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情緒捆綁感應晶片、感知力、腦電波、意念控制、腦控武器》

我在QQ的查找到搜了“腦控”兩個字,結果出來近100個QQ群。這個數量到是挺大的。

我是2011被一股力量一步步誘導去學習深層溝通,然後接著接觸印度合一、家排等靈修心靈成長課程,在這過程中發現了異常,開始是在2012年下半年中使用深層溝通技術在回溯中無意中發現了晶片,然後一步步追查這些晶片來源、研究者、使用者,這也無意中識破了林顯宗謝幸儒往深層溝通學員植入晶片及隱藏在背後的陰謀,我們在深層溝通技術基礎上研發了專門的破解晶片的技術,也正因為我與海燕妹妹及有因緣的人研究破解技術,從而一直受到林顯宗與謝幸儒及他們背後巫師團隊的打壓與壓制。

事實上,也因身份與因緣所致,這四年我們一直在破解與追查,從我們已經追查的資料來看,不僅深層溝通林顯宗謝幸儒及背後的巫師團隊在使用暗中對學習深層溝通技術的學員偷偷植入外星維度的晶片,同時印度合一也是,西藏密宗及多個外星維度星球對學員的靈魂體偷偷植入晶片。

而同時一些政治勢力也在暗中使用,比如美國共濟會,還有天朝的政治黑勢力江哈蟆互相勾結,也在暗中使用腦控技術及晶片,實驗,或打壓異己,或影響控制一些人,他們背後隱藏一隻巫師團隊與操控儀器的團隊。

也正是從2012年下半年我因特殊因緣發現自己身上有晶片後,就開始與海燕妹妹及一批有因緣的人開始破解,也正因為我們研究破解晶片的技術,所以,我與海燕妹妹受到由林顯宗謝幸儒及背後的巫師團隊,還有印度合一、西藏密宗、共濟會、江蛤蟆等多股勢力的先後打壓與壓制。

至於為什麼這些黑勢力不搞死我們?這個在後面的文章,我會介紹到。

關於腦控晶片的原理,發現方法,與通用的破解方法,我也會在後面的一篇篇的文章中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