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說明:筆者從2011辛卯年下半年開始接觸瞭解、學習、驗證心靈科學(深層溝通、戴尼提、海靈格家庭系統排列)至今,隨著不斷的實踐運用與深入,卻發現靈修以及一些心靈大師背後隱藏的真相,所以我把自己追查瞭解到的一些真相公佈出來,至於我文章所說,皆是我這一兩年來砸了近兩萬多元親自學習、親身經歷得到的第一手資訊。其中“光共修”隱藏的危害性最大,也是隱藏性最強,因為一般的同學朋友根本無法得知背後的奧秘。希望能引起靈修以及學習心靈科學同學的警惕,也讓一些將要學或對靈修或心靈科學的同學提一個醒!

心靈大師招數一般是: 第一步、釋放情緒、思想洗腦、有效的止痛、迅速的取信

第二步、高額的學費、不斷的培訓課程

第三步、洗腦傳授、思想設定

第四步、提升名義、免費共修

即先教一些能有效治痛的方法迅速取信學員,比如通過重複來情緒釋放,被步解決一些當下目前的心靈問題,取信之後,開始讓大家上培訓課,一堂課就是8千到一萬,然後進行洗腦式傳授、思想限定,什麼不能說啊!不要二元對立,不要評判,我的技術一個字不能修改,一切皆是一場遊戲,大家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在體驗等。再接著以幫助大家療愈以及幫助整個地球提升組織共修!關於這三個方面,因為今天的文章是揭露林大師的光共修,所以這些都無法展開,以後我會寫幾篇相關的文章從理論上、從技術、從商業運作上來揭露我對心靈大師所追查到的真相。

有效的止痛,迅速的取信,洗腦式傳授,接著思想限定把大家圈在一個小圈子裏,不斷的推出新的理論以及新的心靈培訓課程,讓學員掏錢學習,但不讓學員不知技術的來源及危害,打造一個供養圈客戶群,讓學員形成一種依賴,技術作用嘛!跟西醫西藥治高血壓差不多,得一輩子吃藥才能降,而且需要吃他開的藥!

再接著大師因為技術有止痛效果取信了大家聚了人氣,這時就組織大家共修,以免費、幫助大家療愈、幫助地球人類提升的名義號召組織,事實上“光共修”都是表面前三分利,背後隱藏七分害!隱藏著大師不為人知的目的。

那光共修隱藏危害呢?

因為大家的靈魂就是一團光,當一個人觀想光時可以跟內在靈魂連接。或者說跟你內心連接,大家都觀相光連接在一起時,靈魂的光就會連接與重疊,內在的意識會互相亂串,會造成內在靈魂意識的混亂。

而且靈魂的光是有能量的,這麼多人連接在一起,這麼多的能量,足以感召來一些大家平常不能感知到的修行的無形眾生,而一些修煉者為了修煉就通過多種手段偷吸人的精氣以及靈魂中的能量與光來修煉。

或者在這些共修者身上安裝可以吸人精氣的裝置,比如水晶球,晶片,然後背後操控一個大水晶球在偷吸靈光與精氣,只是這個水晶球或晶片不是地球維度的物質。近似巫術之類或外星物質,只有在溝通中進入溝通狀態時才會覺察慢慢浮現出來,或直覺敏感的同學才會發現,這樣的水晶球與晶片我在多位元同學身上多次清理出來。因為大水晶球吸力大,小水晶球吸力小,小的就被大的吸著。而且那安裝的小水晶球做了設置了,有收集被安裝者精氣與靈光功能,還有傳送功能,甚至還有意念植入操控的功能。這些東西大家只以為是神話或修真小說的,事實上卻是客觀存在,只是大家不瞭解罷了。

這些真正參與者可以認真覺察、分辨一下自己參加了這種共修之後,身體有什麼變化?是精力變得旺盛了?還是變差了?是臉色變好了紅潤了?還是變暗了?還有自己的精神狀態?

可能講到修煉的事大家以為都是神話小說或修真小說裏的,事實真正道家修行以及學佛的人就比較能理解,一般人感覺太玄幻了,而且大家心中有疑問我怎麼知道這些的?

