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揭露文章,昨天在一個佛學群裏,私下轉發900多人,主要是以下這兩篇文章。

《揭密瑪雅預言2012-水悅星重建計畫-林顯宗-三界下凡圖-淨空法師》,這是讓大家知道2012預言,並為淨空法師正名的。文摘:

原本水悅星重建團隊與多個外星球,如克力昂星、火星使用暗黑物質灑在大氣層遮住太陽光,人為製造成黑暗三天,然後派出飛碟,接走一部份人,然後炸毀地球,幸虧佛界佛菩薩與天界神仙早早得知,提前安排,執行這任務使命的人間維度的淨空法師自己使命與得知這個資訊,也適當委婉的表達出來,並帶領幾百萬之眾同修淨士法門,同念阿彌陀佛,並與天界聯手,天地人三界共同發力,淨化、威懾,才破掉這個陰謀。

現在2012陰謀破產了,安穩過渡了,在這個過程中林顯宗的深層溝通賺得盆滿缽滿。

還有印度合一也趁機擴張了勢力與影響力。因為後來很多學習深層溝通的都去上合一,有的是去印度去上合一大學,有的是在國內參加那些從合一大學回來的傳導師上的課。

我2012年就上運洪源老師的合一,當時不知印度合一與靈修的老底,懵懂的走進這些心靈培訓與靈修課程,參加一次合一班,玩那手拉手圍成一圈的喜悅曼陀脈輪能量,雙手發麻,後來在一次身體虛弱冤親外靈,附體事件中,通過也是佛家朋友(也學習過深層溝通,有超強的感知力與宿命通)溝通追查中才得知當時被偷吸能量。關於印度合一的老底,到時我再寫文章揭露。

2012安穩過渡後,在這個過程中,淨空法師反而承受眾多之人的不理解與駡名。



《為什麼我不建議大家去學習深層溝通?》文摘:

抄襲與篡改戴尼提的重複技術,瞎“重複”,根本無法清理無明種,只會種下新的催眠指令與種子 。

在整個基因班課程中讓我們對著水悅星的圖像,重複:“我要回家”。這是植入與暗示。

披著佛法唯識學外衣陰佛家,說佛像被外靈附著,暗示大家不要去寺廟,不要跪拜佛象,說佛經不能指導人成佛,借用佛家外衣,販買自己深層溝通技術那一套。

同時在最後課程釣魚,說剩下90%技術精華的圓滿班。暗示誘導大家繼續上圓滿班,我2011年學習時,圓滿班28800元,看DVD需要18000多元。這些我會在後面的文章就揭露出來。

------------------------------------------------------------------------------

雖然在信淨空法師跟著淨空法師念佛的佛學群私下轉發900多個佛友,但並沒有自己預期那麼多人關注與閱讀,讓我有點小失落。從人性與個人性格來講,大多數人是渴望別人的關注的。我也不能例外,

因為有點的確是神話與科幻。神話在於講到佛界、天界、人間。如果不是學佛的及修道的人,根本沒有三世因果,六道輪回這些知識與概念。

科幻在於講到外星人、晶片植入腦控。事實上外星人一直監控盯著地球人,美國早就與外國人接觸,的51區就是專門與外星人接觸的。斯諾登2014年曝料美國政府被外星人控制,這是真的。

外星人快則十年後會公開浮出水面,慢則需要二十年,這看當下地球的各國政治與經濟如何發展。

因為我與海燕妹妹在2012年一半年時與外星人接觸過,被火星人欺騙,說幫我們清理晶片,事實上是在我們後腦植入控制我們的腦控晶片。開始被欺騙,後被我與海燕妹妹識破,也破解清理了這植入的晶片。這個在我後面詳細寫我與經歷時,我會寫出來。

這些真的一時也的確比較難以讓人相信。因為實在神話就算了,還算科幻。雖然也私下轉發了,但關注度與轉發量有限,對我有一定的挫敗。

這也是背後力量利用還未破解完的捆綁晶片一直對我意念暗示、潛意識暗示催眠思想植入:“不要去寫,不想去寫,想想就好了,不要去寫,寫了也沒有人信,寫了也沒有人關注。寫了也白寫。“要達到的效果。

我反問我的內心,沒有太多的人關注與閱讀,難道我就不寫了?

我內心的回答是:“不,我還要繼續寫,有人關注與閱讀,相信,轉發,的確是寫作下去的一個動力,但讓我真正寫去的動力是我想表達我想表達的。同時揭露這些邪法邪師、外星人的存在與陰謀與同時記錄我的經歷。至於別人信不信?有多少人看?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