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海燕妹妹嫌天氣熱,就沒有出來,無法繼續追查溝通清理。

原本我應該是繼續寫揭露深層溝通林顯宗與謝幸儒的文章,但我的意識意念心理的情緒莫名的低落,同時注意力不自覺的被轉移到看去看視頻,或其他事方面上去,就是無法集中注意力于專注于寫文章上來。

這個情況在我讀初中時,我就發現這種情況,原本我的學習與思考能力並不差,但有時就是明明知道應該學習,但莫名一些心靈與意念的力量在影響著,讓你心不在學習上,讓你發呆,讓你去浪費時間,但就是控制不住。這幾年因為學習心靈科學及發現了晶片,才明白為什麼。

所以我與海燕妹妹及背後的團隊一直著力于研究破解晶片。結果發現了林顯宗的陰謀,從而這幾年一直被打壓壓制著。

中午吃了午飯後,看了一會視頻,然後一直播放阿彌陀佛佛號音樂在聽,在心靜下來時,在意識七分清醒狀態時,覺察到額頭與右後腦有明顯的異常波動。在放鬆、心靜、專注的情況下正常普通人都可以覺察到。然後我就用研究出來的方法進行破解,大致20分鐘左右,右後腦上的異常波動消失了。

午睡完三點多了,海燕妹妹又嫌天氣熱,沒有出來,搞得我很多事追查不了,原本應該是開電腦寫文章的,但就是莫的一股情緒的低落,心不在這上面,然後注意莫名被轉移到去看視頻,去看電影,去看搞笑視頻。

大家看到我這一段描述是不是感覺有點什麼不對頭?

是不是以為我有精神病?

或迷信一點的人認為我鬼上身被附體了?

明明應該不溝通的話,我應該是上電腦寫揭露文章的,為什麼莫名情緒低落?不想寫,不去寫?

而注意力轉移到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

晚上還被轉移到去看電影,看了《殺死比爾2》,而頭一直在冒東西出來。右眼與右邊腦蓋上也是微微麻脹的。人處於稍微散神狀態。

晚上九點多聯繫到海燕妹妹互相配合,用研發出來的追查技術,得到的結果是,我被“情緒捆綁感應晶片”影響,與謝幸儒及20個一直隱藏于幕後巫師溝通師捆綁感應,同時因我的感知力由原來的70分提升到89分敏感了,影響作用力相對提升20%,通過這個捆綁感應晶片這個媒介,這些巫師操作腦控儀器及不斷的持咒及使用意念力影響我的潛意識與腦電波,對我進行思想誘導與暗示。

事實上,我原本就是一個感知力比較遲鈍的人,很少情緒化,因為我是邏輯理性思考型性格。

而情緒捆綁感應晶片,會讓把一個人的內心的情緒、感覺傳送到另一個人身上,另一個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把別人的情緒與想法當成自己的。而且幾乎是不知不覺的。這個影響的作用力達到10-90%之間,因人的感知力敏感度而定。

越是感性、敏感、情緒化、感知力強的話,影響作用力就越大,反之理性、不敏感、情緒平和、感知力普通、心靈創傷少,影響作用力則比較小。

當然一個人情緒異常或失控。只是一個果象。可能的原因有多個方面。

一天生的性格敏感,感性、感知力強,又有心靈創傷、印痕,經常被觸動。

二可能被另一個空間維度的亡靈附體或跟著影響。亡靈冤親也是一種生命存在,即靈魂體存在,它們也意念波與靈魂氣場,只是強烈不一。也可以干擾一個人的心腦電波。如果是修行的精怪,如狐仙蛇精之類,那影響力作用就大,

三被懂法術與巫術的人用強大的意念力精神力持咒或操控靈體影響。

如持咒影響,用強大的意念力與精神力持咒可以產生次聲波可以影響人的腦電波。

如操控南洋降頭術中的養小鬼,操控小鬼靈體附體影響。或巫術操控蠱蟲影響。

四被植入外星維度互相捆綁感應遙控晶片。因為敏感,不知有晶片存在,沒有覺察力,經常受影響。這個涉及到腦電波,心靈感知方面的知識。

五被電子精神控制武器或腦控武器影響。依據科學原理是腦電波。象腦控衛星,腦控車,腦控儀多個國家早就研發出來了,一直在暗中使用,只是一直運用于特工戰領域,因為見不得光,也從來沒有那個國家敢站出臺面來承認。

林顯宗是水悅星智慧長老,在外星維度有一幫水悅星科學家與外星巫師配合著他的水悅星重建計畫。水悅星的科技在55億年前就是超高科技,差不多只有白球星才有資格之比美。

象美國,日本,俄國、德國、英國、法國這些國家都與外星維度外星人早就私下接觸。在研發地球維度的腦控武器。也偷偷暗中在使用著外星維度腦控晶片

其中在地球維度以共濟會私下研究的更先進,因為控制整個美國的就是一群猶太富商,這批猶太富商就是白球星人的後裔,白球星與水悅星的科技可以說最發達的。林顯宗與謝幸儒就是運用腦控儀有的就是向共濟會購買的,結合植入的晶片經常暗中隱性影響我與海燕妹妹,及身體的人。

為什麼我可以知道這麼多列出這麼多呢?因為我與海燕妹妹都經歷過。都在研究破解的方法。這些技術的原理,發現的方法及破解的方法,我都會在我後面文章中無償的公佈開來,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及掌握破解的方法,擺脫控制。這樣我這四年的磨難、35次的生死之災就沒白吃了。

可能大家感覺我所說的有點不可思議,因為現在是速食閱讀時代,文章不能太長,所以我就用後面儘量短小的文章對大家進行一一科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