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個博客就是我2013年六月開的,當時已經追查到深層溝通的來源、人為設置的技術缺陷、水悅星一書隱藏的真相,水悅星軍人,還有光共修,2012預言,印度合一、外星人,原本2013年年底就準確開始寫出自己的經歷與研究、追查,但背後勢力重重障礙,轉移,分散、打壓、牽制我的注意力與精力。

在這過程中我受到幾位佛家投胎的修行人協助,其中一直堅持互相扶持協助、陪伴至今的就是小燕妹妹。她有超強的感知力、回溯能力、直覺能力,至今還在協助我。關於小燕妹妹的情況及身份,我專門再寫一篇大致介紹她的,廣州深層溝通就有不少同學認識她,因我們發現了水悅星產生、炸毀及重建計畫真相,而且我與小燕妹妹也是整個水悅星重建計畫中最關鍵的兩個人物之一,因為我們身上隱藏著水悅星重建的秘密,而她協助我在破解晶片,她與我被打壓、壓制至今.廣州的的手機號及原來用的QQ、微信都沒在用了。因為背後力量通過捆綁控制腦控的晶片與巫術影響她,為了不讓她影響更多的深層溝通學員知道真相,對她實在了孤立、隔絕政策。通過隱性腦控她爸媽在2014年二月把小燕帶到江西宜春外公家,以渡假的理由。

我們從2014年二月底一直被分隔兩地至今,中間幾次失去聯繫,其中就有2014年她被帶到江西宜春後她被巫術與腦控晶片控制得情緒失控破掉了我給她買的oppo手機,她的父母也是同樣植入晶片被隱性的腦控,看起來的都是正常人,但想法其實是被背後巫術團隊通過晶片與巫術儀器隱性的誘導遙控,她父母而且是唯物論、無神論、不信因果與前世今生,一直把小燕妹妹當成郁抑症與燥狂症來對待。而她當初也是為了解決自己睡眠問題而去學習深層溝通。她今生為了等待我出現,差不多等了我三十年。

也為了把她驅趕進深層溝通,從她讀高中就開始影響她學業,出來工作也打壓,可能大家好奇這怎麼打壓,就是早就植入靈魂體的晶片+巫術+儀器+人間及另一空間維度的巫師團隊,這是水悅星重建計畫的核心力量之一。

關於晶片的事,林顯宗不是說有50萬水悅星寶寶被植入晶片嘛!這是真的。我與小燕妹妹及後來來我深圳工作室的學過深層溝通的同學,在溝通中晶片一步步浮現出來,我們小燕妹妹及一批同學互相幫助,一直在破解這些晶片,也正因為我們發現了植入到我們身上的晶片,一步步追查發現了深層溝通背後隱藏的2012、水悅星重建計畫、外星人的幕後的真相,而且因為我們一直在研發破解晶片的技術,各方面的打壓力量都圍攻了上來,在後面的文章中,我們會把晶片如何發現?如何破解清理晶片的技術都無償的公佈開來。

我與小燕從2012年1月2日林顯宗見面會相遇的,後來隨著因緣的觸動,互相幫助,互相協助,溝通追查,從我們今生見面,就開始了一系列破壞我們小燕妹妹結合的陰謀。

比如小燕妹妹被啟動腦控晶片誘導嫁給今生老公小浩,後困她老公擔心她吃了多年精神科藥物生育的孩子有問題而主動拋棄與之離婚。

但不管怎麼障礙,在2012年七月時,我們終於因緣觸動,慢慢聯繫上,慢慢看清了各自己的因緣,在這三年中得到幾位佛家投胎下來的修行人的幫助,找了一場場惡仗,這停寫博客三年來也差不多打了三年巫魔邪法高科(晶片儀器)特工心理特殊戰,中間歷經生死,朋友一個個遠離我而去,工作室也虧本關門,孤軍奮戰、彈盡糧絕,2014甲午年我靈魂體左腎被捅穿元氣大傷,身中巫毒蠱毒重金屬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