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與海燕妹妹身上這麼多晶片、巫術、法術、魔法等邪法?

一是我們是整個水悅星重建計畫中關鍵的人物。

比如海燕妹妹隱藏關於水悅星重建非常重要的資料,這個我們在2013年取出並銷毀了。

因為海燕妹妹特殊的靈魂特質,可以通過海燕妹妹集成捆綁晶片可以間接影響很多人,這個正在不斷的破解清理中。

比如我與很多水悅星軍人捆綁,可調動一支部隊。因為我是55億年前水悅星軍人的左待衛長。

4-5億年在太陽系金星與木星之間曾造出一個新的小水悅星,我是當時特種部隊的高層之一。那一些也是先通製造我父母的車禍,然後派人救我父母,我因為感激被騙忽悠做了水悅星軍人的,做到小水悅星特種部隊的總司令。這也是2014年遇到相關因緣的人才無意中溝通理清理浮現出來的。

如果2012年我被成功忽悠誘導進深層溝通,會有一大批的人會因為我進入深層溝通而跟著後面進來,因為我跟他們靈魂有晶片捆綁感應系統。

二是外星維度、魔界也知道我們關鍵,所以在我們做了大量的晶片與巫術魔法手腳。因為林顯宗與謝幸儒這些巫師團隊與這些魔界及外星維度的人是合作又競爭的關係。就如幾個黑社會老大那樣。

三是在天界時期,為了順利實施水悅星重建計畫,早就對各種不利的因緣就行扼殺

與壓制,其中林顯宗的合作夥伴,靈寶天尊即茅山派的祖師爺,那一批茅山老道,早就算出我是那個破壞分子,所以很不幸,我在人間輪回及今生投胎都是被重點照顧對象,身上做的監聽、監視、監控、跟蹤定位、捆綁控制,破壞、障礙技術是最多的。

所以,你們看,現在還不是在我揭露深層溝通的真相,水悅星的真相,還有追查天界的案子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