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與海燕妹妹電話遠端溝通清理,我從中午兩三點午休開始我的頭頂百會這個位置一直感覺有一股力量、東西在壓制著,壓得我有點煩燥與憤怒。我與海燕妹妹一溝通追查,是“制魂咒晶片板”。

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個“制魂咒晶片板”這個名字,有點神秘與又科幻的感覺吧!

制魂咒是咒語,屬於法術範疇。咒語與催眠學、潛意識學有直接關係,在後面的文章,我會破譯公開來。

晶片板是科技,屬於科學範疇。涉及腦科學、靈魂學、準確的說是屬於外星維度更高層次的科技。事實上這些另一維度的控制人的晶片技術不同國家早與外星人接觸掌握了暗中掌握著,如美國、日本、德國、英國、俄國等。只是這些技術太見不得光,基本都是暗中使用和特工領域使用。沒有一個國家會站在臺面上承認自己掌握這技術,這個技術相對我們地球人來講是超前的高科技。但相對於外星維度來講,並不是高技術。

這個制魂咒晶片板早就植入到我的肉體與靈魂體上。今天下午即是遠端啟動,也是清理浮現。

可以壓制一個人靈魂力量50%

限制靈魂感知60%

會導致一個人昏沉、昏睡、嗜睡。

可以不斷的植入思想、干擾神智。

正方形,3釐米。

吸附、磁吸在我的肉體大腦與靈魂大腦氣場上。

內部既有電子結構,又有微形陣法。

非常的堅硬、是另一個維度的矽膠類合金金屬。

。。。。。

我與海燕妹妹用了差不多半小時,才破解清理掉。至於我們為什麼連法術結合外星高科技晶片都能破掉,在後面的文章慢慢就知道了,我也會公佈出適合大家的、能操作的方法。

晚上19:35分開始,我左額頭、眼框、兩太陽空,一直微微麻脹,人散神與昏沉、嗜睡,注意力不集中,沒有心情寫東西,我就看看視頻,但眼框困重,人有點煩躁,後來就播放佛咒大悲咒,躺下來睡到21:30分才醒,但太陽空還是微微緊脹,人昏沉散亂分晃神。

這些法術巫術魔法晶片,涉及法術學、巫術學、魔法學、魂魄學、潛意識學、催眠學、咒語學、腦科學、電子晶片、外星維度科技等多學門科。這些內容,在後面的文章,我也會適當的公開原理與公佈發現與破解方法,沒有什麼好恐懼的。

現在在電腦前,給大家寫文章,已經這種昏沉散神狀態,已經減輕了40%,但兩太陽空還是微緊張,頭頂有不少的東西在往外冒出來、清理出來。

後與海燕妹妹溝通,得知是曾經早被植入到肉體與靈魂體的另一維度晶片,迷魂咒晶片與散神咒晶片被遠端啟動,我立刻著手破解。

事實上參加所有參加過深層溝通技術學習的學員與溝通師都被植入了這些晶片,只不過是象種子一直埋伏在肉體與靈魂體上,有的是監聽與監視監控作用的,背後有水悅星的科學家與巫師團隊在操作監控的儀器與跟蹤著,當他們發現誰溝通中發現晶片真相、水悅星真相、林顯宗與謝幸儒前世隱藏的陰謀真相時,這些被植入的互相捆綁感應遙控的晶片就會被遠端啟動,對知道真相的溝通師或學員進行思想誘導與植入。

比如不要相信,這是幻覺。

比如害怕、恐懼不敢追查下去。

比如原本想公佈真相的,結果被背後的植入與操控晶片的科學家誘導與思想植入,不敢說,不想說,說了也沒有什麼好處,說了也沒有人相信。

如果著手破解,那麼各種打壓就開始了,因為他們會啟動早在55億年前及今生都植入的捆綁感應遙控晶片,引暴你家庭矛盾、挑拔夫妻、父母、孩子、朋友關係,還有工作朋友關係。

而我與海燕妹妹就是在2012年下半年無意中發現晶片植入,並著手破解的,同時想公佈真相,結果觸動到深層溝通、印度合一、外星勢力的利益與知曉到他們的陰謀。所以我們就遭受林顯宗、謝幸儒及他們巫師溝通師團隊及幕後另一維度度水悅星科技人員植入晶片操作儀器的腦控團隊與巫師團隊的一系列的打壓與挑拔離間,我與海燕妹妹被拆散差不多15次以上了。中間過程寫出來,我相信就是“于媽”這樣的編劇都編不出來。這些在後面的文章,我都會慢慢寫出來。

從55億年前我按下爆炸裝置時忽然驚醒,及海燕妹妹偷放光傳送機讓我逃生開始,我們生生世世都被人為的拆散、分開。

所以說,我與海燕妹妹才是這個靈修迷魂陣迷局的覺醒者啊!

至於深層溝通的溝通師與學員相不相信我所說的晶片之事,你們看《水悅星》一書中“超物質的高科技”這一章節。

或者你們回溯到前世,水悅星時,你們看看當時水悅星所掌握的科技。因為一切的答案都在我們內心裏,都記錄在潛意識裏,記錄在我們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裏。

當然,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瞭解腦控晶片的資訊,我也會儘量從科學的角度慢慢展開來介紹。

同時在後面的博文中也會公開如何發現晶片?如何破解晶片的技術?

讓更多的深層溝通學員知道水悅星的真相、光共修的真相、晶片植入的真相、深層溝通技術人為設置的技術陷阱等真相,擺脫這邪惡的晶片捆綁控制與隱性的心靈控制。

希望大家繼續關注與追看我的揭露博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