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從2012年來為了追查一些自己身上問題的真相,我北上南下不斷與多位同學碰撞給多位同學溝通,也在不斷的收集資訊,這段時間更是與多位元同學一直在收集資訊,隨著收集的資訊越多,越感覺靈修不僅是魔路,背後隱藏多股的黑勢力。

如果學習過深層溝通的同學都知道心靈大師林顯宗寫過的一本書叫《水悅星》,而《水悅星》一書隱藏了為什麼這個宇宙中這麼多水都聚集到水悅星的真相,也隱藏了水悅星受到攻擊的真相,也隱藏了毀滅的真相。

備註:《水悅星》是林顯宗老師以唯識深層心靈溝通技術讓超過千人以上的個案經由回溯無數個前世及更早之前的前世時的驚人發現。水悅星是距地球七千萬光年的一顆恒星,這顆恒星本身既是光也是水。本書描述了當時水悅星的社會、科技、交通、建築、文化等方面的情況、水悅星成住壞空的過程以及《水悅星》這本書出現的因緣。不過由於限於篇幅,這本書所敍述的內容尚不及水悅星當時發生所有事件的萬分之一…

書中從來沒有講到水悅星是怎麼來的?

我們看《水悅星》一書描述:

這個物質宇宙一開始,便創造了物質、空間、時間、能量等四大基本元素來構築整個物質宇宙中所有一切,於是一個壯麗燦爛、多采多姿的世界於焉展開! 然而要厘清的是,所謂的物質、空間、時間、能量四大元素,並不是依序展開,而是瞬間迸發、同時存有。每個存有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也都不斷地創造另一個“是”,這麼多的“是”同時連鎖性的展開,整個宇宙如同一個“大霹靂”、“大爆炸”不斷地擴充出去,物質、空間、時間、能量也不斷地一直延續出去,直到現在以及無限的未來。

  這一切的存有,都只是為了證明當時的“我是”?及“我在!”的意念,整個過程是如此地震撼、壯闊、完美、動人,所有的詩詞、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這一刻!在我們仰望夜空、面對滿天星斗的浩瀚宇宙,整顆心融入那深遂、繁星點點的星空,就會明白那份感受了。沒錯!當時宇宙形成初時的那份感動、喜悅及所有的美、讓宇宙之母流下了一滴感動眼淚,而這滴眼淚是如此珍貴!因有情而產生感動喜悅的“心”和“愛”的光芒,交織創化出有情物質體--水,而這滴水又孕育所有的有情生命,“水悅星”就在愛的光體及喜悅律動水能量中,誕--生--了!

以上這段就是水悅星來源的文摘,具體大家可看《水悅星》一書,這是天涯上轉載出來的位址:http://bbs.tianya.cn/post-16-826516-1.shtml

事實上水悅星根本不是宇宙之母流下的一滴感動的眼淚,而是更早之前60億年前,在白球星(地球美國猶太人就是白球星人在地球輪回的後裔,天道天界有70-80%就是水悅星投生的,對應的地球國家中國、中國人多為水悅星人)時林顯宗搞了一個魔法學校訓練特工欲搶奪白球星政權,後敗露遠走其他星球,後來與一幫科學家搞造星實驗,其中一個科學家就是當今大名頂頂的《水知道答案》日本江本勝博士。用了大量的實驗與長期的時間造出一個星球。

因為當年水悅星這個星球是造出來的,水悅星的創造人林顯宗與這一幫科學家在各個星球裝了一個裝置,這個裝置可以把那個星球的水不斷的往那個裝置聚集,然後傳送到水悅星,以此來偷吸宇宙各個星球的水,各個星球的水就這樣莫名不見,慢慢全都集水悅星,當然這個過程是慢長的,以千萬年億年來算。後來大家發現自己的星球水不見了,反到是水悅星的水越來越多,引起大家的懷疑,人家向他要,不願給回。欲通過控制水資源稱霸宇宙,同時當時的智慧長林顯宗認為自己靠自己技術能力本事取得的水,就是自己的。不願給回人家。而且想通過水資源軟性的控制各個星球。