一是我溝通的個案示現給我看的,她們身上有修行的無形眾生,因我對道家修行感興趣,也喜歡看修真小說,一邊協助個案跟他們溝通化解,一邊也引導它們看清自己的修行路線錯誤,請來地藏王菩薩,把這些無形眾生引導到佛法正道上來,我也一時興起向它們請教、討論、求證,因為向修行的無形眾生請教求證,所以我得到修行方面很多資訊。

二我自己曾經前世就修過道,而且也做過修行的無形眾生。也就是神話中講到的蛇精狐仙。就是通過吸人的精氣與靈魂的光來修行提升法力功力的。所以今生也對道家的以及修行修煉的事比較感興趣,一直有在研究。

三後來我與幾位有功能的同學因為一位朋友佩戴東南亞某國的佛牌出了問題,找我們解答,我與同學一直追查,發現佛牌背後的奧秘。就是一些修煉者認識通過收集人與動物的靈光來修煉就可以成仙成佛,所以他們設計了這個佛牌,佛牌正面開光,對外靈有震懾作用,背後卻可以大量的把外靈亡靈吸收過來封印,然後裏面有一個法術之類的裝置把這些收集外靈及人與動物的靈光吸走,再通過一個裝置把這些收集的靈光傳送到修行者中來修煉!

四後來溝通中也發現了古代的巫師以及外星球的巫師也在用水晶吸收大量靈魂的精氣能量與靈魂之光來修行提升法力。所以同學們看到一些靈修機構或心靈培訓機構放有水晶球,你們要特別小心,最好是遠離,因為那些水晶星往往會有吸人精氣與靈光的作用,然後往一個隱藏在背後的心靈大師傳送。而這些水晶球能放在這些中心的不是統一佈局,就是背後有一股力量操控一些同學拿過來放的。

當這麼多資訊集合在一起時,我們才想起一些心靈大師的所謂“天之光網計畫”,“光之療愈”“光之方舟”“全象光共修“是怎麼回事,雖然只是理論上的猜測,後來我與同學還是一起去追查事情的背後真相與本質。得到的資訊也越來越多!

比如一個同學朋友參加過一個心靈大師的光之療愈,當時參加中感覺自己的靈魂吸出了身體都掏空後,就是感覺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吸扯自己的靈魂。後來我們才得知,其前世就是做過巫師,身上隱藏著三個水晶球,吸有大量的能量與靈光,這水晶球不是以地球維度物質存在形式在在的。大師在背後用一個大水晶球有吸偷吸大家的精氣與靈光,只是大師做得比較隱藏,用巫術搞了大量的小水晶球或能量轉移晶片或法術裝置安裝在這些同學身上,需要說明的是,這些水晶球不是我們地球物質類型的存在,有點象意念那樣。偷偷安裝在共修的同學身上,這樣這個偷吸一點,那一個偷吸一點,集少成多,而大家又感覺不明顯。偏偏這一位同學身上隱藏吸有大量精氣與靈光的水晶球,但沒有人家吸引力大,就如一個小磁鐵遇上大磁鐵。所以被吸的感覺強烈與明顯。

另外在追查這些事的過程中,心靈大師聚集大家進行一項修煉蛻變計畫。其中一個做的朋友有很大的反映,其在共修群中提出自己的疑問,那些根本不懂修行修煉界的同學朋友還羡慕這些同學有反應,還說是在療愈,其剛好通過朋友提示,找到了我,把情況回饋給我,說自己共修的時候反應很大,想嘔吐,而且精力越來越差,好象能量在外泄,上課都沒有精神,感覺背後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吸什麼。我當時聽了立刻讓其斷了這種光共修,讓其休息恢復!引導其感覺一下自己損失掉多少精氣能量,精氣能量到那裏去了?結果是損失30-40%。事實上那段時間我們與那位大師正在打仗鬥法,不是現實層次的。其功力大傷,搞這個修煉計畫就是為自己補充能量,提升自己的修行。

但也不是說這個光共修一點好處都沒有,心靈大師的設置是精心安排的,或者在設定幾個階段,每一天都會引導大家內觀到一些自己的問題,前五個步驟都是沒有問題的,但真正的危險往往就隱藏在第六個步驟中,觀想光大家連接在一起。這時才是大師的目的。而且每天只偷一點點,已經被洗腦麻木的同學也不明顯。

接著大師變得玩花樣,還是讓大家觀想光,不連接在一起,事實上早就在這些同學上安裝了水晶球或晶片,這不是我們現實中看到那樣的水晶球或其他晶片那樣的物質實體,不是我們這一維空間的東西。很多東西基本是被裝了還不知道,除非深入的溝通,慢慢才會浮現出來。

更多的同學根本不知道修行修煉界的事。因為可以免費療愈,還被可以幫助人類地球提升這個口號吸引。

事實上,這位參加光共修修煉計畫的朋友,因為直覺感應力強,而且有直覺洞察力,發現問題不對就找答案。結果很多參加光共修的人說這是正常反感,是正在療愈,還羡慕這位同學有反應,其實這些給回答的同學根本就不知道修行界修煉界的事,而且因為被大師思想洗腦迷惑,直覺感應與洞察能力都被遮罩了。

而這位有異常反應,並覺察到不對頭的朋友,有身份有一個特殊之處,就是沒有學習過那心靈大師的課程,因為沒有被思想洗腦,還是保護著原來的直覺敏感度與直覺洞察力,所以在這些光共修中發現問題,然後剛好我正在追查這件事。

