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玩靈修的同學請注意,不要去參加什麼印度合一的喜悅曼陀羅脈輪能量共修,比如手拉手連接在一起的能量共修,為什麼呢?因為這裏面隱藏著危險與陰謀。而我能知道這些情況是我與多位元同學付出慘重代價不斷追查真相才得知的。

那我先從大家能理解的角度向大家說明這能量共修的問題吧!

男人是陽氣,女人是陰氣;

健康人是陽氣正氣,疾病的人是病氣、濕氣、寒氣、濁氣、邪氣。

性生活專一者氣比較中和乾淨,性生活雜亂者氣濁.

大家共修時手拉手在一起圍成一圈,就如電線連接在一起能量就會互相流動、互相混雜。這就如把汽水、醬油、淨水、二鍋頭、啤酒互相混在一起。這能有什麼好效果?

這些玩能量的同學朋友有什麼表現呢?太多臉色氣血越來越灰暗,精神不振,容易勞累,腦子思維運行不暢,情緒容易失控等。其實大家看看那些帶領大家共修的一些老師氣色、精神氣質就明白了。可能有的朋友問我有的老師或同學氣色一直不錯啊!呵呵!她們當然不錯,因為她們身上有東西,你們都供養了人家了,一家富貴百家窮。

事實上這些玩能量共修的同學朋友臉色沒有幾個好的,越玩臉色越來越差。因為大家的能量互相混雜在一起,你原來乾淨的能量也變混濁了。

而且原本能量越是充足的同學,損失越大。在能量共修中雙手發麻可不是什麼好的反應,那是自身的能量在大量的外泄。這些都是我親身的經歷,後來一直追查才知道在印度合一課的喜悅曼陀羅能量共修中雙手發麻的原因。後來做了多次這種能量共修,這種感覺都沒有了。也就是在那一次能量共修後,身上的能量水準直線下降。

當然有一些原本能量很低、體內陰氣、病氣、邪氣重的同學可能在能量流動中得到一點好處,所以有些同學會對這個能量共修產生信任感與依賴感。

而且有些還情緒莫名失控,為什麼呢?這裏面就有點玄了,因為涉及到無形眾生,在能量互相流動中也互相亂串,因為大家能量共修中能量流動起來一時疏通了一些經脈,或身上的無形眾生觸動了,一些情緒就情不自禁出來了。也是一種環境的暗示與誘導,因為平常的環境根本不能讓你釋放你的情緒。

還有深一層的東西,靈修背後隱藏著一股我們平常人很難得知的無形隱性勢力,那就是還有些“修煉的無形眾生”就對能量感興趣結果也感召來了!它們為了修行提升走了一條吸人精氣能量、吸靈魂性光提升法力功力的歪路,所以靈修的、修行的越玩能量、脈輪、越是光共修越容易感召此類東西而不自知。

至於我怎麼知道?那是我與多位同學親身體驗付出慘重代價追查真相得知的。希望引起大家注意、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