就是因為偷了人家的水,不願給回人家,所以才有《水悅星》一書中所言的水悅星少婦被勾引,水悅星寶寶被綁架以及星際留學計畫,把水悅星的寶寶當成人質來交換水。以及後來水悅星跟各星球發生多場戰爭。

最終水悅星被打煩了,因為大家都聯合來攻擊,來陰,他們就產生一個計畫,毀滅掉水悅星,把水轉移走,55億年後再重建,通過時間來淡化轉移這一切,學習深層溝通的同學還記得2012年2-3月份時,又是開水悅星班,又是什麼108光之療愈計畫嗎?還記得水晶療愈計畫嗎?還有水悅星重建計畫嗎?

不要認為這是科幻,也不要認為我要編故事,如果說我編故事,那麼林顯宗寫的《水悅星》《我是外星人》才是編,而這麼多人溝通回溯到水悅星,這就是集體的共業,集體潛意識的記憶。只要是學習深層溝通的同學,你們多長個心眼,把這些事前因後果聯繫起來思考,相信心中慢慢有一個脈絡了。

而當時水悅星的80%以上的水都轉移到地球來,地球其實也是被選址後造出來的。也就是當初偷吸的全宇宙各個星球的水都在地球。現在各位理解為什麼外星人要入侵地球、控制地球了吧!因為地球有水資源,有曾經是他們自己的水資源。從理論及邏輯上講得通了吧!

備註:後通過佛界與天界的多方努力,找到當時水悅星偷其他星球的水,都返還了給各個星球,才避免這一場入侵地球的戰爭。55億年前宇宙各個星球因水而圍攻水悅星,今天再次因水資源入侵地球,不過是歷史的重演罷了。

印度合一是背後昂宿星搞的,昂宿星也想稱霸宇宙,昂宿星對應人間地球就是日本人。原本印度對應的是水藍星,但水藍星在幾億年前被昂宿搞得毀滅了,所以地球中印度與日本好,而不與中國好。昂宿星也想通過印度合一控制越來越多的地球人,最終達到控制地球,獲取水資源的目的。

白球星對應的是美國,是地球中的猶太人,白球星當時就是與水悅星敵對關係,共濟會是由一批猶太富人組成,控制整個美國,共濟會策劃兩次界大戰,也是為了統一地球,獲取地球的控制權,配合白球星獲取地球的水資源。

2013年四五月份時,我們與天界聯手與林顯宗背後巫師團隊在另一維度特種作戰,當時深層溝通的大陸的投資人吳電(現改名叫吳治成)的老婆華姐,忽然肝臟大出血死亡,深層溝通不是說可以通過溝通療愈身心疾病嘛!怎麼這也學習過、使用過的深層溝通的投資人華姐肝部大出血而死呢?

而華姐的異常死亡,讓一些敏感的、接近深層溝通權力中心的人感覺異常,而選擇離開,比如姚一min,2013下半年陳嘉堡林雨曇也離開選擇單幹.....

大家想想為什麼這些深層溝通高層在2013年離開深層溝通?

為什麼陳嘉堡老師一口牙都換了?

按林顯宗的心靈致病理論,牙齒代表決定哦!

什麼原因讓陳嘉堡老師這麼難決定到把整口牙都拔了換了呢?

深層溝通不是號稱可以改變因果業力嗎?改變化解過去的因,改變當下的果?

為什麼從事深層溝通工作的林雨曇得乳腺癌?

為什麼從事深層溝通工作的吳音緹重複得鼻咽癌?

