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讀心術,讀取腦電波信息—指頭邦》

我與海燕妹妹是2012年下半年無意中才發現我們身上有植入的晶片的,海燕妹妹有超強的全方位的感知力,而我很多感知力被破壞障礙麻木鈍化,我唯一比較敏銳的就是體覺感知能力。我們都是在溝通中無意中發現的,並開始了破解清理研究。

同時在2013年時,來我深圳工作室的幾個學過深層溝通的同學,在溝通中先後也浮現出晶片,進一步破解。

這個破解清理研究的過程,在後面的文章我會慢慢寫出來。這裏暫時不展開。

大家看這一個視頻,那個裝置的幾個感應位置就是後腦與兩邊太陽穴,而我與海燕妹妹在破控制類晶片時,經常就是後腦勺與兩太陽穴與頭頂、額頭在冒東西。

視頻中這個是利用腦電波原理,已經在慢慢開發的商品化產品。比如開發出依據腦電波的意念力遊戲。或訓練專注的產品。

人類社會科技發展一個規律,很多的科技都是為戰爭與統治研發的。現在已經腦電波方面的科技已經在慢慢民用化。大家想想軍用版的腦控技術如何呢?

這個技術研究出來,誰會公開承認?會運用在什麼領域呢?

下面有一個視頻連接,是中央電視臺軍事頻道報導的,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美軍“腦控武器”已用於實戰》

而地球人類人道維度的腦控技術,相對於外星來講,這只是初級的。外星維度掌握的腦控晶片與腦控儀器、腦控衛星比地球的不知先進多少代。

而當時的水悅星與白球星的科技差不多是宇宙中各星球最發達的星球之一。在林顯宗寫的《水悅星》一書就一直隱瞞了關於當時對重要的及所有的水悅星人植入互相捆綁感應的腦控晶片這個事實。

而白球星人的後裔對應地球人類就是猶太人,對應的國家就是美國。而美國政府其實早就為一批猶太富商集團所控制。即共濟會。美國私下裏早就與外星人私下接觸。前蘇聯也是。

現在當下中國有這麼多人被腦控。我搜腦控QQ群差不多有100多個不止,可以說是有幾千人被腦控。今天晚上與一位腦控的網友聊天,她說她腦海裏有聲音,聽到有人罵她。

我讓她看我前面寫的關於腦控的分類的文章。裏面講到三大分類。靈體冤親腦控。巫師法師腦控。晶片儀品腦控。

象這些腦控QQ群裏面這些被腦控的人,依我經歷與經驗,基本可以是以下兩大類。

一類是靈體冤親腦控。因為靈體雖然沒有我們人類的肉體,但也是一種生命存在形式,因為沒有肉體的束縛,它們擁有一定的他心通,同時意念力會比較大。也會有一個靈魂意念磁場,可以影響活人的腦電波與魂神氣場。

後面我會專門轉載一篇傳統陰陽法師紀實的一篇文章來詳細介紹。

一類是晶片或電子精神腦控儀器之類的。

因我與海燕妹妹特殊因緣與經歷的原因。被一步步誘導進入深層溝通,然後發現了林顯宗的陰謀及對學員植入的晶片,並在研究破解清理的方法。

從而遭到林顯宗與謝幸儒背後巫師團隊對我們打壓壓制。我們也從中追查到林顯宗與謝幸儒私下裏與美國共濟會合夥研發晶片與向共濟會購買腦控儀器。

林顯宗與謝幸儒巫師團隊還私下與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互相勾結,所以我們經歷過,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一直在研究破解的技術,並且運用法術及研究出來的特殊方法破解這些晶片及摧毀儀器,一直對抗抗爭至今。

如果腦控群裏面的腦控難友是晶片儀器腦控的話,基本可以斷定是美國共濟會與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在互相勾結,他們可能在暗中做實驗,主要是獲取中國人的腦波資料。而且這些腦控黑勢力還派人滲入到這些腦控群,誤導大家,栽髒給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