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天涯上的貼子:《一個通靈者真實兒時經歷,真實鬼靈事件!》,也是我七月份寫揭露博客時,專門花了差不多四天時間看到完的,現在作者還在更新中。

我為什麼在這一篇講到這呢?因為這與靈體冤親腦控有關,為了讓大家擺脫道德負罪感,以後我不用靈體冤親腦控這個詞,就改為“靈體附體腦控”,儘量暫時先中性一點,因為這個詞即包含了靈體冤親腦控,也包含被巫師法師操控的靈體來腦控。

這個前面一篇文章:《靈體冤親腦控與靈魂意識體、前世今生、因果業力、六道輪回》講到靈魂意識體、前世今生、因果業力、六道輪回、靈體附體腦控。我一時很難證明。所以我在前面幾篇文章中轉發西方歐美科學家對生死、靈魂、意識、前世記憶、輪回的科學研究先讓大家瞭解先。

如果你們這些被腦控的人有機緣在我面前,並且有正常生命與靈魂功能,即沒有被破壞,又願意面對、勇敢面對與測試,並真正信任與配合,我則可以運用“因果溝通術”給你們一個個溝通回溯,你們在溝通回溯狀態中可以感知植入靈魂體的晶片存在,靈魂的存在,前世的存在,還有另一維度生命體靈魂意識體的存在。直接得到驗證。但暫時沒有這個機會與機緣。因為需要諸多因緣俱足才行。

而為什麼介紹這一篇貼子的作者寫的內容,因為可信度非常高的達85%,在某些人眼裏以為這是小說故事 ,可從我這四年來的特殊因緣與經歷來看,這是一位傳統陰陽法師在人間處理陰陽兩界之事紀實記錄,涉及活人與靈魂意識體、亡靈、前世今生、善惡因果、六道輪回之事。故事所言不過是老一輩一直信奉的很樸實的靈魂、亡靈、陰陽兩界、前世今生、善惡因果報應的信仰。可以做為我前面一篇文章:《靈體冤親腦控與靈魂意識體、前世今生、因果業力、六道輪回》的間接證明。同時書中也公佈了傳統陰陽法師的化解流程,還有自救方法。如誦地藏經,放生功德回向。

因為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這四年來經歷的事,與傳統的陰陽法師相比,協助我海燕妹妹及深圳一號的感知通靈能力,再結合“因果溝通術”,比貼子中所言的傳統陰陽法師處理能力更強,不僅可以與靈體對話,追查到生生世世,還涉及到的層次更高,比他們更神話,同時又科幻。

因為涉及到當前最前沿的理論與科技,單是一個晶片與儀器腦控,腦控儀,腦控衛星,涉及最下最前尚的腦電波科學與科技,很多科技的開發都是從菌方開始的,之前這也是平常人接觸不到的。後來才慢慢民用商品化,現在可以看到依據腦電波原理的各種遊戲與腦力開發的產品,很多人以為會很難破解,而我們就是想能到辦法破解。後面的方法方法公佈出來,大家可能沒有想到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還有涉及靈體冤親的,象我前世多世都是職業軍人,使用地藏占察輪占察自己殺業都是長黑,屬大重的,朋友協助溝通中都看到有以萬來算的被我所殺的生命。幸虧我沒有迷信深層溝通理論與方法,而是本能直覺的按自己思路與結合佛法三世因果原理,看清化解渡化,我們都是成千上萬的批量看清化解渡化,根本不需要象前面一篇文章:《靈體冤親腦控與靈魂意識體、前世今生、因果業力、六道輪回》陰陽法師那樣的步驟流程。而且是徹底的看清化解,一世世追查,一直追查到最初因,看清化解。然後渡化到地藏王菩薩。因為我們是真正的依據的靈魂學與佛法中三世因果的原理去看清化解與渡化。

在此我特別要感謝的海燕妹妹,還有深圳一號這個佛家朋友。因為我的生命與靈魂功能都被破壞,無法觀想光與回溯,感知力更是被嚴重麻木鈍化,而海燕妹妹與深圳一號他們是先天感知力超強,如果感知力是100制的話。平常人是33-45分屬正常範圍,平常人沒有經過訓練與開發很少超過50分的。而他們兩個,深圳一號達到95分,海燕妹妹達到92分,是先天帶來的生命功能,也是前世修行帶到今生。而我因為靈魂體,心腦連接、松果體、右後小腦很小就被嚴重的破壞障礙,我的感知力只有可憐的33分以下,連平常人都不如,但我有一個長處就是直覺洞察能力強,好看書學習,思考研究,知識面廣,冷靜理性,愛研究探索,追查真理與真相。就是他們的協助,我才一步步走到現在,活到現在。所以我學習深層溝通沒有迷信,學習佛法也沒有迷信,完全以科學的精神去研究靈魂、前世今生、因果業力、靈魂意識體、晶片.......,這個大家慢慢可以從我所寫的博文就可以感覺到。

深層溝通技術中雖然有與亡靈溝通的技術,事實上很多所謂的溝通師並不是真的相信因果、也並不相信靈魂的存在、因為圓滿班教材《轉只成智-實相圓滿《專業溝通師培訓教材》》P65頁言:“溝通師一定一定要明白靈魂存在的原理,只是一個執著想法的存在,一個念力意志的存在,一旦完全化解這些想法或執著,所謂的靈魂便不存在。所以前無靈魂實在的存在,而靈魂一詞也只是用來方便解釋一個概念的名詞而己。”這個思想與理論簡直是誤導眾生。

亡靈溝通步驟中以為用光送走就以為可以了事。事實上從我們追查來看,深層溝通吳音緹與林雨曇得癌症就與冤親靈體有關,跟她們的身份及曾經所造的業有關,是她們生病得癌的一個重要原因,她們內在也不敢去面對。

這些與亡靈靈體或靈魂意識體溝通看清化解的方法,我經過實踐有效的溝通技術方法,我後面都會公佈出來。

所以暫時,先看大家看看這個天涯的貼子:《靈體冤親腦控與靈魂意識體、前世今生、因果業力、六道輪回》

或觀看西方歐美科學家醫學家對頻死體驗、前世記憶、意識、靈魂、輪回的研究。下面是視頻連接。我前面博文發的視頻被遮罩了,追查得知是國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勢力幹的。

所以下面大家可以直接上優酷看視頻。

《《生死與輪回》第一集頻死體驗》

《《生死與輪咽》第二集前世記憶》

《《生死與輪回》第三集:我是誰?意識探索》

《《生死與輪回》第四集:輪回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