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文章開始前,先看看這深層溝通創始的人相先吧!學佛與修道的朋友,可直覺看看什麼感覺呢?再看下面的文字表達。

 

一、技術有問題。抄襲戴尼提,雖有創新,但人為設置技術陷阱,相當於軟體設置後門。

技術的原理也模糊。概念模糊,比如無明種就是個偽概念。借用偷換戴尼提中印痕這個科學的、定義明確的概念。從一門科學的角度來看,戴尼提才是一種真正的心靈科學。關於深層溝通與戴尼提的關係,共同不同之處,戴尼提技術的來源,我都會在後面的文章中慢慢展開。

抄襲與篡改戴尼提的重複技術,瞎“重複”,根本無法清理無明種,只會種下新的催眠指令與種子 。

在整個基因班課程中讓我們對著水悅星的圖像,重複:“我要回家”。這是植入與暗示。

披著佛法唯識學外衣陰佛家,說佛像被外靈附著,暗示大家不要去寺廟,不要跪拜佛象,說佛經不能指導人成佛,借用佛家外衣,販買自己深層溝通技術那一套。

同時在最後課程釣魚,說剩下90%技術精華的圓滿班。暗示誘導大家繼續上圓滿班,我2011年學習時,圓滿班28800元,看DVD需要18000多元。這些我會在後面的文章就揭露出來。

二、我會無償公開我在學習運用深層溝通與戴尼提及研習佛法因果大量實踐總結基礎上我總結研發出來的“因果溝通法”技術。並把技術與原理、來源都會講得明明白白。並分享我的使用經驗與修心心得。

我希望民間一些學佛的願意面對自己內心問題,願意探索心靈,相信佛法因果,欲驗證佛法因果、前世今生、化解冤親、超渡冤親、深信因果的學佛居士朋友,能珍惜與學習。不懂的,我可以博客遠端指導。希望學習者能在民間不以賺錢為目的,建立一個互相幫助、互相協助、了業了緣、共修佛法的民間心靈義工或近似公益團隊。

因為凡是涉及到靈魂靈界的都不能用來高價斂財,如果用來高價吸金斂財,長久了,基本沒有什麼好下場,如深層溝通中吳間緹溝通師重複得癌已經死了,林雨曇溝通是乳腺癌,陳嘉堡滿口牙都換了。

比如就我知道了一廣東深圳某個中心負責人,雖然從深層溝通中賺到錢,結果去投資外匯、API、投資金融,甚至帶著不少的同學一起投上當受騙,這邊賺,那邊上當受騙賠出去,耗出去了。

為什麼呢?因為找你來協助溝通的人,說不定就是你前世害的人,或你們共同造業傷害了不少的人就附帶在身上,今生找來不過是了業瞭解。結果還高價收費10小時4500元,又不能真正化解超渡安置好這些冤親靈體,基本都不太願意承認他們的存在。連教材都不承認有亡靈存在。

當時天界與佛界500名菩薩(淨空法師就是其中之一,有近100名文菩薩聚集淨空法師身邊)、1000名天將、眾生仙女與神仙發願救渡2012這批人,其中一半基本被忽悠拉進了深層溝通。

我與海燕妹妹因與這批人有比較深的因緣,並且是水悅星重建計畫關鍵人物之一,也是一步步被設計誘導忽悠進深導溝通的。

這批人涉及“三界下凡圖案”,因為這張圖失竊,資料泄秘,在輪回這批人被以玉帝兒子的林顯宗這股黑勢力針對性打壓,還有魔界打壓。這張“三界下凡圖”也被林顯宗利用來挑動了天庭與28星宿的天界內戰內耗,並互相警惕不來往,對應人間輪回就是國共兩dang內戰,導致大陸與寶島分裂,這有力了消耗掉障礙他水悅星重建計畫最大的一股力量。另一支就是佛家力量。整個水悅星重建計畫涉及天界、佛界、魔界、妖界、外星維度、地球人間。這個我會在後面的文章慢慢寫出我的追查。相信學習過深層溝通的同學,有的已經回溯到,或可以溝通驗證。

