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計畫一天寫一篇揭露博文的,但昨天早上跟海燕妹妹溝通追查後,從中午到晚上12點這十二個小時裏,我就是沒有心情去寫,想寫就是不去寫,大腦的太陽穴、額頭、後腦勺、頭頂一直有很多東西在冒,有輕微的異常的麻脹之感,心靜不下去。

明明應該去寫的,心中也有很多的想法想通過寫作來表達,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沒有心情,情緒不在狀態,想做而不去做,下午不是在昏睡中,就是去找搞笑視頻看或看其他文章去,總之就是把注意力關注在沒有健康與營養的事上。而不放在正事上。

大家很奇怪啊!普通的朋友可能以為我神經病,學佛或修道或會法術的一些朋友可能或被什麼附體了,事實上如果身上有大量附體或有附體的眾生跟著,也會對一個人的心腦電波產生強烈的干擾誘導作用。

在晚上時,我腦海裏心裏有一個直覺忽然想到,是否有意念接收干擾晶片?即接收與感應別人的意念作用的晶片。

然後我用研究的方法開始嘗試著破解,如果十來分鐘之後,我的大腦就開始清靜下來,沒有那麼多雜念,注意力也慢慢集中到寫作的事情上。開始想寫文章,後來實在晚了,不想熬夜,就睡了。

事實上針對意念的晶片技術追查與破解就發現有

有限念咒晶片。

有意念限制晶片。

有意念壓制晶片。

有意念捆綁感應晶片。

有意念中斷晶片

有意念轉移晶片

有意念混亂混淆晶片

有意念空白晶片

有意念干擾晶片

有意念遙控晶片

有意念植入晶片

.....

或者帶著這麼多針對意念功能的晶片,之前一直沒有想到有意念干擾晶片,就是接收巫師法師意念的晶片。這些晶片可以做微米級別與納米級別,材質就是女人豐胸用的矽膠類晶片,但不一定是我們這個地球維度的物質,是更高級的矽膠類合金晶片。可以粘附在人的腦神經上,因為腦神經也是微米級別的。影響大腦的生物電場、腦電波、人的自我意識狀態、意念、魂神狀態。

這些意念干擾晶片如果植入到一個人肉體與靈魂體上,那麼植入者就可以通過腦控儀發出一次波動影響你的腦電波或互相捆綁感知的巫師法師用強大的意念力與精神力重複持咒精准的來干擾你的意念,影響你的意識狀態、意念、腦電波、潛意識。

古代巫師與法術為什麼需要一個人生辰八字與頭髮作法?

就是為了獲取這個人精准的個人資訊,然後好針對性的施法。所以越是學習巫師與法術的人,越是不敢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公佈出來。特別是學習道教中法術的,如茅山派、天師道。

生辰八字就是一個人資訊源,但可能跟你同一個八字的是幾十上百上千人。

所以要搞到你的頭髮,因為頭髮裏面有你的陰陽資訊,用現在的科學語言來代表的話,就是頭髮裏面有你這個人獨一無二的DNA資訊。

巫師與法師的運用強大的感知力、意念力與精神力、觀想力持咒可以產生一種次聲波精准的來干擾你的腦電波、心電腦、魂神氣場、靈魂氣場,甚至五臟六腑氣場,干擾你的魂神意識,讓你的魂神意識處於散亂、昏沉、低迷的狀態。從而生病或出車禍。

這些內容都是屬於生命科學、靈魂科學的範圍。只是這些知識一直掌握在少數人手裏,不是巫師、法術、魔法師。

後面的文章我會慢慢解釋原理及應對破解的方法,

這也是我上一篇文章《腦控的分類:靈體冤親腦控、巫師法師腦控、晶片儀器腦控》講到的。三種基本腦控。象我這次就是(意念干擾晶片)晶片儀器+巫師法師的腦控干擾。

 

為什麼不是亡靈冤親債主靈體呢?因為我用研發了工具系統針對破解之後,我就雜念少了。足以證明不是靈體冤親。而是接收意念的干擾類晶片。

同時我們在深層溝通技術基礎上,依據真正的佛法因果原理與靈魂學原理,研發出真正的看清化解渡化技術,所以我們很快就可以看清化解渡化,我們都優先的與冤親債主看清化解渡化,避免被林顯宗與謝幸儒及巫師團隊及其它黑勢力利用亡靈冤親來打壓壓制我們。所以對我與海燕妹妹沒有什麼用。

這個溝通化解的方法後面我會免費無償的公佈出來,這個方法適合學習過深層溝通同學朋友使用。深層溝通的方法在亡靈溝通上是對學員進行誤導的。並不能真正化解與渡化冤親亡靈。

兩個溝通師得癌症的原因之一就是有亡靈冤親附體而內在靈魂不敢面對,也頭腦意識不學習佛法及沒有靈魂與靈界知識不知造成的。其中吳音緹重複得鼻咽症,年紀輕輕就去世。林雨曇得乳腺癌,破幾十萬財後治好。

這些後面我都會寫文章系統的揭露指出來。

後面一篇就寫適合於沒有學習過深層溝通技術,適合於所有普通人的破解的方法。

其實不管是這一篇文章,還是上一篇《腦控的分類:靈體冤親腦控、巫師法師腦控、晶片儀器腦控》,裏面涉及到很多門普通平常人都不知道或無法瞭解的學科,最前沿的學科。超越了普通學佛、修道、學法術的人認知。

如腦電波,腦科學、感知力、潛意識、催眠、咒語、戴尼提、深層溝通、靈魂學、前世今生、六道輪回、亡靈冤親債主、法術巫術蠱術、咒語、次聲波、外星人等。

而且我與海燕妹妹身上就有很多迷團,比如為什麼我們能破這些東西?

為什麼我們屌絲一個卻不向林顯宗與謝幸儒及他們巫師團隊屈服?

在後面的文章中,我都會慢慢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