去年(2015年十二月)從深層溝通朋友圈子得到吳音緹已經去世了消息,這個我無法確認,希望深層溝通圈子的同學朋友去追問一下臺灣的吳音緹老師是否健在。

華姐死後,靈魂被調控找到我與海燕妹妹這來。為什麼來我與海燕妹妹呢?因為海燕妹妹天生感知力強,靈魂體上基本與水悅星重要人物及深層溝通學員有集成捆綁晶片,通過她可以隱性操縱所有的相關的人。我們一追查,那是華姐肝部被白球星用特殊技術引爆肝臟問題,導致肝臟大出血肝臟魂神而死。之前華姐就有病,好象是癌症,溝通得到緩解。

白球星當時也在打壓我與海燕妹妹,但這個技術對我沒有用,至於為什麼傷不了我搞不死我,這個暫時不展開說,到時再寫一篇文章,理論上大家都可以做到、都可以修成,現在暫時不展開。後來我與海燕妹妹與白球星看清了曾經的因緣化解了,也找到他們曾經被水悅星偷盜的水資源。白球星也不再打壓我與海燕妹妹了。

為什麼白球星要搞死深層溝通投資華姐呢?

因為白球星也不想林顯宗在地球的勢力強大起來,不想讓林顯宗水悅星重建計畫成功執行。這是外星維度的星球的利益博弈,相當於當下地球維度的中美關係。

從六道來講,我們地球人只是處於人道這個空間維度,而且外星生命他們維度比我們高,近於六道中的阿修羅道。

說句不好聽的話,平常人,對於修煉法術、神通的人來講,實在是弱小。對邪修來講就是肉羊。

對於修行的無形眾生來講,平常很容易被忽悠上當受騙被控制。因為修行的無形眾生能看到我們,但我們看不到他們。

地球人相對於外星維度來看,實在比較低頻一點。外星人肉體與靈魂體存在形式與我們頻率不一樣,可以穿人間的牆而過。有些外星人相對我們人來講就是無形,除非進入溝通狀態才可以與之對話。

而外星人相對於天界來講,又低一層次。

而事實上各個星球都有自己的利益立場,部分的星球起了想稱霸宇宙的心,比如克力昂星,還有火星,他們想通過入侵地球,控制地球,得到水資源,還有靈魂資源,然後再稱霸。因為整個宇宙都缺水,誰有水,誰就會發展強大起來。

可能大家認為火星沒有生命,事實上因為他們沒有水,水越來越少,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全都轉移到地下城市去了。地表那一層沒有生命的火星土層,是為了保護他們的。

我們能知道這些多,是因為我與海燕妹妹身份的問題。(小燕妹妹象高爾基《海燕》一文一樣,那樣勇敢、堅強,陪伴我至今,所以在文章中就叫海燕妹妹吧!)

在2012年五月我路過北京時幫助一位姓王同學回溯中可以看到,我與其夫同是水悅星軍人,我是左待衛長,其夫是右待衛長。

而深層溝通的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姓姚一min同學是水悅星軍人的大隊長。

溝通師王麗萍在其博客中就講到他前世就是水悅星軍人中隊長。

我後來潛意識裏也不斷在追查這批水悅星軍人到底去那裏了,怎麼那麼少沒有回溯到,後遇到幾位曾經是水悅星軍人的同學,他們都有回溯障礙。

我也在2012年7月份深圳參加陳嘉堡老師的共業場中大家回溯都看到我就是爆炸現場中的水悅星軍人。因為我看不到,聽不到,也感覺不到,大家融入我時聽到一個聲音:“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不要想得到(水資源)”。當時共業場只看到片段,好象我是罪人一樣,我一直對為什麼炸毀水悅星感覺疑惑,後來與多位有因緣的同學溝通追查,真相浮出水面,我當時是被林顯宗用捆綁腦控晶片遠端操控的,不是我的意念與想法,是隱藏在背後的水悅星創始人林顯宗的想法。

