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體附體腦控這一篇是最難學,因為涉及到

人是否有靈魂?

從我的經歷來看,有的。可以驗證。

人活著時是否有靈魂?

也是有的。

人死之後是否有靈魂意識體?

存在,只是生命從一種形式轉變為另一種存在形式。

人是否有前世今生?

這四年的經歷,更是讓我驗證與確定人有前世今生的存的。

這個世界是否存在多重空間維度?也就了是佛家所說六道,天道、阿修羅道(外星人就近似阿修羅道)、人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

這個也是客觀存在,我們就是處於人道維度。外星維度比我們高一個維度。

什麼是因果?

這個問題比較大,一般是指善惡因果。

佛教語。謂因緣和果報,根據佛教輪回之說,種什麼因,受什麼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涅盤經•遺教品一》:“善惡之報,如影隨形,三世因果,迴圈不失。

什麼是三世因果業力?

前世殺生,今生多病或被人殺.

父母雙全為何因,前世敬重獨孤人。無父無母為何因,前世忤逆不孝順。

多子多孫為何因,前世開籠放鳥人。養子不成為何因,前世皆因溺嬰身。

今生無子為何因,前世填穴覆巢人。今生長壽為何因,前世買物放生靈。

今生短命為何因,前世宰殺眾生身。今生無妻為何因,前世偷奸謀人妻。

大家可以看看《三世因果經》裏面講到是一般規律。

這是《三世因果經》鏈結:《三世因果經》

如果大家能一直追看我的博客文章,後面我就會慢慢把自身的經歷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一個個問題都不是我們從小到大,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能解釋的。甚至我們的傳統正統教育是否認這些存在的。一切以唯物論來解釋。事實上唯物論是很粗糙的。雖然很實在。

對以上問題能比較完善與系統解釋的,還是佛家。所以對於修習佛法的人來講,理論上是比較能理解的。如果能入禪定開發出宿命通,那是更容易驗證,或通過現實生活中一些人事,就可以得到靈魂、前世今生、因果業力的存在。還有專門解釋人心識、心靈結構的唯識學。或學習運用心靈科學,如深層溝通與催眠也可以讓人慢慢回溯到前世,驗證人有靈魂、有前世今生、因果業力。但我不支持去學習深層溝通。

具體大家可以閱讀我前面寫的《為什麼我不建議大家去學習深層溝通?》一文。

對於道教的人來講,特別是象茅山派、龍虎山、天師道這些修習法術的道教術士來講,法術這一門特殊技術就是建立在魂魄學、靈魂學上。如招魂術、攝魂術,迷魂術。

在巫術這個全世界各民族共生共有的現象中,也承認靈魂的存在。世界各位都有通靈者,這說明是一種客觀的現象,雖然中間有不少騙子。農村有些孩子受驚丟魂了,不睡覺,哭鬧不止,打針吃藥沒有用,往往找當地的神婆問一問,然後拿著米或衣服,叫魂,收驚,把丟的魂叫回身體,然後小孩就病好了。這個在全國各地的農村很普遍,是因為小孩子的靈魂與肉體還小還沒有很好融合在一起。

涉及以上問題在現代就是各個國家關於靈魂學的興趣與研究。叫超心理學。

這是關於靈魂學的百科鏈結:《靈魂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