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天前,我把我寫的《揭露“水悅星”一書背後隱瞞的真相!》一文私下發給一些學習或深層溝通的,結果反應如何呢?

     可能無意中發的人就是深層溝通中的既得利益者(如專業溝通師),然後把我踢出了一個深層溝通的群。

     私下也與一兩位學習過深導溝通的同學聊,她們不信,也認為我太執著了,入戲太深。

       而我寫的揭露真相的文章,不同的人,是會有不少的反應。

       第一對於一直隱瞞水悅星真相、偷植入晶片、人為設置技術陷阱、及忽悠大家去光共修偷吸靈光與能量的陰謀主謀者、既得利益者,這是必然不願事情敗露大家看清真相。這與揭露真相者是天然的敵對關係。

       第二對於普通既得利益者,即現在靠深層溝通這門技術及平臺吃飯的專業溝通師來講,她們可能不太願意接納的。因為她們是既得利益者,即認同這門技術,又靠這門技術與平臺職業賺錢,高薪職業。

       第三對於普通學員,要麼不相信,要麼半信半疑。堅持追看我的文章,會多一個角度看問題。因為任何一個靈修團隊都在暗中使用洗腦策略。

       第四對於整個心靈成長及靈修圈子,相信也會不少人開始慢慢清醒過來。其實原本整個靈修圈與心靈成長圈,原本就是各股勢力在爭奪生源與互相擴張勢力。比如當初印度合一(背後是水藍星與昂宿星及妖界的勢力)與深層溝通就是兩大吸引大家的。後來是什麼彼尚(代表背後是共濟會勢力的)。

       第五對於學佛與修道的人,看了我寫的文章,我只要我不斷的揭露真相,公佈技術,學佛與修道圈反而理解與接受力最強的一批人。而且也是從我這裏獲取最多的,因為我會公佈技術,並且分享我關於修佛與修道親身的、血淋淋的修行經驗與教訓、還有思考。

     第六對於外星人、UFO愛好者,相信會從我這裏得到不少的資料。

     第七對於不學佛修道、對外星人、UFO感興趣,對靈修、心靈成長不想興趣的普通人,建議當神話與科幻故事看看就行了,權當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