共業場就我一個男生,旁邊是李躍wei,還有一個女孩叫阿芬直覺敏感,感覺深層溝通有問題,共業場有問題,就沒有來參加共業場,後來2013年來我工作室找過我,2014年為了拖耗、分散、轉移注意力,阿芬又被背後力量調控力量來找我溝通清理,一直用自己研究的方法協助陪伴阿芬成長,我們溝通沒有回溯什麼前世,就是不斷的引導阿芬看人性,看清情愛,看清自己,教她學習覺察。關於于阿芬的成長,到時我再會寫一篇文章,

通過海燕妹妹及多個同學協助及共業場互相印證驗證,確定我就是承擔按下水悅星最重要爆炸裝置任務的水悅星軍人,左待長。

而海燕妹妹是55年前水悅星王牌女特工,原來我們這些軍人都戰死在那裏,並靈魂會封印在那裏,是當時海燕妹妹偷偷違規搞了一台光傳機,放在爆炸裝置附體,才讓堅守後最後103個左右水悅星軍人得以逃生。學習深層溝通這幾年也讓我遇到幾個水悅星軍人。

那陳嘉堡老師其實也是水悅星軍人來的後來我追查到。

同時我與海燕妹妹兩個是整個水悅星重建計畫的關鍵人物之一。

因為我與海燕妹妹靈魂體上當時植入隱藏著大量的水悅星重建計畫的技術與檔案資料。這也是今生為什麼林顯宗一步步製造我與海燕妹妹人生障礙,一步步把我與海燕妹妹誘導進深層溝通的原因,想讓我們做溝通師今生再為他們所用。這些技術檔案資料我與海燕妹妹2013年五月份從靈魂體上取出已經全部銷毀了。

因為我們追查知道水悅星的產生到毀滅、到重建的真相,我與海燕妹妹也不想生生世世被植入的晶片控制,沒有人生命運的自由,所以與天界聯手破壞掉水悅星重建計畫,這也是我與海燕妹妹一直堅持追查深挖的結果。

事實上,我根本不是水悅星人,我是水藍星人,當時去水悅星找親妹妹,這個資訊是深圳的王雅當時就幫我讀取到,因自己有回溯障礙後得到其他有因緣的同學協助得到驗證,我是被忽悠洗腦,大腦與靈魂體被植入大量的晶片做了水悅星傀儡軍人的。

這個親妹妹不是海燕妹妹,這個親妹妹就是廣州的X小茹,她與海燕妹今生是朋友,今生相遇,就是2012年1月2日林顯宗見面會時。

後來溝通一步步追查廣州琶州中心的liu敏哲是我當時水藍星的父親。

溝通中我觀想不了光,對於前世基本是我看不到,聽不到,想不起來,感覺不到,是因為當時我身上被植入了大量的捆綁遙控操控晶片,還有大量的催眠指令。封印住了我的回溯能力。不想我看到真相,隱藏與掩蓋真相。

 

至於溝通我為什麼觀想不了光?有回溯障礙,遇到幾個水悅星軍人都如此。

為什麼深層溝通步驟三就是觀想光,後面我專門寫一篇文章介紹。

而這些植入的晶片有大有小,小的達到微米與納米級別,這些晶片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性,可以跟隨我們靈魂生生世世輪回,原來計畫是55億年後重建水悅星,到時這些晶片就會啟動作用。

現在能有這麼多人學習深層溝通,即有這些同學的今生現實原因,比如健康,婚戀,財富,親子等,也是這個曾經植入靈魂體的集體捆綁晶片,結合林顯宗背後現實巫師團隊與外星維度水悅星重建巫師、科學家團隊背後誘導的,同時今生在我們上課時,再次用另一維度技術往我們靈魂體上植入新的捆綁控制晶片,只是大多數人感知力不強,感知不到,及溝通中有提示,但沒有關注到,沒有發現。

