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幾篇文章就相當於介紹了晶片與儀器腦控,這個完全是科學,依據的是腦電波原理。

但這個靈體冤親腦控就比較難寫了,為什麼呢?

一因為我們從小上學,特別是初中、高中、大學,基本是被灌輸唯物論與無神論。

二對於靈魂學,魂魄學,還有前世今生,六道輪回常人根本不太瞭解與知道這方面的知識。

相對來講,靈魂學與魂魄學的知識基本掌握在巫師與學習法術、魔法的人手裏。中醫學也涉及到。

靈魂學與魂魄學技術化程度最高的還是法術之士、魔法師。

巫術與巫師差不多是這個地球各個民族共有的現象。原因是人死後的確存在靈魂,而在人群中有極少數人的確先天具有通靈能力,可以死亡之後轉變成另一個維度存在的生命對話溝通。因為只有少數人先天擁有通靈能力,或比較好的通靈潛質天賦,所以關於靈魂這方面的知識只有少數的巫師、法師、魔法師知道與掌握,這就會形成知識霸權與技術霸權。常人很難瞭解到。

而佛法從東漢開始慢慢東傳到中國,因廣開佛門、普渡眾生的宏願,所以三世因果,六道輪回理論影響比較廣泛知道的人比較多。相對來講,學佛的人認知中就有三世因果,六道輪回,附體討債,靈體附體的概念。

三港產鬼片的影響,把人的靈魂、鬼啊!恐怖化與誇張化,這裏面真真假假,虛虛實實。臆想與YY的水份很大。

正是因為眾人對靈魂學、魂魄學知識方面的無知,所以這顯得很神秘,既給了騙子忽悠機會,也給一些導演無限的想像空間,純粹去想像意想去拍電影與電視。更造成普通老百姓內心的恐懼。

事實上靈魂學、魂魄學,完全是屬於生命科學的範疇,其中中醫學是相對科學的,比如肝藏魂,肺藏魄。還有我們的成語中魂飛魄散,驚心動魄,魂不守舍,失魂落魄等成語就包含了靈魂學與魂魄學的知識。

只是這些知識實在是太冷門,也太難於科學驗證,因為現代我們科學是偏向於物質科學研究的。

比如你能看到我博客寫的文章,就涉及到電,電子晶片,軟體編程,互聯網。這些都是建立在可以驗證的物質科學範疇之內。

而靈魂、魂魄完全是屬於心靈科學、靈魂科學,當今地球維度還沒有科學儀器能測試靈魂的存在。

因為靈魂、魂魄的存在是非物質的。更虛,超越了普通的唯物論與物質科學的層次。

現在象美國、日本、德國、英國都私下暗中在研究靈魂學,超心理學的內容。

靈體冤親腦控不僅涉及到靈魂學、魂魄學、還涉及到前世今生、三世因果、六道輪回這方面的知識。的確非常的考驗我的寫作能力與知識儲備。

象網上近100個腦控群上千受害者,我相信有些人真正被晶片儀器腦控,因為我與海燕妹妹經歷過,也正在破解,也知道這些人的老底,這裏面涉及到美國共濟會、黑內最大政治黑勢力江蛤蟆,還有唯識深層溝通林顯宗謝幸儒背後的巫師團隊,還有印度合一背後的邪法修行團隊。甚至還涉及到外星人。

而這些被腦控的朋友中,也可能極少數存在是被巫師法術腦控。或得罪,或被用來做練手物件。這個我與海燕妹妹與背後團隊也經歷過。

還有可能一些被腦控的朋友是被亡靈靈體冤親腦控,因為感知力比較強,可以聽到、看到、感覺得。這個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更是化解渡化不少。

這晶片儀器腦控,巫師法師腦控,靈體冤親腦控,這三者各占多少比例,這個資料我暫時不知,需要追查。但我相信,這些被腦控的難友,基本以是會晶片儀器腦控與靈體冤親腦控為主。具體比例有多少,我也需要時間去追查。

這一篇文章呢!主要還是回到靈體冤親腦控,真的比較難寫,但我儘量以科學的態度來對待。用盡可能多的科學與知識來讓大家瞭解。因為無知會產生恐懼,當你對此有所瞭解與認識時,你反而不恐懼了!這就是看清與科學知識的力量。

在後面的幾篇文章中,我主要是通過幾個西方科學家對人的生死、靈魂學、前世今生來說明這個問題。

我能知道這麼多,是因為我一直在對這些感興趣,也是特殊的因緣與經歷,也是我與海燕妹妹及一幫朋友遇到腦控問題,不斷追查、破解、研究,慢慢積累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