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看彼尚的文章,我就思維運轉遲鈍,頭有點暈暈的,同時通過QQ與海燕妹妹聊天欲追查一些事,她也看了我新寫的關於揭露彼尚文章,海燕妹妹與忽然犯困。也被啟動、觸動了。

用我們研發出來的特殊技術一追查,原來我們思維遲緩晶片被啟動了。就是讓人頭暈暈,意識忽然不集中,渙散、低迷,思維遲鈍轉不動的感覺。人體的腦神經是微米級別的,1毫米=1000微米。1微米=1000納米。這些細微的晶片足以影響大腦腦神經與思維的運轉及人的意識狀態。

因為從2013年十一月開始,跟共濟會幹上到現在已經近三年了。而彼尚原本就是共濟會培養出來的一個心靈忽悠大師,而共濟會由猶太富商組成,原本是白球星人在地球的後裔。因為水悅星與白球星因緣很深,55億年前的水悅星人之前就是白球星人,早就前世在我們的靈魂體上植入大量的外星維度的晶片,這些晶片可以隨著我們靈魂意識體生生世世的輪回。

現在一邊寫,一邊在破解清理,一邊聽著藥師咒。感覺左腦裏有不少的東西往外浮出冒出來。頭也在慢慢在輕鬆。人的意識清醒度與清晰度在慢慢恢復。

而海燕妹妹也在破解清理中,犯因暈睡中。

現在共濟會與林顯宗也是在暗中研究與使用這些晶片。

只不過林顯宗是往深層溝通學員偷偷植入,如果有回溯到前世的深層溝通同學,你們可以繼續去回溯一下當時深層溝通是否有晶片技術?技術達到什麼水準?就可以驗證我所說的是真與假?因為一切答案都在我們的第八意識中,在我們最深層的潛意識記錄中。

共濟會則使用在控制內部及其它國家人民手中,象彼尚與張馨月就是共濟會裏的人,也是晶片+腦控儀器+思想洗腦忽悠,即圈錢斂財,又同時做群體腦控實驗。

象現在網上到處曝出這麼多被腦控的,則是更大群體的晶片與儀器、衛星誘導腦控。是搞亂中國的一個計畫。

而在這個方面,我們天朝現在還是很落後的,甚至朝廷不知,或不信,或知道也暫時無法防範與解決,怕引起社會恐慌。我與海燕妹妹2013年發現這個真相,用另外的思維在研究破解,於2013十二月份北上京城,欲上報國家,結果一路上被攔截,追殺,到了北上,被步步設計與障礙,在後面的文章,我會一步步寫出來。

所以想擺脫腦控,想報案立法,起碼是五年十年後的事。因為外星人會在十年或二十年才會浮出水面。

所以當下受腦控的人還是自救來得實在。這些方法我都會一步步公開出來。

我在一邊寫這一篇文章,一邊與海燕妹妹在破解。林顯宗背後的巫師溝通師團隊也出動了,通過與海燕妹妹的捆綁,還有意念誘導晶片,影響海燕妹妹,讓她犯困,去睡。被我識破,並繼續破解。後面還破解出以下晶片。我把名字例出來。

思維遲緩晶片

思維鈍化晶片

思維暫停晶片

思維終止晶片

思維僵化晶片

思維跳躍晶片

思維弱化晶片

思維成像障礙晶片

思維抽象障礙晶片

思維自我定位障礙晶片

思維自我設定晶片

思維捆綁感知晶片

思維轉移晶片

思維分散晶片

思維切換晶片

思維遲鈍晶片

思維捆綁切換晶片

意識誘導晶片+遠端操控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