關於晶片,大家不必恐懼,我與海燕妹妹及志向道同的朋友,已經研發出發現、破解、清理的有效方法,這個到時我都會在博客中無償公開出來。

大家大多執著於今生的眼前戀愛、婚姻、健康、財富、親子的問題,再加思想洗腦,大家學習之後的想法與感覺、感知在、直覺,就慢慢被影響了。不會發現這些。

第一被感情溫情捆綁,也是前世記憶的浮現,什麼親愛的家人。

第二是上課的思想洗腦。

第三利益捆綁,比如一些同學想成為專業溝通師,10小時4500元,高薪收入。或是各中心入股投資人,或本身是專業溝通師。

第四是有些同學靈魂上的晶片還有作用都被不知不覺中被隱性操控了。

比如我曾經給深圳兩位同學溝通得30小時,效果都很好,調理身體,化解外靈,而且處理了一些溝通師都沒法溝通到的問題。結果這兩位同學後來慢慢就不理我,莫名的不離我,後來一追查能去學習深層溝通的基本都是曾經的水悅星族人,曾經都被植入了晶片。背後被隱性調控走。

而且有些身份還比較大。象各地中心的負責人之類的。基本是曾經的108個長老,或曾經水悅星一些重要位置的人。

我今生因為蘇州女友(前世是水悅星時智慧長老林顯宗的女兒,也是女特工)的事觸動,學習心靈科學,也因自己莫名的觸動中一步步發現了自己可能曾經是水悅星軍人的身份,而且發現自己與別人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我觀想不了光,我一直回溯不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不斷的追查原因,不斷的給不同的同學溝通,結果資訊不斷的浮現出來,我把得到的資訊,拼合起來,同時也不斷遇到有因緣的同學溝通她(他)們,事先也不知道會溝通什麼,都是自然浮現,他們也基本沒有看過《水悅星》這一本書,這麼多有因緣的同學相互驗證校正,一步步追查真相,終於讓這些真相在我面前一步步浮現出來。

也在這個過程中不斷遇到一些特殊因緣的同學、佛家朋友的幫助。比如回溯能力好的,有天眼通、他心通、宿命通的,學佛的。也在這個過程中幾次生命危險,被多股勢力盯上干擾。

今天我還能給你們寫這一篇文章,下一次,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因為我與同學朋友受到多股勢力的干擾與打壓。還有外星勢力的干擾。因為我們破壞了他們的計畫!所以各位同學,你們知道我與多位同學將是面對將是什麼了吧!

備註:這篇揭密文章,是我2013年六月寫的,今天專門整理出來、並做了補充最新資料做為一篇。在這三年中,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知道真相的小夥伴被重重打壓,被拆散十五次以上,我也多次歷經生死之災,比我現在靈魂體左腎為法術法器所傷,到現在都沒有修復好。我還在與海燕妹妹聯手破壞了林顯宗一系列的水悅星重建計畫。與背後的巫師黑勢力團隊作戰至今,現在機緣合適了,也該寫出真相了,也需要把我的追查與研究一步步的公開開來,對於陰謀,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暴露在陽光下.....

如深層溝通技術的局限,人為設置的技術陷阱。

深層溝通的來源。

深層溝通與戴尼提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深層溝通收那高麼的費用?

2012預言是怎麼回事?

重建水悅星計畫是怎麼回事?

冤親債主與修行的無形眾生從存不存在?如何溝通化解?

現在重返香格里拉共修又是什麼回事?

晶片如何發現與破解技術?

溝通真的能改造因果業力嗎?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為什麼林雨曇、吳音緹兩個溝通師得癌症?

為什麼吳音緹溝通師重複得癌症,並且年紀輕輕就去世?(關於吳音緹是否去世,我不能完全確認,這是從深層溝通圈朋友得知的,希望知道情況的同學,可以去確認一下,)

整個深層溝通商業體系是如何設計?

深層溝通如何借用佛家又陰佛家?

有沒有外星人?外星人是什麼形式存在?外星人什麼時候會浮出水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