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常被鬼壓床。

開始是夜裏壓,後來越來越放肆,白天也壓,搞得幾乎不敢睡覺了。漸面容憔悴,瘦骨嶙峋。

他四處求符拜神,也往網上看文章找方法對策,但高人大師的許多東西似乎無什麼效,後來按網上從一屠夫那裏高價買了一把殺豬刀,枕著睡。

剛開始有點效,後來又無效了。

他問我怎麼辦,問我為什麼殺豬刀無效。我不想理他,這貨天天神神鬼鬼,後來我只得告訴他:你這殺豬刀殺豬未超一百……嚇不了鬼。

辟邪,防鬼壓床,雷擊木牌是有用的,但必須在端午祭煉。為什麼擇端午?端午正午12,陽氣最強,許多法在當天一天就可練成,陽盛,最能辟陰,但已經過了端午了,待來年吧。

來年?他說等不了,說這樣下去,估計未到來年就歿了。其實端午我也制了雷擊木,但我不想給他。為什麼?人家定制的,鎮宅用,不能把別人的給他。另外這貨憑著是熟人,總是給你十元,過幾天肯定又說生活艱難借走一百,我不想上他的當。

他苦苦哀求,我就起他指了一條明路,讓他找一個員警朋友。

找員警朋友幹嘛呢?要一兇器,殺過人的刀。枕著睡。

幾轉周折,還真找了一把。

據他說:特靈驗。終於能睡上一好覺,他也終於成了刀不離身的"刀客"

其實,這類",可以制

事情緣起於鬼剃頭。

據某人說,有一個鬼很調皮,常常魘住他,然後給他剃頭。

鬼剃頭很奇怪,就是醒來,找不到剃去的頭髮,因為鬼拿走了。

於是他向上面那貨借刀ー用。

當即被拒絕了,但後來付了300,才答應借用一天。

有了刀,那鬼依然來魘他,其實不像以前,根本魘不住,他覺得自己能動,但假裝如前。鬼裝腔作勢,又來為他剃頭,他猛然提刀而起,朝鬼奮力ー刀劈去。

夜裏,憑空響起一讓人毛骨悚然的慘叫聲……

從此,他不再有鬼剃頭現象了……

他有時問我:鬼為什麼剃頭?

我一呆,我怎麼知道?!我不過一凡夫,但我猜測:這鬼生前是個剃頭匠,喜歡剃頭……

死後性習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