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特別是這七月份決定寫博客文章揭露林顯宗謝幸儒及深層溝通,還有背後的巫師團隊及晶片植入以來,我的情緒總是莫名的失落。好象“大姨父”來似的。

首先可以聲明,我一個比較樂觀、開朗、溫和、又帶點逗逼、又愛看書思考的性格。

看的書,比如佛經,道家,還有社科類,歷史類、科技類、心理學類、醫學類,小說,什麼感興趣,就看什麼。打仗需要什麼知識,我就學習研究什麼。

也就是說是我一個情緒相對穩定的人,不那麼敏感與情緒化,愛看書獨立思考的人。

但自從我開始寫揭露文章以來,我就情緒異常了,總是莫名低落、失落,提不起勁。

明明知道應該是寫文章,不能發呆,或做無聊的事,可偏偏想而不去做。注意力總被轉移到一些無關緊要的事上,比如看搞笑視頻。或瞎看其他文章。

又或者忽然有朋友被調控找來幫忙,比如幾個女孩戀愛出了問題。

三四天前還有一個女孩也是2014年找我心靈協助的,其實也是轉移注意力,這一兩年結婚了,結果結婚的男人婚後才發現有點抑鬱症,冷漠,同時還吸毒,三四天之前找來的原因是來告訴我,她得病了,得了白血病。我當時聽到,大致明白怎麼回事,猜到她生病的原因。

我也知道這些女孩為什麼會找過來,事實上是林顯宗與謝幸儒利用早就植入的互相捆綁感應遙控晶片結合巫術意念誘導被調控過來的,就是利用我熱心幫助別人的性格特點,想再次轉移我的注意力,用她們來消耗與拖耗我。幫助協助得有效時,特別是發現真相時,她們就會象迷糊的棋子一樣又被調控轉移走。這一招他們多次使用。我是後面慢慢看清,才不中招,不接招的。這個在後面的文章,我會詳細寫出來。

同時我的潛意識浮現出一些意念與想法,比如寫的文章沒有人關注,關注的人不多,關注也不相信,寫了也白寫,所以不要去想,不想去寫。這些意識與想法莫名的從我心中湧起。

同時這是一次全新的寫作,因為這是一場揭露真相的輿論戰,是一個人一台電腦面對整個深層溝通體系及更多的靈修機構老底開火,完全沒有作戰經驗。

事實上我2013年六月就想寫,結果一直打仗,追查,被轉移注意力,心不在上面。不信大家可以看看我開始有三五篇博文的發表日期是不是2013年六月份的。後面停寫博客三年。

2013年年底原本我也是想寫文章揭露林顯宗的水悅星重建計畫陰謀、深層溝通、背後巫師團隊、對學員靈魂體偷偷植入另一維度晶片等事。結果又被轉移了注意力。同時心總是靜不下來,就是有一股強大的意念力量不讓你去做這件事。

上午與海燕妹妹聯手追查才得知,這是情緒感應捆綁晶片在影響,我問是誰在影響?海燕妹妹用她超強的感知力立刻鎖定到是一直影響她及我的一個人,謝幸儒的表妹,這個在一個公開的深層溝通視頻裏曾經出現過的女人。

我立刻著手破解,當破解清理後,我的情緒度也慢慢上來了,沒那麼莫名的低落了。

人的情緒是有感染性的,人與人,比如家裏的幾個人,或單位幾個人,或學校,或人群,只要有人群的地方,人與人之間的情緒差不多有很強的感染性,其實就是原理就是那個負面情緒的人,整個腦電波、心電波、精神氣場、魂神氣場在向外輻射。超是感性、敏感、感知力強的人,會感知到。受到影響,這完全是生命科學有內容。

而這套情緒感應捆綁晶片,是植入到我與謝幸儒表妹各位的靈魂體的,是用來捆綁感應、遠程心腦影響遙控的。情緒的產生首先不是大腦意識產生,而是一種心靈的感覺與波動。通過這套情緒感應捆綁晶片媒介,你會不知不覺中把別人的情緒當成你的情緒,把別人的感覺當成自己的感覺。兩個人的心腦電波、靈魂魂神波動會互相感應與共振。

一個人越是敏感、感性、感知力強,被影響的作用力就越大。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的團隊朋友做過測試,有些人最高可以達到70%

相對來講,邏輯、理性、客觀的人,被影響的作用力會比較低。象對我過去的影響作用力只有10%。曾在2012年我在深圳一個深層溝通中心做過心靈波動儀測試,測試的結果就是我對我的內心是覺察不到,感覺不到的。測試的溝通師都很奇怪,因為這次現象很少見,後來隨著追查我才得知是因為我的肉體與靈魂體的心腦連接是被破壞與障礙的,在傷中有大量的障礙與遮罩心腦連接感知的晶片。

但隨著我不斷的清理晶片,練功修行,我的感知力也在恢復,所以我的各方面的感知力在提升,比如心靈感知力。這感知力的提升,也相對應的對我的影響作用力也在提升。

而人有情緒時,往往也會沉陷於情緒的泥潭中走不出來,會基本被這種情緒影響與主導心腦。這差不多也體會了近一個月了。其實以前也有,只是沒有七月份這麼明顯強烈。因為我怕我寫文章揭露,所以拼命的啟動各種早就植入的晶片。同時集中有捆綁感應控制的巫師來意念影響與誘導。

而植入深層溝通學員的情緒感應捆綁晶片,林顯宗與謝幸儒依據情況與需要可以遠端啟動的這些互相情緒感應捆綁晶片。

比如有些被他們重點選中的人,欲誘導進入深層溝通,讓他們學習深層溝通,不斷投錢進去,然後成為溝通師,成為整個商業體系的賺錢的迷糊棋子。他們就是會開始啟動這些互相捆綁感應與遙控的晶片,這些晶片其實早就在55億年前水悅星時期就植入,或從天界下來時植入。背後有一個巫師團隊在製造與策劃、誘導、放大、挑拔這個人在一年內或半年內或幾個月內發生一系列人與人關係之間的矛盾衝突,步步設計誘導,就如電視編劇一樣,比如在一年之內身體健康,父母關係,兩性夫妻男女關係,子女關係,財運都出現問題。或問題被放大。

以我為例吧!為了把我誘導進深層溝通差不多用了一年多左右的時間,我與蘇州女友榮兒事件就是一個典型與經典的例子。在後面我會詳細寫出來。

你們看完之後,再想想林雨曇、陳嘉堡怎麼走進深層溝通的過程?以及想想你們怎麼走進深層溝通的,也許你們就會明白一點什麼事了。

有些原本是他們打壓壓制對象的,也會早早啟動這些互相捆綁感應的晶片,放大、挑拔這個打壓物件與六親的矛盾與關係,從小就開始。因為林顯宗與謝幸儒在另一個維度也有一個團隊在配合他們,比如亡靈巫師團隊,即一些死去的巫師。或沒有投胎的巫師。還有外星維度的巫師。

因為我協助的好幾位元女孩子就是這個情況。從父母關係,到讀書,還有兩性關係都有詭異的情況發生。

所以,連我這個知道晶片存在,並相對冷靜理性的人,雖一直在破解,但還是中招。不自覺的被情緒感應捆綁晶片影響,思想與行為受情緒影響。

更不是說不知道晶片存在,感性敏感情緒化的人,可見這些晶片與巫師團隊對一個人影響多大。

那是否就沒有破解與防範的方法嗎?有的。下面就一個對晶片通過的破解方法。大家可以閱讀我前面寫的一篇文章

《通用的晶片淨化清理破解方法-持誦佛號與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