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QlekPzy743gBsF3Vc7&690  003QlekPzy743gWxKzEb2&690  

直覺感覺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給張看看相。

如果有學佛或修道的朋友,給張也看看相,象什麼?

我原本不知道她的,是2012下半年時,深圳一位深層溝通圈的朋友介紹給我,我當時不知道深層溝通、心靈培訓、靈修這麼水深。2013年我當時一邊在對抗林顯宗的巫師溝通師黑勢力集團,一邊在大量瞭解這方面的知識,當時一看張在新浪做嘉賓的一個視頻,我一聽看其相,聽其說話,直感覺有問題。

後我把他新浪的視頻,發給幾位元靈性直覺很敏感的朋友一看,幾位朋友一看看穿其老底,一位說是忽悠吹的。一位直接看出她前世是狐仙。

首先聲明,我會狐仙並不歧視,它們也是六道眾生之一,基本狐仙類的都是修行的。但狐仙的來源與狐仙品性是有區別的,在後面我再展開講。不少的狐仙還很善良,比人類還知道感恩。但不少的狐仙卻是高級心機婊,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老狐狸”,是由人道其他道墮落到狐仙畜生道。

真正讓我關注並追查張德芬,是因為我與海燕妹妹發現深層溝通偷偷往學員植入晶片,及共濟會也是,用晶片與儀器控制很多人,2013年十二月北上京城我們想上報國家。結果一路上被攔截、阻攔、打壓,我們已經到了京城國安部門口就是被誤導到其他地方,甚至為了威脅我們放棄,利用已經買通的員警送我們昌平精神病醫院。在整個過程中海燕妹妹那時其已經處於意識受控狀態。我們在北京呆一個星期錢沒了,不得以回家。這個到時後面文章我展開來講。

我們回家後,林顯宗、共濟會、昂宿星等故意放海燕妹妹到我家,然後利用植入的互相捆綁晶片與儀器腦海遙控海燕妹妹,讓海燕妹妹在我父母面前表現得冷漠,情緒不正常,砸東西,無故發火對我進行肢體攻擊。

事實海燕妹妹是被那些跟他有捆綁控制晶片巫師精神控制,或晶片+操控儀器影響控制海燕妹妹,甚至那些巫師靈魂出竅附體精神控制。目的就是讓我嫌棄海燕妹妹,及我父母認為海燕妹妹脾氣大,精神有問題。從而反對我與海燕妹妹在一起,達到拆散分離我們兩個的目的。

而我知道原因,每次等海燕妹妹情緒釋放平息下來慢慢清醒過來,又繼續破解與清理。海燕妹妹超強的感知力,即是她的天賦,在晶片與巫術控制面前,因為感性、跟著感覺與情緒走,定力不足。感知力強又成了致命的弱點。

其中當時影響控制海燕妹妹的一個人就是張德芬,因為他們有晶片捆綁,是水悅星時期及天界下來時、人間輪回時就植入到靈魂的,被啟動。

當時張德芬通過晶片捆綁與巫術影響控制著海燕妹妹,海燕妹妹當時坐我面前,我直接通過海燕妹妹這個媒介與之對話,她發現我竟然能發現她,並且在她影響腦控海燕妹妹的情況下,我還那麼淡定不怕、不慌,很奇怪,我不怕是因為對此有研究,溝通的人多了。蛇精狐仙這些另一維度的修行眾生都溝通不知多少,把它們當平等的生命對待,還聊天、講授佛法因果。晶片腦控更是瞭解明白。事實上我身上的晶片比海燕妹妹更多,但因為我感知力麻木遲鈍,常人之下,同時邏輯理性,自我意識堅定,意志堅定。對我作用力只有10%。

後來因為海燕妹妹定力不足,比較容易被催眠與腦控,還是被張德芬與其他幾位共濟會與林顯宗的巫師誘導腦控從我家離開,半路上海燕妹妹才清醒過來。我雖知道破解方法,因很多能力沒有恢復,不得做到象古代掌握高級法術的道士那樣直接出手鬥法,需要海燕妹妹配合才能聯手破解這些晶片巫術邪法,或找其他團隊中的人聯手協才能協助。

前面的文章,已經有人揭露張德芬是臺灣的女特務,事實上臺灣就是美國殖民地,台當局與美國緊密聯繫,而美國背後的影子政府就是共濟會。共濟會背後就是外星球如白球星,不少的外星球其實是被魔界勢力所控制的。張德芬也是美國共濟會那邊的特工。

同時臺灣當菊還日本勾結,而日本背後對應的外星球是昂宿星。

事實上印度合一就是昂宿星想影響控制地球的一步棋子,2012年多個外星球與林顯宗合作,2012瑪雅預言世界未日就是林顯宗巫師勢力集團水悅星重建計畫最關鍵的一步,外星球則是為了水資源。但最終為淨空法師帶領幾百學佛者念佛,及佛界佛菩薩天界神仙及天兵天將出手,破了這場陰謀。而我們人類不過是生活於地球人道罷了。很多人都不知這場2012世界末日的三界佈局與因緣。

詳細可閱讀我前面寫的揭露文章《揭密瑪雅預言2012-水悅星重建計畫-林顯宗-三界下凡圖-淨空法師》

後來我進一步追查張德芬的身份,原來是修了3千年的狐仙,原本德行與功德福報不夠沒有投胎人身資格的。因當時林顯宗是玉帝的兒子,而地獄是受天界天庭管理的。林顯宗看其有利用價值,所以給了她投胎資格。所以才得以得人身。《西遊記》中地獄讓孫悟空給搞了一下,閻王就向天庭玉帝上報。而象張德芬這類原本是狐仙,修的不是什麼正法,德行不夠,沒有什麼功德福報的動物修行眾生後來竟然大量的獲得人身。

象大家看到這麼多脫衣露肉的野模,還有網路色情主播就是狐仙投人身的。這就涉及到地獄投胎腐敗案。地獄第七閻王貝勒閻王受林顯宗為代表的天界黑勢力收賣,目的就是搞亂社會風氣。

而這個第七閻王貝勒閻王就是林顯宗《水悅星》一書中“智慧長老悲願行”中講到那個智慧長老師的弟弟史波特。而且這個閻王職位還是林顯宗利用自己是玉帝的兒子的身份買的。

大家別對天界天庭玉帝有太多想當然的美好的想像,以為是佛經所言那樣天道天界是三善道之首,事實上玉帝不是神仙,只是福報大做天界眾神之主,而天界擁有六道行政管理權,當玉帝為了成仙,為了更長久享受福報迷信太上老君外丹藥時,天界為一股以太上老君、太白金星、林顯宗這樣的陰險野心家趁虛而入,搞得烏煙瘴氣。

明朝的嘉靖皇帝就是玉帝一個分身在人間輪回,天庭的政治生態如何?大家看看明朝的嘉靖皇帝主政幾十年就知道了。天上人間對應。

更早之前張德芬就是水悅星的女特工。象水悅星的女特工大多是才智有餘,道德中性,看利而為之人。這些人後來大多墮落為畜生道的狐仙。狡黠就是形容狐狸般的聰明。事實上現在網路有一個詞就可以概括這些不正狐仙、智商過人、道德中性、貪情物欲的女特工的特點,那就是“心機婊”。

張德芬如你有機會看到這一篇博文,別忘了我2013年底當時對你的警告與勸戒,既然你特殊因緣得人身,就要好好珍惜,人身難得,再入歧途,一失人身,萬劫不復。望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