前因後果,懂得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感召……

中國文化,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今勸世人,福從善生,富不學習,貴不積德,錯過可惜

凡是,不能順利,但是;可以盡力,盡到心,就無怨無悔,公道自在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