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的深層溝通學員與水悅星人基本心都植入互相捆綁感應的晶片。有的是曾經前世植入,有的是今生參加深層溝通學習時被偷偷植入。這植入心靈感應捆綁晶片需要時,林顯宗與謝幸儒就可以遠端啟動,影響一個人的心念與心靈的感覺。不用時,處於潛伏種子待用狀態。

我的心腦很久之前就破壞,特別是靈魂體上,曾經在在深圳個深層溝通溝通中心做心靈波動儀,我對我的內心是感覺不到的,覺察覺知不到的。或者說很弱的。後來隨著追查,我才知道我心腦連接被切斷、破壞、障礙。不管是肉體的神經還是靈魂體的。

因為我在55億年前年承擔按下水悅星爆炸裝置時竟然無意中修成了傳說中的XX心,我是2013年四五月份與林顯宗惡戰時通過海燕妹妹才知道自己的心是XX心,並從佛經中得到驗證。就是憑此心,我不怕任何巫毒、蠱毒、重金屬毒,在後面我慢慢知道怎麼使用我的心,就憑此心,我敢向林顯宗與謝幸儒及背後巫師團隊開戰,寧死不屈,抗戰至今。

海燕妹妹也在協助我,幫助我破解晶片、巫術、追查案子、及對抗林顯宗謝幸儒巫師團隊及多股黑勢力中也修成XX心。

因為林顯宗與謝幸儒害怕我調用我心的力量與能量,他們早知我擁有此心,所以以林顯宗與謝幸儒為代表黑勢力,運用大量的暗黑物質、晶片蒙蔽住我的心,讓我感覺不到我的心。同時與很多人心靈感應捆綁在一起,混亂我的心。並且在生生世世的輪回中,不斷的引導誘導我作惡,讓我不敢去面對我自己的內心。

到現在為此,我的心腦連接不管是肉體還是靈魂體也還有重重破壞與障礙,還未完全破解清理乾淨真正恢復。所以我現在只調用不到我XX心的20%力量。

而破解清理乾淨,並最終恢復與全部調過,這不過是時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