我希望能把“三界下凡圖”這批原本發願下來救渡,但在輪回中迷失,甚至被誤導的夥伴喚醒,重新走入修行正道。

三、從基因班、圓滿班、學分班學習下來,學費加時間與誤工費差不多在十萬。這是我從深層溝通中高層朋友那得到的情況。

基因班我2011年我學習時8000元,包含10小時溝通。現,在是11800元,包含20個小時溝通。

圓滿班2011年時圓滿班28800元,看DVD需要18000多元。現在要32800元。

溝通費10小時4500元。

那所謂的溝通師證,根本不是國家承認的,而是深層溝通商業體系一個自己的內部認證。

象我2012年參加的共業場中回溯前世,根本沒有處理化解、渡化。把你問題挖出一大堆,然後就建議你花錢找專業溝通師去溝通。

測試那所謂的心靈波動儀,那更是直接在列印出來的資料建議你要花錢專業溝通多少小時。10小時4500元,請問當下中國有多少人享受呢?還是在助人呢?還是在斂財呢?

整個體系就是一個不斷投錢進去的商業化體系。因為這暫時是獨立技術,有技術壟斷與霸權紅利。

同時以高薪職業吸引著一批人不斷投入其中學習。

事實上很多溝通師是被一步步被內外力量綜合誘導去學的。如解決自己心靈問題,高薪職業吸引,再加早就植入靈魂體的互相捆綁感應遙控晶片,加背後巫師團隊誘導。

而學習戴尼提在臺灣只需要750元。或花兩三百元買幾本戴尼提的書,看DVD視頻,有兩三個感興趣的朋友,就可以互相學習與練習,處理不少的心靈問題。

那林顯宗高價學費斂這麼多財來做什麼呢?

那是因為需要養養背後支援他水悅星重建計畫訓練出來的一批巫師溝通師,至少300人。也是生生世世跟著他幹的,從55億年前水悅星,後來天界,朱元璋時期,到現在一直跟著他混的一批巫師核心成員。

同時還要向美國共濟會購買一些晶片與腦控儀器及租用腦控衛星等。

還有製作一些法器就需要大量的金錢。如製作對我與海燕妹妹施法的水晶人就兩三百萬人民幣。

四、對所有的學員與溝通師的靈魂體植入外星維度的晶片,象種子一樣種植在我們的靈魂體,需要時就可以遠端啟動使用。絕大多數的學員與溝通師都不知道。象被圈養的一批肉羊。不斷的交錢上培訓課程。暗中還植入能量偷盜轉移晶片,被偷盜腎氣能量都不知。如果大家去觀察,你會發現好些所謂溝通師沒有幾個氣色是好的。

事實上能接觸進入深層溝通的人,都是跟水悅星有因緣的人,大多是從天界下來的人,並且在55億年前水悅星決定炸毀重建及後來天界下來時,都被偷偷植入晶片。這些晶片有些就象種子一些植入埋在我們的靈魂體上隨著我們生生世世輪回,今天我們很多人能一步步通過各種因緣或人脈關係網走進、接觸、學習深層溝通。就是背後的互相捆綁感應晶片,被啟動,並有背後一幫另一維度的水悅星科學家、外星巫師及現實中林顯宗與謝幸儒巫師團隊在背後誘導與調控,這些都是深層溝通地下隱藏部份,連很多專業溝通師都不一定知道,何況是普通學員與外人。

我與海燕妹妹既與這批“三界下凡圖”的人有比較深的因緣,並且是水悅星重建計畫關鍵人物之一,也是一步步被設計誘導進深導溝通的。其中我被誘導進深層溝通的過程就非常的精彩,後面文章我寫出來,我相信“于媽”這種編劇都編不出來。比小說更精彩,比電影更離奇與詭異。比瓊瑤阿姨的愛情小說更曲折動人。

我們不少的人生問題就是這一批人一直隱藏在幕後人順勢放大、製造與挑拔的。然後通過互相捆綁的感應晶片與因緣關係網,一步步被誘導進深層溝通。只是對於常人來講,這些捆綁遙控晶片及巫師幕後意念誘導太科幻與神話了,常人沒有超強的感知力與因緣、機緣,基本是不知不覺。因為這實在是技術太超前了。甚至天界現在經過我們追查,天界的晶片植入案才浮現出水面。

同時也往學員及參加光共修的學員植入偷盜能量的晶片。

這是林顯宗大師的相,各位可以看一看。1957年丁酉年生的,搞這光共修偷吸別人的精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