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障礙我寫博文,怕我揭露出林顯宗謝幸儒他們隱瞞的水悅星真相,水悅星重建計畫真相,深層溝通中人為設置的技術陷阱,及光共修邪法共修,重返香格里拉邪法共修。這段時間林顯宗背後的巫師團隊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07月14日時,通過一個學過深層溝通的朋友發了一個天涯的鏈結給我,是關於通靈人的,我一時看上癮也就看了進去,看到今天旁晚才結束。

       事實我也知道他們設置這位元朋友發這文章目的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及遲緩我的寫作速度,讓大家的關注熱度下降,好為他們背後防禦佈局爭取時間,我這個人比較隨性,只要感興趣的書都讀,就停下了寫作。

       這是天涯上的一個熱帖,講到是通靈人,傳統陰陽法師的故事,帶紀實色彩,可信度比較高,所以我讀了四天,看完了。

       貼子名字叫“一個通靈者真實兒時經歷,真實鬼靈事件”

       作者是:紅色記憶343

       這個貼子能吸引我在於講到很多內容我都能理解,在某種意義來講作者講的就是傳統民間陰陽法師工作內容紀實。運用的法術屬於道教法術一種,還算是比較正派的法術,如起壇、畫符、念咒,裏面講到的人死之後的鬼魂狀態、魂魄狀態,陰間、陰差、鬼差、中陰界知識、風水與活人的關係,死去的人鬼魂與活人的關係及前世今生、善惡、因果報應,從我的經歷來看,可信度很高的,勸人向善是很正能量的。

     能吸引我看下去,並相信,那是因為我這幾年也有類似的經歷,在某種意義來講,這四年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也看清化解渡化過自己及協助者大量的靈冤親債主靈體,驗證人死之後有靈魂,有前世今生,因果業力,有蛇精狐仙。同時因為身份的問題,涉及的維度更高,同時還涉及到外星人、晶片。只是我們用的不是法術,而是另一種方法。這些都會在我後面系列的文章中慢慢展開。

     貼名是:《請別把我和神棍混為一談——一個真正的術士為你講述》

         作者:弎三

     很多人看了一部份後,不太理解與相信,看不下去,但還是很多人追看,但大多是當成小說看,但在我的眼裏這是作者的特殊人生經歷的一份紀實檔案資料,就是因為作者這個貼子,我才2014甲午年才開始重新瞭解到道家、道教的法術,開始破解我身上的被做的法術手腳。比如我觀想能力與感知力過去連常人不如,並且在2014年年底,我與背後的團隊經歷了一場四個月的法術戰。差點命喪深圳。

     我在2014年底看完了整個帖子,給了我很多啟示,結合我後面追查,這裏我可以透露一點。

     第一作者寫的內容是可信度很高的。是人生紀實回憶錄,而不是寫小說。

     第二作者真的是修習傳統的道家及法術。

     第三作者使用的是一種傳統的及一定創新的法術。如請茅法,請地獄鬼王,陣法,風水,雷法。與虎魂共生。書中描述的巫術、蠱術也是真的,還是養小鬼,因為這兩三年來,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都經歷過,破解過。這段時間五六月份就與茅山派、龍虎山的術士幹上了,我們也在這場戰爭中學習。

     第四作者的師傅及作者都是曾供職於朝廷中特殊不門中的特殊不門。為什麼呢?因為我與這個特殊不門的黑勢力2013年、2014年都交過手。這個部門如果不是作者寫出自己回憶錄,大家基本不知道他的存在。

     第五作者的祖師老李是真神仙。也的確存在蓬萊。存在多重空間。

     第六惡魔蟲是真的,這涉及到地獄中一個閻王腐敗案。目的是用來牽制老李這一真正道家佑我中華的一脈的。

       在另一個意義來講這個,貼子的主角陳承一是天界神仙(可理解為修為提升為高級存在的生命)的弟子,就是下來人間來歷練的。

       海燕妹妹的靈性、天賦比主角陳承一更高,如不是她一直輔佐我,我早就掛了也可能。當然也有其他一路上有因緣的佛家中人來幫助我。

       還有一位以文弘道的,以研究丹道的人物,為人品性德性不錯,思想與學問也達到一定程度,大家也可以關注,那就是陳全林。

       從我追查得知,他也是由天界下來,今生所做之事,不過是他在天界做的事延續。在此透露一點,當時他在天界研究內丹術就是被天界黑勢力所忌被排擠打壓下來的。

      

       所言丹道,道家與佛家思想是很比較在理對路的,只是大家對其講到的密宗的東西在警惕,做為學術研究是可以的,但密宗必須警惕,為什麼要警惕密宗呢?這個會在我後面的文章就會暴光密宗的老底。

       因為後來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團隊鬧出來的動靜很大,只是很少人知,其實佛界與仙界都看著,人間大棋盤啊!

       關於我的身份,還有海燕妹妹的,還有林顯宗的,及眾多中國大家知名的人背後身份,這些都會一一在我後面的文章中慢慢揭露出來。

       我與海燕妹妹及團隊後來做的工作,涉及到多維度的、更高層的。這是我們的身份與因緣決定的。

       在某種意義來講《 一個通靈者真實兒時經歷,真實鬼靈事件》的陰陽師相當於基層公務員,經常與人死後的魂魄亡靈、鬼道眾生及地獄陰司打道。

       而《請別把我和神棍混為一談——一個真正的術士為你講述》的主角陳承一相當於天界仙界神仙的高幹子弟下放人間基層歷練。

         我與海燕妹妹則因身份與因緣問題,涉及的都是三界六道、天界佛家、魔界、妖界、外星人更高維度的高層政治鬥爭。

       在後面的文章,我儘量用科學的、能讓大家理解的語言與理論讓大家從全局與整體宏觀及重點的看清中國歷史中的神話關係,及中國最本士宗教道教的來源。還有天道天界與中國的關係,還有地球人與外星的關係。中國的當下與未來。地球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