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沒有任何特殊的能力,甚至相對於你們來講,我是肉體與靈魂體都是被破壞殘疾的,當然這是我後來不斷研習心靈科學及追查才知道的,除了愛看書,思考,研究,做著普通的工作,業餘愛好傳統文化、道家、中醫、易學、命理,但在2011年認識一個遠隔千里的蘇州女生並與之相戀,但因遠隔千里有緣無份、悲從心來,強烈的想看清與她的因緣,(關於與這位元女友發生認識的過程及前世因緣,後面我會專門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因為她是我生生世世中非常關鍵的一個女性人物)及因業餘研究八字命理,想破譯驗證命運形成原理,在這個時候通過一個學易的同學發送關於林顯宗上臺灣綜藝節目的視頻,對深層溝通產生了強烈的興趣與學習欲望,(關於與這位同學的因緣與身份後面我也會專門寫一篇介紹的文章),也就是從2011下半年我學習深層溝通開始,在這個時間點我也遭受了我的易學老師的封殺、潑髒水、法術攻擊打壓,(關於我與易學老師的因緣與身份與水悅星的關係,我也會專門寫出一篇介紹文章來),這三個關鍵的人物與水悅星什麼因緣,在我這幾年追查中也慢慢清晰了,在後面系列的文章中會慢慢展開,也就是這樣的因緣我走進了心靈科學(深層溝通、戴尼提、海靈格家庭系統排列。。。)與靈修之路(印度合一)學習之路,而我的人生命運軌跡偏離原來正常的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