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深層溝通時我被專業溝通師溝通過,也讓其他人溝通過,自己也溝通多位同學,但我在學習運用這個技術時,我發現自己無法觀想光與有回溯障礙。

這個問題在學習時,就一直糾纏困惑著我,因為我無法觀想光,也很難進入回溯狀態,而那些同學可以,我一直很疑惑與困惑。

當時2011年在廣州琶州中心學習基因班時時,那幾天我睡在溝通室裏,最後一天我睡在電梯門口對面的活動室裏,當時那個活動室鋪著瑜珈墊供著阿瑪巴關的象與聖鞋,在學習三天的課程的最後一天,我就睡在這教室時,在睡夢中早上醒來之後,我腦海裏有一個清晰的意念想法:“只要你給別人多溝通、協助別人多溝通,你自己就慢慢可以回溯了!”當時我早上我醒來之後,我就清晰得記住這個想法,並且相信這個想法。而這幾年我一直按這個想法在學習與運用深層溝通技術協助其他的人。(關於我與阿瑪巴關的因緣,後面隨著我這幾年的追查中明白了與之因緣,還有印度合一背後的內幕,水藍星、昂宿星,我也會在後面的文章專門寫幾篇)

當時醒來之後,我在開始收拾行李,這裏教室門口來了一個溝通師,也是這次基因班的帶課老師王麗萍溝通師,我潛意識裏感覺她在關注我,或對她有點熟悉的感覺,她站門口問我,大致我記得是:”學習基因班之後,有什麼感想?有什麼打算嗎?“

我邊收拾行李邊回答:”第一我暫時沒有錢上圓滿班。第二就是我有錢上圓滿班,我也不急著上,因為我要先驗證我所學的再說。“

後來也就沒有多聊了。

在後面我不斷找同學碰撞機緣,互相協助,互相溝通,希望能找到我為什麼無法觀想光、很難進入回溯狀態的原因。而我在溝通多個人發現一個共性的規律,凡上可以輕鬆觀想光的同學回溯能力都很順暢,很容易與內心潛意識連接,不管回溯前世,還是今生,而我為什麼無法觀想光、腦海就是一片黑暗、一觀想我的第三只眼就是發緊,我的腦袋就象生銹一樣,就象雙腿行走在爛泥路上,寸步難行,緩慢,很難回溯、幾乎無法回溯,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連今生發生的事也只是大致的記憶,根本無法進入回溯狀態。

這也讓我回憶起,我十三歲就開始接觸與練習氣功,我發現所有涉及到觀想的氣功,我都無法修行絏練習,不管是觀想太陽、月亮、水、松樹.....,腦海思維意念成象能力幾乎非常低下。

後來隨著溝通接觸的同學多了,我也發現有幾位同學也是比較難觀想,回溯有障礙,也很難進入回溯狀態。

在同學的協助中發現我靈魂體上第三只眼裏有黑炭,還有其他黑色的障礙的東西......

就是為了追查我為什麼無法觀想光,為什麼很難進入回溯狀態,我參加過合一,參加過陳嘉堡老師的共業場,尋找問題的答案與解決的方法......

而深層溝通技術步驟三就是需要觀想光。

深層溝通技術步驟三:請個案觀想光,先讓自己內心充滿了光充滿亮、想像自己全身就象太陽一樣,全身都透著光,並且去感覺光的溫暖流向自己的全身。

深層溝通步技術驟四:引導個案在光裏面喚醒深層的記憶並精確的說出所浮現的種子內容:人、事、物、時間等。例如【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讓你在意的事?]、[請找出一件最近發生的具體事件。】【告訴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什麼時候發生的?】

以上內容摘自深層溝通《心靈基因改造班-唯識深層溝通教材及步驟說明》中P51-52頁。

為什麼深層溝通技術步驟三中就是需要觀想光?這到底是什麼原理?

為什麼在深層溝通的溝通個案的視頻不管是優酷?還是製作的DVD中的個案溝通都步驟三都剪切掉?不信的話,大家可以上優酷搜索”深層溝通“的視頻任何一個溝通個案的視頻來觀看。

而這個無法觀想光、不僅無法觀想光,連其他觀想都做不到,這身上迷團也成為我一直學習、運用、研究心靈科學的最根本的動力。

在這幾年的追查中,及對深層溝通步驟三為什麼需要觀想光的疑問中,隨著溝通的碰撞的同學朋友多了之後,我在不斷的實踐運用、思考反省、參悟,慢慢讓我參悟了光的奧秘、進而參悟了部分靈魂的奧秘、看清光共修的奧秘,還有同是水悅星軍人的幾個同學為什麼也象我一樣有回溯障礙的奧秘,也破解我身上的迷團為什麼觀想不了光?為什麼回溯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