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好多人都說網上聊天都是人騙人的,但我不太信,我覺得,只要自己有一顆真誠的心,總會有真誠回報,如果自己都不誠實,那麼在網上聊天就只是消遣,就沒有心靈的共鳴和真情的感受,那不是白白浪費時間嗎,不如摟著瞌睡蟲睡覺呢。

網友就是要互通心聲,交流感受,分享喜悅,分擔憂傷,能給朋友以快樂,也就是我的快樂,真希望能與朋友分擔憂愁,分享快樂。網友的一句問候、一聲關懷,也能緩解我的壓力和疲勞,讓我感到輕鬆和快樂。

網上有真心的祝福,有親切的關懷,有熱心的問候。但在現實生活中卻越來越少,這一切都讓我感動,即使有些也是虛假的,但我也願意認為那是善意的。

我想對每位網友都以誠相待,因為我的真誠可以換來真誠,我的信任得到了朋友的信任。雖然網友之間只是一種思想的交流,但也免不了情感的共鳴,這種共鳴正是我們所渴望的。

我也是擇友而聊,如果幾句話不投機,我不會繼續浪費時間的。我一般選擇網友,首先看他的名字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有沒有什麼內涵,名字可以代表一個人,尤其是網名,它肯定與它的主人性格愛好有著密切關係。

其實網上也有真情,但並不一定是愛情,它應該是更可貴的友情,它可以滋潤我們的心、可以給我們生活的動力,讓我們熱愛生活,珍惜生活,感謝上天給我們以生命、給我們感情、讓我們體味到世間許許多多美好的真情。

擁有真情,一切都會變得美麗。

每個人都可能會給你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或短或長,但真正的友誼需要時間的考驗。不論結果怎樣,所有一切發生的過程都是我心中最美好的記憶。因為只要有一刻的真誠在,那都是美麗的。

在網上聊天交友也有這樣一個好處,覺得不對勁,馬上就可以撤,但現實生活中就難了。

我覺得在網上的我更願意說出心裏話,因為我不用在乎別人理解不理解,認可不認可,我只要說出來,心裏就痛快了,有人理解那是我的幸運,無人理解呢,也沒關係,反正我自己已經輕鬆了,渲泄了、解脫了。

在網上我可以想說就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可以激動、興奮和慌張、害羞,但在生活中有時我們必須把這些層層包裹起來,把真實的感受隱藏的心中。

每個人都有一些情感的經歷,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段感情,因為那是我們的人生財富 感情有長有短,有深有淺,我並不希望網友之間會怎樣,但我還是希望朋友的友情細水長流,永遠存在我們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