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的打壓力量也不斷利用曾經植入還未破解乾淨的晶片與巫術法信,往我輸入一些意念與想法,如不要寫,不想寫,不去寫,寫了也沒有人相信,寫了也沒有用的意念。來干擾我的思想、心態、情緒與行動。

       如果大家看過《盜夢空間》,又學習佛法與修道、巫術、法術,你就會明白《盜夢空間》其實是講的就是夢境入侵與植入技術,還有潛意識防禦技術。

     同時背後力量一直隱性的誘導轉移與分散我的注意力,甚至誘導我去關注美女圖片、去看愛情動作片。

       這一招經常對我使用,以前沒有學習深層溝通,不知道有晶片巫術時,我一直對我過去明明要看書學習,但就是有一股力量影響著我不去看,不想看,就呆在那不動發呆,或者明明看著書,就有一股隱性的意念力量引導我去看美女圖片與島國愛情動作片,不斷的用性來吸引、轉移我的注意力,感覺到莫名其妙,後來知道人有靈魂、晶片、巫術、法術、魔法這些東西,通過靈體、巫術、晶片皆可做到對一個人的意念誘導,所以我不斷的訓練提升自己的覺察能力,降低影響。

     關於靈體附體影響,晶片互相捆綁影響,還有巫術法術魔法意念誘導控制,這些都在我後面專門寫文章公佈其技術原理及破解、應對的方法。

       而在這過程中我一直覺察著,而且也的確對我產生一定的干擾,讓我思考如何寫了也沒有人相信,寫了也沒有用,的確是白費功夫,但這是一個思想意念想法陷阱,目的就是想讓我放棄寫文章揭露的想法與行動,這樣真相沒有人知道,他們就可以繼續隱瞞、忽悠、掩蓋真相,這樣就可以維護他們的利益了。

       而且與私下與一些學習深層溝通的學員聊天,他們要麼不信,要麼說我入戲太深,最後把我拉黑,這是現實維度配套來弱化我寫作的意志,而我完全理解與意料之中,因為所有水悅星的族人的靈魂體上在水悅星炸毀時植入互相捆綁遙控控制的晶片,這些晶片可以隨著大家靈魂生生世世輪回,同時今生新晶片的晶片,可以隱性的、不知不覺的遙控、誘導一個人的想法與意念。後面的文章我會公佈如何發現及破解。其實很簡單的。

       而我與海燕妹妹就是因為特殊機緣無意中發現了這些晶片,並研究破解方法,從而追查到一系列真相,而一直被打壓壓制。身邊的朋友也一個個被這一套互相捆綁遙控晶片影響,而製造分歧矛盾,有的因為甚至遠離。

       所以說,我與海燕妹妹及團隊面對的是一場巫魔高科特工心理戰。

       對於這些思想意念誘導與植入:“寫了也沒有人相信,寫了也沒有用!”我只想說:“寫不寫是我的事,信與不信是別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