那些沒有懷疑疑惑的同學基本是心靈大師的學員,從頭腦中已經相信大師。說得更科幻一點這些同學與心靈大師都是曾經的某一個星球的人,55億年前一個星球毀滅,想55億年後重建,這些同學靈魂上曾經被植入大量的互相捆綁控制操控的晶片。其中一個晶片的功能就是捆綁裝置,把大家互相捆綁在一起。所以今生才會聚到一起。我與前世沒有血緣的妹妹溝通中從身上發現了大量這樣的捆綁裝置,並想到辦法取出來。而我能發現這些,也是曾經我曾經的身份有關。因為那一個星球最重要的爆炸裝置就是我按下去的,這是2012年我在深圳做共業場時多位同學都看到。我為了取出自己以及前世沒有血緣妹妹身上的晶片拿自己命做實驗,差點兩次沒命。也一直在背後追查這批軍人的下落,因為我內心感覺這批軍人象垃圾一樣被被遺棄的感覺。所以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一切皆有因緣,因緣到時,一切真相都會浮出水面,公告於天下。到時我會寫出相關的文章,大家不理解,可以當成我寫科幻小說吧!

同時因為這些同學現實中頭腦因為相信,所以遮罩,也因為洗腦所以遮罩。這就如現實生活中我們一個相信中的人,忽然別人告訴你他背後陰你害你,你本能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相信,從感性上就轉不彎來。理智上也認為不可能。而大師早就通過前面能止痛的技術取信於大家,先給三分利大家,取信大家。繼續洗腦傳授,基本上上課越多,洗腦越嚴重。洗腦越嚴重那內在的聲音與直覺敏感度及直覺洞察力就越遮罩。

原本學習心靈與靈修的同學就是感性有限、理性不足。呵呵!大家想像一下,這樣一群原來就感性有除,理性不足,又被洗腦的人象什麼呢?交錢上培訓課,又被忽悠去搞光共修被暗中偷吸精氣與能量,象不象一群被圈養的“肉羊”?

所以你要心靈成長就心靈成長,但請各位同學要有覺察與分辨,對於自己不太瞭解的什麼共修的事與修行的事保持警惕!

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這個真相,事實上很多直覺敏感性的同學,要麼內在靈魂感覺不對頭本能不去做,要麼去做了一兩回,內在感覺不對頭,就不再去做。這是我私下與多位同學追查討論這些事時,她們反映給我的實際情況,也是我觀察到的情況。這些同學的直覺敏感與直覺洞察力都比較高。一感覺不對頭就會自我保護。只是講不清為什麼,而我是而喜歡追根問底,也一直想搞明白為什麼我觀想不了光?回溯不了?那批軍人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一直堅持在搞明白這些疑問。

今生的關係往往是前世的重演。前世陰人坑人害人的事,也在今生的輪回中繼續延續著。這個規律我是深有體會。

這一篇文章,只是宏觀式的寫了一個提綱,到時我會針對很多大家疑惑的問題寫出相關文章?

那大師光共修還隱藏其他什麼目的的呢?

一除了吸大家靈魂的光來修煉。

二為自己曾經的惡行分擔惡業。——那這位大師曾經犯下什麼滔天大業呢?

三同時混亂大家內在靈魂意識,讓大家更看不到很多事背後的真相與本質,更好的操控。——知道心靈大師一直在隱藏什麼真相嗎?為什麼一個星球聚了那麼多的水?為什麼一個星球會受到那麼多星球的攻打?為什麼選擇毀滅掉?

四與某一星球外星人合夥收集人類靈魂以及靈光,運用巫術做成武器,靈魂意念光粉,大家聽說過養小鬼不,這就是比這更邪門的。——心靈大師有一本書叫《我是外星人》,而且說自己與外星人聯繫。

五就是隱性的控制一批追隨者。也可以說是圈養一批“肉羊”!

這就些內容,我們就追查一兩年才破解了這些真相,而且在得知這些情況的過程中我與多位同學都受到靈魂攻擊、意念攻擊、巫術攻擊、法術攻擊、無形眾生攻擊。如果不是曾經修行過,對這些東西瞭解,意志堅定,心無恐懼,得到多位學佛朋友指點,同時請求佛菩薩加持,相信你們就看不到這一篇文章了。

這些問題我這一篇文章都無法展開,但以後會有相關的文章專篇寫出來。如感興趣,請繼續追看,也可以博客上提問留言,我盡自己還活著的時候,把知道的真相儘量的公佈出來。

信不信由你,你愛玩就玩,但終於買單的是你自己。我只是聽從內心的良知把真相說出來。也靠此出不了名,得不了利。~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