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搜了一個全像光共修有多少個?結果已經不多了,或者說群裏的人少了,大多不線上。或很多退群了。這光共修已經事隔三年了。我錯過了最好的揭露時期,雖然當時在幾個群裏面發了。影響了一部份退出了全像蛻變共修。但因為加的QQ群不多,加不進去,很多人都不知道真相。而時間會讓人慢慢淡化一些事。

同時在2013年六月份時,我與海燕妹妹與林顯宗謝幸儒背後的巫師團隊在打,主要是他們拼命進攻壓制,我們拼命防禦破解。

而當時海燕妹妹中了謝幸儒的巫術,魂神意識都低迷受控,兩個眼框都是黑的。晚上睡不著,白天又睡著,日夜顛倒。靈魂體的後腦上被林顯宗的老婆謝幸儒用長長的巫術針紮進後腦,用巫術針控制,而當時我沒有想到對方會使用巫術,之前也沒有這方面的巫術邪法方面的知識與經歷、經驗,不知怎麼破解。

又當時在廣州的海燕妹妹父母被晶片與巫術誘導要我把海燕妹妹送回去,我不得已在2013-06-14日把海燕妹妹送回廣州家裏。送回去之後,後來八九月份再會合一起時,海燕父母說海燕六月份從我那回家後,癡癡呆呆,魂不守舍,完全變了一個人。

我是後來2013年八月份,海燕妹妹恢復了部分自我意識,打電話來,想讓我去廣州陪她,我才再次下廣州與海燕妹妹會合。並找到破解巫術方法,破了控制她魂神的巫術。

當時六月份送回海燕妹妹回家後,是另一位佛界投胎人間的大修行者因這個光共修因緣與我聯繫上,暫時代替海燕妹妹協助我與林顯宗謝幸儒巫師團隊,以及外星黑勢力在另一維度作戰。

而我在深圳開工作室,身邊當時學習深層溝通的慢慢知道部份真相的朋友都林顯宗與謝幸儒背後運用早就植入靈魂體的晶片與腦控儀器技術及巫術隱性的製造分歧或調控轉移注意力一個個遠離我而去,想用獨立政策打倒我,想讓我感覺孤軍奮戰、孤立無援,放棄。但我不管不顧,在這位修行者的協助下,不斷的追查與作戰。

所以當時根本沒有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來管光共修之事,同時因為打仗,工作室經濟出現危機,支援不下去,所以七月底我把工作室轉了出去。

當時林顯宗與謝幸儒為了弱化我的鬥志,七月底誘導我去參加一個深圳被黑勢力所控制的佛法共修去打地藏七,好從中思想誘導,讓我放棄追查與揭露真相。

在這場戰爭中,讓我參悟突破的是佛法,但同時如果沒有正確的認識佛法,被黑勢力利用的佛法往往是羊化人的工具。關於這方面,在後面的文章我要不少關於修習佛法的體會文章。

正是注意力不斷被分散、轉移與牽制,所以導致我沒有把寫好的揭露光共修的文章發到更多的參與者那裏,這就為林顯宗謝幸儒他們後來誘導參加的人慢慢退群解散爭取到了時間。那些人慢慢被誘導退群,那怕我寫文章揭露,加不了群,加的群不多,文章資訊發不到這些參加全像光共修的人那裏,就相當於起到資訊遮罩、隔絕的作用。

事實上林顯宗與謝幸儒對付我與海燕妹妹的打壓壓制政策就是不斷的讓身邊的朋友遠離我們,孤立我們,不相信我們,同時把我們與深層溝通圈子隔絕、隔離,甚至誘導一些不明真相的深層溝通朋友拉黑我們。

同時不斷的誘導其他的靈修勢力、如印度合一,西藏密宗,共濟會,外星勢力對我們進行打壓壓制,分散、轉移、牽制了我們的注意力。

而為了切斷我與海燕的妹妹的聯繫,誘導海燕妹妹的父母在2014年2月底把海燕妹妹帶到江西宜春,同時啟動捆綁控制的晶片與結合巫術法術控制著海燕妹妹情緒失控,砸壞了我給她買的OPPO手機。失去了達到半年之久.....

2014

而我則在2014年10月底被誘導到深圳,林顯宗謝幸儒黑勢力與西藏密宗、茅山派、朝廷江蛤蟆黑勢力,天界黑勢力聯手佈局,欲斬殺耗死我於深圳一個風景區。後得佛家朋友協助與帶領團隊與這些惡勢在另一維度展開惡戰四個月,打掉他們另一維度多股黑勢力。

從2014年二月開始,我與海燕妹妹分隔兩地至今,我也與背後團隊及佛家協助的人一直追查與清理、打仗,中間的經歷,非常人能理解,最難熬的三年熬過去了,很多事情的真相也追查得差不多了,剛好有時間,是該揭露公佈真相了,這些都會在我後面系列的文章慢慢展開寫出來。

而2015林顯宗搞的重返香格里拉共修,也是邪法共修來的,偷吸精氣能量,同時混亂大家靈魂潛意識,那是老師與我們背後團隊打法術戰,傷了魂傷,需要靈魂光與精氣能量來修復及提升法力。所以才不斷的搞各種共修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