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一個曾經經營過深層溝通中心的朋友發了一個新聞鏈結給我,也就是這個新聞鏈結:《記者臥底心靈培訓班:有專案收費800萬》,因為其做了幾年深層溝通這樣的工作,曾經中心也開辦過印度合一課程。

在2013年他回家時,家鄉的人看到他,問他這幾年在搞什麼鬼,又黑又瘦的。這個才慢慢引導他的警覺。我之前因為知道林顯宗與水悅星的真相,所以也一直間接點了一下他。

但直接讓他下決定離開的,還是2013年夏天時四五月份,深層溝通大陸投資人華姐忽然肝藏大出身去世(事實是另一股勢力白球星與共濟會並不想林顯宗深層溝通勢力做大,對華姐做了手腳。這不過是前世水悅星與白球星互相鬥爭在今生的重演。),讓他感覺很異常。同時那時我正與海燕妹妹及一幫有因緣的朋友在追查深層溝通,水悅星很多事,並與林顯宗謝幸儒背後的巫師團隊作戰中。

這時我看時間與機緣到了,我就透露更多關於深層溝通背後他看到的內幕真相給他知道,因為他有一定的回溯障礙,比較難於回溯前世。只看到與體驗到今生現實深層溝通的很多事。而不知林顯宗謝幸儒的身份,不知深層溝通背後的老底,還有水悅星重建計畫的真相與毀滅的真相。還好,他相信我。思想也比較彈性,有善根,也信佛法,所以聽了我的,後來慢慢決定退出深層溝通,退出之後,更看清了深層溝通的很多事。關於這位朋友我與之有多世因緣,在後面寫回憶的文章,我會寫到他。暫時就不展開了。

那為什麼這一篇文章講到這呢?

在前面的文章中,參加創造豐盛的人有各種原因及他們使用的手段,我們可以做一下總結與概括。

有的是想改善家庭關係的。如母子,夫妻關係。

有的是在原來工作挫折失敗的。

有的因為貪婪,急功近利,加入創辦中心。

在這個過程中 信任後洗腦。不知不覺中自願接收洗腦控制

學員都有對團隊的歸屬感和認同感。還覺得自己心靈得到提升。

對這個小圈子有強烈的依戀心理。

學員沒有改變提出質疑,就說沒有面對自己的靈魂。

跟林顯宗那一套差不多。

 

但直覺告訴我,這些都是果象,大家看看。這個報導出來的受騙者。

“我們都是生活中遇到了問題的人,就是頭腦太簡單。”已過天命之年的許媛(化名)聽信了創造豐盛的話術,不惜套刷信用卡、變賣房產參加課程,最後將家庭推向破裂邊緣。

她是中部某省會城市一家研究所的退休職工。在接觸創造豐盛之前,她剛用半輩子的積蓄給兒子買了房。

退休後唯一心病是,兒子性格孤僻,且與自己再婚丈夫關係緊張,兩邊奔波照料,丈夫常心懷怨氣。

直到有人向許媛推薦了創造豐盛,聽了一場五六個小時的沙龍後,她覺得自己的家有救了。

那是2015年11月的一天上午,一同來沙龍聽課的還有七八個學員。

許媛對一位女督導印象深刻,“她見面就和我擁抱,講話很貼心,處處能說到我心坎裏,一聽她說話我的眼淚就往出湧。”

這名督導告訴她,想要改變家庭關係,就得先從改變自己開始,而5萬元的學習卡課程則是一切改變發生的唯一途徑,與其說這是一筆花費,不如說這是一筆投資。

當天下午,她刷光了卡裏的一萬多元,第二天一早,東拼西湊,5萬元全交了。

沒過多久,急於看到改變的她拉來了兒子。

孩子同樣被眾人的熱情感染,接過話筒沖上臺,喊出了對未來的暢想:“我要賺一千萬!我要找個女朋友!我要把大愛傳遞下去!”看到兒子判若兩人,許媛當即下決心,借錢為他報名。

然而,一次大課下來,許媛的兒子情緒立即降了下來,督導看出了做母親的憂心,攛掇許媛為孩子報100萬元的國際學員班。

這對許媛來說是一筆無法想像的鉅款,督導告訴她,可以抵押房子,“多湊一分錢我也要,你上了就值了。”那段時間,對方天天催著她去籌錢。

經不住勸,一心想著生活變好的許媛拿著兒子的房本辦了貸款,勉強籌到30萬,錢打到對方指定的帳戶。

兒子和她也都出國聽了海外課,課堂上的氛圍讓他忘掉了所有的債務,但跌回到現實時,生活沒有出現期待中的任何奇跡,母子倆債臺高築,生活狀態反而更差了。

噩夢仍在繼續,無計可施的許媛申請信用卡來還貸款,但窟窿只能越來越大,外債多達50萬,即便她賣掉了兒子的房子,仍還不清。

丈夫和家人們知道了真相,由此而來的是全家人的斥責和孤立,丈夫甚至一度提出要離婚。

她想把交出的30萬要回來,但那名督導像換了個人,對錢的事閉口不言,只是一個勁兒勸她,你現在要笑,要開心,不然就會倒楣。

大家看看這對母子在這個過程中思想與情緒正常嗎?

在這篇新聞中,有一段文字介紹引起了我的興趣,文摘如下。

另一個曾多次被提起的高端機構,是張馨月在溫哥華建立的腦波研究實驗室,擁有目前國際一流的設備。

國際導師劉佳琦在提到該實驗室時,展示了兩張照片:一個屋子的外牆標牌上寫著,“創造豐盛量子醫療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of quantum medicine”。

在網上對“創造豐盛量子醫療研究中心”、“創造豐盛腦波實驗室”等多個關鍵字進行中英文搜索,發現所謂的“腦波實驗室”僅在創造豐盛網站、創造豐盛全球推廣平臺等網站上被提及,但均沒有詳細的介紹。

記者向一位元自稱長期居住在溫哥華的創造豐盛督導Connie諮詢該實驗室的情況,對方聲稱自己的丈夫在負責這個專案,但當記者提出想看一看專案網站和詳細一點的介紹時,她卻表示沒有,也沒能給出實驗室的具體位址和聯繫方式。

。。。。。。。

對,腦波研究實驗室。這幾個字,讓我心生警惕,也感覺背後的貓膩,可能大家對此不明白怎麼回事,那麼大家看看一個視頻你就知道了。

《軍事科技【CCTV-7 342:美軍強暴的腦控武器

 

我當與海燕妹妹追查到這裏時,海燕妹妹忽然變困,心臟有痛點,同時呼吸困難。

海燕妹妹感知到有一個女人意念忽悠她也去學。她說收海燕妹妹50萬。

我問是誰在對你意念誘導,海燕妹妹回答是:創造豐盛教主張馨月,共濟會。

我問是有使用其他手段影響學員?答案是有,是腦波誘導儀,也叫腦控儀,25台,每台200萬人民幣,向共濟會買的。

接著我們追查腦控儀器的事,海燕妹妹感知一個意念: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

寫到這裏,各位大致知道創造豐盛這心靈騙局是怎麼回事了吧!

關於共濟會,美國整個國家政府就是被這批人所隱藏在幕後控制的。

各位可以看看何新先生寫的《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揭秘》一書,這是百度關於這一本書的簡介。

那創造豐盛教主張馨月到底是什麼來頭呢?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們好好看看她的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